補習班的美語檢定模擬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麥麥5月底即將有一場美語補習班舉辦的美語檢定考試,這是麥哥在這美語補習班的第一場檢定考試,補習班老師上週安排了第一次模擬測驗,今天拿到第一次模擬考成績,麥哥得到了滿分,這應該是個值得高興的結果,要繼續保持這個狀態,往後的每一場模擬考試,都要能有這般的表現,並且在真正的美語檢定時,可以充分的展現自己這段時間的學習成果。

  晚餐間,麥麥聊著美語模擬考試結果時,突然說到老師對於作答有錯誤的部分,都會罰寫,有人被罰1百次,甚至沒有寫之後被加倍到1千次,班上就有同學這樣被罰寫,講著講著,麥麥就說不想繼續念那裏了,然後各種情緒劇場接踵而至,以致最後整個人瀕臨情緒崩潰,但回頭想想,被罰的是麥麥嗎?當然我也不認同這樣的懲罰方式,我也是很擔心哪天要是麥麥也被這樣罰抄寫時,我該怎麼辦,因為這樣的懲罰方式,我也不太能接受,但在思考這些問題前,應該先多激勵自己,讓自己不要被罰,而不是選擇都不想去上課了。

-----

  人生大大小小戰役不斷,當面對壓力來臨,逃避或許也是一種選擇,但為何不鼓起勇氣先去面對,或許最後可以挑戰過關,讓自己人生多一枚榮耀勳章,即使是最後失敗了,也可以得到很不錯的經驗,以作為下次檢討改進的依據。


2024/04/2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工程人生紀錄 的其他內容
    Normalize my lif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 Physical Examina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健康體位標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陽光下的相逢3-補習班的路途補習班的路途 放學後,陽光灑在學校的操場上,彷彿平凡的一天。然而,一場小小的意外事件改變了許峰和顧武的相處方式。在排球場上,許峰受了點傷,而顧武的表現讓他印象深刻。原本對彼此相對陌生的兩人,在這次事件中建立了某種連結。 排球場上的一次跌倒,許峰摔傷了膝蓋,儘管傷勢不嚴重,但這場小小的意外卻
    avatar
    范建峰
    2024-02-02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66)補習班的坑要填 公家與私人 補習班老師,與學校老師真的差異太多, 所教的課程雖然都一樣,但公職與公司真的差很多, 是一種感覺上是學校版本的成功嶺新訓一樣,真的是個辛苦的職業, 除了要面對學生的怨念,還有業績的壓力,補習班本身的工作同室壓力, 唯一的好處就是在可以大膽的吸菸, 幾乎10個老師9個在抽菸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2-02
    06《補習班妹妹的誘惑X(?)》『答應妳的說到做到,來吧!就只是親親嘛沒什麼啦。』我拿出姐姐的氣勢故作鎮定,其實有點期待和緊張,本來想在氣氛更好的地方,但一路走回補習班,感覺外面實在都不適合,還是只能回補習班打算,還好這時候還沒到上課時間,學生們大多在教室滑手機、吃東西或趴著休息,我看了自修室沒人便要她先進去等我。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1-29
    06《補習班姐姐的誘惑X(?)》這下問題來了,親要怎麼親?我和姊妹淘是會互親臉臉,可是我想親...姐姐的嘴唇,也就是接吻,還是不要貪心先親額頭就好,可是難得的機會欸,姐姐也沒說不可以親哪裡,她應該不會排斥接吻吧?不管了,看看影片和文章先練習再說。 用我要生日了當理由約姐姐出來吧,姐姐也答應了,我們隨意在百貨公司逛逛,接著去美食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1-29
    打造優質補習班師資團隊的關鍵策略|學會這7招,輕鬆做好補習班的師資管理工作前陣子花了一些時間在招募補習班師資管理人員,面試的過程中和許多的求職者聊到如何做好補習班的師資管理,覺得還蠻有收穫的,因此我把這些內容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8-31
    補習班下的我今天和表妹們聊到過去在補習班的生活,還是很懷念當時的自己呢!
    avatar
    君心剖策
    2023-08-06
    補習班的廣告話術就像醫生要開診所有開業藥、業務有行銷話術的道理類似。有一次我去買水果,我問了老闆一個不該問的問題;這蓮霧甜嗎?老闆說不甜不用錢。我買回家後,發現一點也不甜,ooxx。 補習班招生也有招生人員的話術,上課老師也有上課老師的話術。細節就不便透露太多,我怕被暗殺。 市場消費者往往不夠理性,容易被假榜單、假
    Thumbnail
    avatar
    邱博文
    2023-05-25
    國考補習班的觀察|想從事補習班工作?入行前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如果你對教育產業有熱忱和憧憬,但又不想每天面臨一堆小屁孩和恐龍家長,那麼成人教育類型的補習班對你來說會是個很好的選擇。作為一名在國考補習班服務一年半的員工,芽芽觀察到了補習班運作的一些真實樣貌,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芽芽對於國考補習班的五個觀察;未來也會再與大家細說補習班的運作模式、工作內容、工作壓力。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5-17
    報名了補習班課程就一定能上課?讓補習班的產品經理告訴你,關於補習班開課,你需要知道的3件事大家知道嗎?當你為了準備證照考試、進修語言能力或增加自身才藝,而報名補習班課程時,除非補習班有明確地告知課程屬於「保證開課」的類型,否則,即使你繳了課程報名費,但最終你也不一定能上到課喔!聽起來是不是有點莫名其妙?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