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的廣告話術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像醫生要開診所有開業藥、業務有行銷話術的道理類似。有一次我去買水果,我問了老闆一個不該問的問題;這蓮霧甜嗎?老闆說不甜不用錢。我買回家後,發現一點也不甜,ooxx。
補習班招生也有招生人員的話術,上課老師也有上課老師的話術。細節就不便透露太多,我怕被暗殺。
市場消費者往往不夠理性,容易被假榜單、假學歷、廣告行銷所蒙蔽。類似行銷中的衝動購買(Impulse Buy)。學生家長選擇補習班,往往跟我們當初設定的點不同。不過,我也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人性」使然。補習班為了賺錢,遊走在黑色、灰色地帶,台灣的各行各業也是,劣幣驅除良幣的效應似乎是市場的必然。試問三個廣告,一個是一個月減肥4公斤、一個是一個月減肥10公斤、一個是一個月減20公斤,你會想點進哪個廣告?
要選補習班之前,真的要理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27內容數
當補習班老師快滿30年了! 分享一些教育的心得與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