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d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大家都可以有講有笑,雖然關於流產的事我確實不想再觸碰,也不敢問,不過她自己也非常公開把整個流程告訴了我和阿狗。。。也許她自己也覺得自己over reacted吧?不過,不管她怎麼想,我覺得我自己是說了一些蠢話,她的那一句“你都40歲人啦”也許這一生都會在我腦海裡無法忘記。有些錯就是無法回頭,人生就是充滿這些遺憾。

我下星期要去看中醫,在我鋪頭附近(其實也要開車15分鐘)有一家中醫是台灣人開的,我會去看一下我的胃。。。其實是我這個星期五要去看西醫,我要去拿一個藥是坐飛機的,我十幾年前不是有blood clot嗎?自此之後我每次坐長途飛機都要吃這個藥,防止有血塊。我看醫生的時候想討論一下壓力肥這個問題,唉,我真的是很古溜寡聞,我最近才知道原來大壓力會影響hormone,有一種hormone叫Cortisol,會讓人變肥,我想檢查一下自己的Cortisol有多少,而且我也想看一下自己的thyroid,原來thyroid也會影響肥。

阿古話我的胃也許也影響了我的肥,但是感覺上西醫只是會給我胃藥,我不想長期吃胃藥所以去看中醫調理一下,希望不用針灸,我最討厭針灸拔罐。。。

其實肥不是一個問題。。。畢竟我身體沒什麼痛症(只有胃痛)但是我沒有吃很多,也不是坐著不動,所以我想知道為什麼會越來越肥,如果醫生告訴我是年紀問題或者是壓力大,那麼我會安心,不會常常會想著為什麼。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呢個交換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幾長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到日本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2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返到香港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覺得好啲未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好喜歡妳星期一到五的每個晚上九點半,我準時搭電梯上頂樓抽菸。在欣賞夜景、吹著晚風時,相距200公里外的妳,也在和我看著同一個月亮嗎?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4-04-24
    "我好喜歡你,但我不說"之感情官劫炎小浮的八字具有明顯的'正官+劫財'組合,這種組合在感情和人際關係方面會產生許多'要又不要'的矛盾情緒。透過定位八字特點,能夠幫助小浮理清自己的情感和人際互動模式。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4-04-15
    我的愛好_3D列印3D列印是將溶化後的塑膠從一個金屬頭擠出,再用程式控制他去一層一層往上的打印出不同的形狀,做出各種不同的東西,是我認為中一個很重要的技能,畢竟你能在網路上做出一個東西在辦到現實真的非常實用。
    Thumbnail
    avatar
    普吉
    2024-03-24
    《我好想妳 媽媽》讀後心得「我會永遠記得她。 因為我知道, 在媽媽心中,我是最特別的, 就像在我的心裡面, 媽媽也永遠是我最親愛的媽媽......」 --摘自《我好想妳 媽媽》
    Thumbnail
    avatar
    柚子老師
    2023-11-19
    我好了嗎去上了課增進職能 找了新工作重新生活 繼續書寫故事燃燒熱情 不停地往前走想要翻轉人生 可是另一面 我每天仍舊希望能發生意外死去 我好了嗎 我不知道 但我得繼續吃飯繳帳單 這真的很令人難過
    Thumbnail
    avatar
    痛壓籠
    2023-09-21
    我好懷念以前的咖啡色中興號!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好懷念這種昔日的咖啡色中興號! 以前在永和念書下課時! 偶爾會遇到這種咖啡色中興號! 當然是可遇不可求! 我寧願搭這種中興號也不要搭一般的公車! 這種中興號真的很舒服! 絨布座椅是現在的藍色國光客運中興號所無法比擬的! 好懷念以前的台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8-10
    【我好努力,你卻看不見我…】 練習當自己的內在父母,給自己力量...小時候,你盡力討好 長大後,你盡力付出 你,使盡了全力,卻仍然「得不到」 「被看見」「被肯定」「被愛」 一直是你深層的渴望 你的付出,成為了「理所當然」! 這讓你的心, 有了一個 空洞 讓你很難真正喜歡自己 也很難給孩子欣賞的眼光 練習當自己的內在父母,給自己力量 子玲老師 將給大家 [自我
    Thumbnail
    avatar
    孫子玲
    2023-07-26
    我好想回到小時候我後悔了。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7-01
    {我好幸福}關於這個結論這是我從日本導遊那聽來的人生結論,我希望每個人都要在低落期時起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陳孜寧
    2023-06-22
    我好沒用?何不改寫你大腦對你的限制?曾經有一位學生來找我諮詢 他告訴我,他對於任何的機會出現在他面前時 一開始他都會滿心期待,期待自己的改變 期待有好的結果...... 但總是在臨門一腳的時候,他選擇了放棄......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每一次供虧一簣? 觀看這篇文章的你,是否也有跟他一樣類似的問題呢? NL
    Thumbnail
    avatar
    徐承庚
    2023-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