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不迷路-通道系列-7-31 創始者通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31 創始者通道

在這個喧囂的世界裡,真正的領導者並非僅僅是政治人物,而是那些能夠洞悉未來潮流、引領方向,並以獨特的方式溝通與呈現的人。他們可能來自各個領域,擁有專業知識與豐富經驗,能夠在科學與邏輯的基礎上引導他人思考。

這樣的領導者不僅僅是為了個人利益,而是關注著整個社會的福祉。他們擁有一顆服務的心,願意無私地奉獻自己的才能與智慧,為眾人帶來正面的影響。然而,要成為這樣的領導者,需要耐心等待時機的到來,並持續提升自己的語言表達與溝通能力。

溝通能力是關鍵,它不僅僅是說話的技巧,更是將內心的想法清晰地傳達給他人的能力。一個優秀的領導者並非要舌燦蓮花,而是能夠以清晰明瞭的方式將自己的思想一一陳述,讓不同程度的人都能夠理解。他們擁有一種權威和決心,但同時也充滿著愛與理解,這種內在的力量是無法被忽視的。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可以不斷地反思自己,提升自我意識,了解自己的能力和才華。每一個人都有成為領導者的潛力,只要我們願意學習、成長,並以服務他人的心態去面對這個世界,我們就能夠在無形中發揮巨大的影響力,成為引領他人的光芒。


小故事:

當大自然的綠意漸漸褪去,一位名叫艾莉絲的年輕女子站在一片荒涼的土地上,眺望著遠方。這裡曾經是一片繁榮的森林,但如今卻被開發成了一座工業區,污染與破壞無所不在。艾莉絲心中充滿了憂慮和不安,她知道如果不採取行動,這片土地將永遠失去生機。 

艾莉絲是一位生態學家,她對自然的熱愛源於童年時期在大自然中度過的美好時光。她決心要挽救這片土地,讓它重新恢復生機。於是,她開始了一場艱苦的奮鬥,與當地政府、企業以及社區進行了長時間的溝通與協商。

艾莉絲並非一味地抗議和反對,而是用科學的知識和邏輯的思維,向大眾解釋這片土地的重要性以及恢復生機的方法。她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與各方展開了深入的討論和辯論,共同尋找解決方案。

在這個過程中,艾莉絲展現了卓越的溝通能力和領導才華,她能夠清晰地表達自己的想法,並吸引大眾的注意力和支持。她以服務他人的心態,始終將眼光放在整個社區的福祉上,而不是個人的利益。漸漸地,艾莉絲的理念被越來越多的人所認同和支持,他們紛紛加入到這場保護土地的行動中。最終,在眾人的共同努力下,這片土地得到了保護,工業區得到了改善,森林也重新茁壯生長。 

艾莉絲的故事告訴我們,一個真正的領導者不僅僅是有著優秀的專業知識和領導才能,更重要的是擁有一顆關懷社會的心。通過科學與邏輯的方法,以及耐心等待和持續努力,我們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引領他人的光芒,為這個世界帶來正面的改變。


