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小演義3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苦來了,他指著我對我說:有了嗔恚,如何實行報復?我回答說:我報復誰?我只是不喜歡民族主義,我自然要做的就是一個最好的人,如果你覺得我的文字把你削弱,你可能就是一個民族主義者。苦苦思考:民族主義不對嗎?這是一個太愛自己的民族?絕對不是一個最好的人!

我對苦苦說:在魔慈系統做次生人就是不要去殺人,對魔慈眾生好一點,我們要入鄉隨俗,如果你不相信我,你就會撞牆。苦苦思考:難道這就是真正的覺悟民族,哪麼他要錢嗎?是不是自己去賺錢?而且賺錢有道。苦苦對我說道:你有錢嗎?你是不是很需要錢?我回答:我有錢,我太愛錢就不是我。

苦苦問:你的意思是說,你太愛錢,你就不是今日的你。我回答說:是的,苦苦,對於次生新活法,只能說是一個未來想像圖。苦苦思考:次生新佛法,只是一本小說構思,這樣才不會對佛教徒不敬,我們應該告示天下,本該如此。我回答,苦苦,你對了。次生新佛法只是一個小說構思。阿彌陀佛。

苦苦對我說:父親,不要次生母親嗎?人們願意做人造太陽。我回答:不可!因為我們不是好人,父親不走絕路。苦苦說:父親的眼裡誰是好人?我回答:自然是演化愛的人們,除此之外還有誰?苦苦說:請父親說一個給我聽?我回答苦苦說:父親永遠不會說,你也不要再問了,好嗎?

苦苦說:父親,你是被愛的男人,你應該可以找到次生母親的。我回答:次生母親是誰你知道嗎?是一個非常好的人,你找給我看看。苦苦,我們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做人就好了。苦苦進入思考:我們要人布施愛情,要的是一個最好的人。我聽了笑掉眼淚說:苦苦,你偷聽我的內在聲音。

苦苦演化內在聲音:最好的人認為,人造太陽計劃是不會成功的,因為我們不是好人。但即然有人動了這個念頭,我們就必需承認世界上最自律的國家就是日本,因為二戰問題,他們一直得不到承認,我們祝福日本走出原生世界。致於我們的法緣,我們就來看猴子耍戲吧。我們是次生佛和阿彌陀佛。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道德小演義3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學詩經004:中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學詩經005:妙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學易經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學詩經006:取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學詩經007:次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譯者之眼】AI對人類的人生到底有什麼幫助──履歷表與標題的觀察本文章介紹了最近 AI 技術在翻譯領域的不同應用,包括使用 AI 生成履歷照片和文章標題建議。作者通過實際應用分享了AI技術的優點和適用性,並邀請讀者一起探討 AI 技術在不同領域中的應用。如果您對 AI 技術有興趣,歡迎追蹤本文作者的專題,並分享給你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24-03-01
    當「道德風險」變成「道德就是風險」時:《大到不能倒》「道德問題」常會是指控華爾街在金融危機的直接方便藉口,但反過來說,「道德問題」也讓華爾街設計出次級貸款看似利人利己福國利民的完美方案,也讓美國財政部在面對房市泡沫連環爆時,只能眼看著讓華爾街成為介於脂肪球和豬八戒間的角色:用過即丟且裡外不是人...
    Thumbnail
    avatar
    bloodrose1420023
    2023-08-10
    【小譯者之眼】日檢N1的價值到底在哪裡?事情是這樣的,我看到有人在討論「日檢N1是不是很水?」這個問題,覺得原本的問題和後來衍生的言論很有趣,本來想加入戰局(?)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23-07-25
    【短篇小說】到底宛如彌勒佛笑口常開的大頭,對所有事物都追求『平』的平哥,看起來總是很假掰的白面仔,他們都對牌桌上的第四個人感到陌生,卻又不是毫無印象,三人逐漸發現各自都產生了記憶錯亂,因此他們開始尋找線索,透過各自僅存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Steven SHIH
    2023-06-25
    【小譯者之眼】書名翻譯到底有多難?嗨,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文章,感謝你耐心等待,而且沒有放棄我。十月份我過得非常忙碌也很精彩,希望有機會與你分享。 言歸正傳,上次發表的書名翻譯,主要提到的是最後呈現的成果。這次我想談的是翻譯的過程。請大家閉上眼睛幫我回想一下,一本書的架構包含了什麼,盡量仔細並具體地回想一下。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22-11-01
    屬於你的道德經 -- 17. 造勢。中孚之小過。頤之大過道德仁義禮,在道德經中談的是神、意、體及它們與道的關係。而不是在談論價值觀,價值觀會隨著時間空間而演化不斷,也是社會文化的產物。 道是宇宙運行的原理方式,萬事萬物依道而行,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樣。 德是人的所得,種種分別分裂各得其所缺。 禮是人的行為。終日勤奮,以完成架構。 實相與真相相反。
    Thumbnail
    avatar
    AskYi
    2022-09-06
    🎮️外出取材 | 《小說中的壞女人與壞女人的道德世界》◎胡淑雯 - 演講紀錄《小說中的壞女人與壞女人的道德世界》演講紀錄 ◆ 講者:胡淑雯 ◆ 時間:2009.05.07 ◆ 地點:台灣大學文學院演講廳
    Thumbnail
    avatar
    brownshale
    2021-08-20
    🎮️外出取材 | 《小說中的壞女人與壞女人的道德世界》◎胡淑雯 - 演講逐字稿《小說中的壞女人與壞女人的道德世界》演講逐字稿 ◆ 講者:胡淑雯 ◆ 時間:2009.05.07 ◆ 地點:台灣大學文學院演講廳
    Thumbnail
    avatar
    brownshale
    2021-08-20
    【從手稿到底片(3)】蕭詒徽:過時的新意:從《玫瑰瞳鈴眼》迷因化,談吳漫沙《落花恨》留下不少「大眾婚戀小說」的日治時期作家吳漫沙,作品常有「新女性」「摩登女性」的形象描寫,以及現代與傳統觀念的拉鋸。而如今讀他留下的劇本作品中,我們竟能獲得類似「玫瑰包」的娛樂性——即便那娛樂性的成因可能不再是作者原先的企圖。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0-12-18
    美聯儲在美股三連黑後之誘殺散戶的道德風險─美聯儲的本質(4)作者:陳華夫 美股道瓊2020/6/11日暴跌1861.82點,連三紅補上跳空下跌缺口,接著是連三黑,美國雖已解封,但許多州單日確診數卻創出單日新高、蘋果宣布關閉美國 11 家門市的消息,是道瓊早盤一度漲近400點,翻轉下跌 208 點的主因。美股本週走勢詭異,市場瀰漫著負面的訊息,本文深度分析: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0-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