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魔王大人AI改寫實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7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掙脫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成為魔女的考驗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奇妙又扭曲的關係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謎底不模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成魔之路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被自認遙不可及的好人信賴著,也是幸福吧?《打工吧!魔王大人》「善良」很抽象,卻作為前提在各動漫的角色設定中,起了不證自明或順理成章的效果。 在動畫情節和角色中,看見投射出的真實自我,一直是我喜歡看動畫的原因。 太符合我和身邊的人相處的方式,崇拜身邊友人的長處,欣賞著遙不可及的對象,卻在偶然的幾個時候,發現自己拿手的事也能幫助到這些人,總能讓我,發自內心地喜悅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4-01-24
    電視劇【跳槽的魔王大人】|過上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你甘願你的人生就此止步嗎? 如果你對現況感到迷惘,在工作中找不到自我價值,抑或想找回生活熱情,或許可以看看這齣日劇。 在每一次選擇中,愈來愈了解自己,選擇符合自己內心真正所想的。讓離開一個地方不是因為逃避,是要往更好的地方前進。
    Thumbnail
    avatar
    喜歡花藝的女子 | JoJo
    2023-10-10
    《魔王之戒》不是因為好玩,而是宣傳時被吹捧過頭到讓我印象深刻的動作遊戲!《魔王之戒》絕對不是一款名作,它不算出色的遊戲性,很快就淹沒在PS一代主機那個廠商百家爭鳴的歷史洪流裡,但這款遊戲讓我印象很深刻,而我卻只玩了兩次。
    Thumbnail
    avatar
    踢頭治百病
    2022-10-15
    魔王、蠍星、小提琴,帕格尼尼!10月27日,有一蠍星降落紅塵,做為洋邦首位小提琴名家,毋需任何皇室或富賈之金援,光憑一手橫空傲世的弓下琴藝,呼應著鬼魅般的消瘦身影,所到四處,無一不受熱烈歡迎。然而,掌聲未歇,女粉絲的胭脂香氣未退以先,他的競爭對手已暗地形容著...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10-27
    大人的樂高 |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二代目前還算滿意這款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二代,理由也蠻簡單就是 。可高度客制化 。好穿脫 。玻璃背蓋
    Thumbnail
    avatar
    月半の魚羊
    2021-08-10
    魔王全力逃走中(7)「難不成你們兩個……」勇者看著眼前的村民和魔法師:「比起勇者,你們也比較喜歡公主嗎?」 「才不是那個問題呢!」村民回答道。 「對啊!如果勇者和公主比起來,我……我當然比較喜歡勇者啦!」 「唔……魔法師我知道了,那麼村民你呢?」 「我……我什麼?」 「公主和勇者的話,你會選那一邊?」 「都已經說不是那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3
    魔王全力逃走中(6)此時此刻,勇者遇見了她踏入魔王城以來所遇見的最強敵人……那就是惡魔女僕長! 她有著象徵著血統的惡魔羊角、足以迷倒世間男人的魅惑五官,以及一對冰冷幹練的雙眼。身上穿著相當保守的黑白相間女僕裝,卻完全掩蓋不住那前凸後翹的超暴力魔鬼身材。 她是魔王的親姐姐,比起魔王本人,魔王城的員工都知道這一位才是真正要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3
    魔王全力逃走中(5)在睿智的魔法師帶路之下,勇者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前進著。他們穿越了中庭,來到了真正的主宅。躲過骷髏兵、魅魔女僕與無頭騎士的巡邏,並且一層一層的往上推進。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 「等一下!」勇者停下了腳步。 「勇者?怎麼了?」魔法師疑惑的看著勇者:「魔王的房間快到了哦,就在前面不遠而已。」 「不……這樣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3
    魔王全力逃跑中(4)「魔!王!你!在!哪~」勇者走過前廊,來到了中庭。 「這裡……是哪裡啊?」勇者左看右看,眼前盡是自己之前沒見過的盆景。 「難道說……本勇者迷路了?」勇者錯愕了一下,不過馬上就恢復了正常。 「沒有問題的!爺爺說過:『就算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只要持續往前邁進,生總會找到出口的。』」 於是勇者繼續往前走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3
    魔王全力逃走中(3)勇者與牧師走在魔王城的前廊上,整條走廊鋪著華麗的幾何圖樣地毯。即使是大白天,牆壁上的油燈依然持續燃燒著。 「勇者勇者……再這樣下去真的會被罵的啦!我們回家好不好?」牧師左看右看,與其說害怕被罵,更像是在害怕什麼東西出現的樣子。 「不行!如果半途而廢的話,那至今為止的努力又算什麼?村民的犧牲又算什麼?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