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你,勝過千言萬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以為

甜言蜜語

是愛的告白

直到遇見你

一個眼神

一個微笑

你的情意

了然於心


心靈深處的對話

我懂你

勝過千言萬語

想念

化成滋潤的蜜糖

甜在心頭

安心平靜

跨越時空阻隔

心意相通

情意綿長

陪伴一生

相愛相守

因為

你一直都在

在我心裡


你可以盡情揮灑

彩繪你絢麗的人生

邁開你寬廣的道路

我會一直陪伴你

給你最溫柔的心

活出最自在的你

與你共度餘生


AI生成圖片


37會員
201內容數
一段深埋於內心的渴望,藝術創作的熱情,受到阻礙,終至心如死灰。由於無法透過藝術創作去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就像走入黑暗世界,再也沒有動力,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就是得過且過,人生失去了意義。 如今,喚回記憶,用AI藝術創作,自我療癒,重獲內心的熱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樹無用 的其他內容
水光映蓮華,芬芳安寧明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I生成圖片:關鍵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浴火鳳凰,美麗的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愛,自重,而後才能愛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30507謝謝你曾經愛我,那是當我真正的愛過的以後~不曾想咱有天歌聲如此嘹亮~將對母校NTUBA系發公開信揭穿事實摘自「射鵰英雄傳」 裘千仞道:「好,大英雄大俠士,我是奸徒,你是從來沒做過壞事的大大好人。」 洪七公道:「不錯。老叫化一生殺過二百三十一人,這二百三十一人個個都是惡徒,若非貪官污吏、土豪惡霸,就是大奸巨惡、負義薄倖之輩。老叫化貪飲貪食,可是生平從來沒殺過一個好人。裘千仞,你是第二百三十二人!」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07
我寧可當你眼中的臭婊子,也不當背叛自己的聖女在那段關係裡,常常與前男友為了彼此低落的情緒,而鬧得很不愉快,也讓我感到困惑。 心理諮商之後,我才了解到,原來,當時有無奈情緒的我並沒有錯,有不悅情緒的前男友也沒有錯,我的困惑,來自我並不了解「情緒界限」。 再親密的人,也要有情緒界限。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3-04-29
長榮長青我知道,怎麼沒看過長榮國際,怕像鐵達尼號一樣撞上冰山,其實船沒你想像中那麼大艘,至少你不會被凍死再拍成電影說巧不巧資金近期又回歸航運類股,上次長榮跌破季線預計要有足夠交易日去沉澱籌碼,無論新聞怎麼說你怎麼期待反向V轉是不可能,長榮價量配合且籌碼適當沉澱加上資金回歸,可望在近日有表現,詳細需要的條件都寫在下方圖解,最佳進場點是均線糾結區,進出必須有自身奉行的停損停利條件,千萬別毫無準備就冒然進場。
Thumbnail
avatar
24/365
2022-04-13
【murmur】我懂,我知道你真的很受傷我停下手上的忙碌,閉上眼睛,全心全意的對自己說 『我懂,我知道你真的很受傷。』 吵鬧嘎然停止,獨剩自己,與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我的極短篇】你是不是也經歷過一回,當心裡焦慮的無處可藏時 ? (上)當我也焦慮的無處可躲時,世界會突然變得天昏又地暗。 我相信世界上有許多事情是真真正正安排好的, 你要遇見誰,誰要來見你。 在什麼樣的心境,會搭上怎樣的事情或意外插曲。 有時候會一頭熱的栽進某一種熱情裡,栽得快燃燒的也快, 它雖然不只三分鐘,但抽離後的餘溫,還像慢性病深藏在骨子裡。 是真的,藏進骨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2-29
雖然《你的傷只有自己懂》  謝謝你,用你的痛,教我們如何愛愛是一種志業,「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游於藝」。立基於善,才能讓自己更好,才能互敬互信互諒;最後要化為生活上各式「游於藝」,才能有滋有味有趣,才能持久。愛是這樣的一種志業,而其結果則是雙方的共業,一起「自作自受」。--你的傷只有自己懂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19-12-03
【Show後你點睇.現場直擊】賞聽.給我愛過的廣東歌音樂會由一部卡式錄音機展開的穿越故事,一首首廣東歌穿插來回,新的、舊的、似新還舊的;經典的、神秘的;愉快的、沉重的。 驚覺台上林二汶、陳柏宇、林奕匡、葉巧琳、小塵埃和黃妍唱著的歌,全都承載著自己的笑和淚。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19-11-16
【自我相談室】當你們生命有點盈餘時只剩嚼舌根,而我不想慢一天讓自己變強。自己做的便當省錢營養好吃 不豪華,但營養都在。 我們不一樣 生來籌碼就不同, 當你們生命有點盈餘時只剩嚼舌根, 而我不想慢一天讓自己變強。
Thumbnail
avatar
Aiyuthinking
2018-11-15
我懂妳,即使我從未生下妳的孩子「老師,妳自己又沒有結婚生子, 妳哪能懂我們當媽媽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Lotus in Rain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