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筆記 ....生前告別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筆記 2024.5.2


#生前告別式


最近開始整理生命回顧的短視頻,作為生前告別式的回顧影片。參加很多告別式,都是在往生後,家人為他所做的生平回顧,自己看不到,只是給來參加公祭的親朋好友看,意義不大,看的人也少。


所以自己開始編寫,將一生所作所為,最值得紀念的往事紀錄,一篇篇整理、發布,讓更多好友,都能分享我一生的精彩和回顧。將來不希望勞師動眾,盡量簡單,也不麻煩好友奔波一趟。


看淡生死是人生最後的修為,總是要走到這一天,還不如事先做好準備,隨時可以離開。生命本來就來人間一趟旅行,經過許多體會和經歷,上車也終會下車。把旅途中美麗的風景,紀錄回憶,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


感謝一路走來,所有陪伴、關心的好友們,你們是我精彩人生中,最美的風景。我很努力走完這一生,無愧於父母、天地。完成此生的任務,就該瀟灑離去,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只留下美好生活的片段。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人生回顧,請給我掌聲和鼓勵,我會很快樂、滿足,也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陪伴,有緣我們會再相見,成為好友的。用快樂的心情,愉快地走完最後的人生之路。


寫於 宜蘭三星璞居老宅


    32會員
    588內容數
    以人為鏡,以文為友。喜歡隨手記錄下當下的心情,也是個人的反思。您也可以在我的文章中,找到共鳴和意見,做為生活利用的參考,歡迎您的閱讀和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美利古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情筆記....做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筆記....快樂餘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筆記....克服依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筆記....癌療記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筆記 ....詐騙騙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筆記....享受生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筆記原本我以為~有了自己的辦公桌,寫作的頻率會更穩定,之前的每天一篇長達一百多天的紀錄,真的不知道怎麼堅持的,那時要工作時間寫文章只能用手機打字,晚上才能用電腦,在新工作面試時還弱弱的問主管,會有自己的電腦嗎?主管一臉好奇的反應~給了肯定的答案後,我暗自雀躍的期待著可以當個薪水小偷~利用空檔打字發文,沒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4-12
    夢的囈語—心情筆記(寄給時光的洪流)2023.03.31 夢的囈語—心情筆記 一覺醒來,心中突然有一股湧流湧上心頭,讓我不得不提起筆寫些什麼,昨天沒有作夢,只是在身旁發生一切的一切來得太突然,我必須寫著紀錄這匆匆的一天,否則自己心中的感動必然隨著時光的洪流沖淡了…… 一早是由一個兩人的吵架開始的....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3-30
    心情筆記從過年後,雖然已經開工,但…我實在忙翻天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把做完的服務做個筆記整理,我依然有持續提供服務,請私訊粉專或官line,我會為您服務! 分享一下最近忙碌的過程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2-12
    防疫心情筆記節錄幾則疫情爆發時期的心情筆記,無奈、疑惑、抑郁、心虛皆有,能夠撐到現在,人類果然適應力很強啊! ~110/05/27 防疫期間最不需要購買的就是
    Thumbnail
    avatar
    Rong
    2023-02-09
    心情筆記我最想道歉的人,是我的外婆。
    avatar
    Falahan
    2022-01-08
    工作焦慮心情筆記 這是一篇給內心日記與反省文 1. 身體的顯現:從發現自己上背開始疼痛起,我開始注意自身的身體狀況,睡不好以及感到恐慌的情率頻率提高不少,每天睡起都有點失去元氣,發現肩頸的部分緊繃到不行,我想是去年有定期的去健身房上重訓課程,因此讓我更了解緊繃跟放鬆的狀態之間的差異。 2. 焦慮的感受:我覺得手上的
    avatar
    Erin Sung
    202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