我是艾拉

🌳透過人類圖了解自己說明書 ☯️透過奇門預測未來方向

🎈透過易經理解人生哲學 🌈透過希塔修復自我平衡身心

💛透過文字療癒你我的心

艾拉官網:艾腦話

艾拉Tiktok:艾拉不迷路

艾拉LINE:@ella123488

人類圖|艾腦話|奇門遁甲 🗺️人類圖就像是一面鏡子,反映內心的真實面貌,幫助您認識真正的自己。 ☯️奇門遁甲則像是一把鑰匙,打開解決問題的大門,帶來清晰的方向與解答。 🌳兩者結合提供一個療癒的空間,在自我探索與問題解決的過程中,感受到心靈的平靜與放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雪山篇】第二百四十三章 艾拉:「我要丘丘人暴徒大人的聖液!」「la!」 隨著丘丘人的一聲怪叫,小艾拉的陰道頓時被撕開一個裂縫,渾身皺巴巴,長得無比醜陋的丘丘人寶寶魚貫而出。 一個、二個、三個......七個...十個! 艾拉在極短的時間,竟然生下了足足十名丘丘人! 「yeye tomo nye!(你們不要聚集在這裡!)」 說話的還是那名水丘丘薩滿,
avatar
沖雨鶴
2023-07-22
【雪山篇】第二百四十二章 遭到丘丘人輪姦的艾拉女戰神?丘丘薩滿?同族?瞞天過海? 老實說,我已經開始有些迷糊了,為什麼牠說得每個字我都聽得懂,但連在一起,我卻又不懂了? 一旁的艾拉,沉思片刻,似乎有了些思路,努力保持冷靜說道:「丘丘薩滿通常是由部落中的智者擔任,牠想表達的意思,應該是在說,這一切都在牠的計畫中。」 原來如此,我還想丘丘王什
avatar
沖雨鶴
2023-07-21
【雪山篇】第二百三十九章 艾拉的這裡不行!視線回到研究基地。 此時的艾拉,已經被我脫的一絲不掛,只有兩隻小腳ㄚ子套著的小白襪,因為不影響我侵犯她,幸運地留了下來。 「不行.......這裡不行.....有丘丘人.....」 從我開始向下擁吻至她的雙腿之間,艾拉的嘴巴就開始不停地重複著這幾個詞彙。 當然,她的話,我全當耳邊風了。 畢
avatar
沖雨鶴
2023-07-16
【雪山篇】第二百三十七章 艾拉·馬斯克的丘丘人研究基地達達烏帕谷西南邊。 這裡原本的三大丘丘人部落,只剩其一,其餘兩部都被琴率領的西風騎士團清剿,要不是研究丘丘語的學者上書,請求琴手下留情,怕是蒙德境內將再無丘丘人出沒的痕跡。 而顯然,這名上書的學者,赫然便是大名鼎鼎,也是我本次目標的艾拉·馬斯克。 根據莎拉的描述,我很快便傳送到了之前在龍脊雪山外圍啟
avatar
沖雨鶴
2023-07-05
艾拉20221201 這麼說會更準確些。我看著自己淪落,我明白自己的譫妄,在發著狂之時能夠強烈共感著身邊人物對自己怪異舉措的驚詫,但那些軀體化的抖動是我控制不了,以一個上帝視角。
avatar
羅繼賢
2022-12-02
藍月 二.玫.艾拉德&國王駕崩我和玫坐在西宮台階上。 今天是白月|這世界一年舉辦3次的第2次活動當天。
Thumbnail
avatar
Venus
2022-10-21
英國酷艾拉8年無泥煤版59.8%Caol Ila 8 Year Old還算有泥煤味,焦糖布丁,香草,水果軟糖,辣很久,布丁感,波本風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0-21
酷艾拉25年威士忌 43%Caol Ila 25yo Islay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英國酷艾拉25年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43%Caol Ila 25yo Islay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碘味,水果糖,煙燻及泥煤,口感泥煤,鹹,海洋風味,一點苦,低調風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0-21
『Lady Ella』艾拉.費茲傑拉(4月25日壽星)『(重點)不在於你來自哪裡;你要去哪裡?其實才是最重要的。』(It isn't where you came from; it's where you're going that counts.)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04-24
艾拉秀心得│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A咖花幾千塊看演唱會或個人秀值得嗎? 墨懶並非是個追星者,也不太關注娛樂圈消息,頂多為了跟朋友有話題,會稍微看一下娛樂新聞。直到與一位S.H.E粉絲成為好友,才開啟了看演唱會這項娛樂。這些年來,這位好友邀我看過張紹涵、五月天、莫文蔚、蔡健雅、Hebe與蔡依林等演唱
Thumbnail
avatar
Charlene
202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