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右臉|左臉也遞上|無止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I繪圖

AI繪圖


終止別人的錯

在自己被打了右臉

繼而遞上奉送左臉

以為是終止的開端

卻是認同錯誤的起始

自己不感受任何痛時

錯誤方才有收手可能

跳脫才能遏止錯誤

配合只會傷痛繼續

無止盡的悲歌上映♡




〔手面體相|觀出自我優勢〕

87會員
219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瘋愛塔羅占卜驛站 的其他內容
〔春花望露水|母親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00的茶媲美3萬的茶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志力訓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明眼?|他明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政府又再打詐了打擊詐欺就是要讓詐騙仔會害怕且痛才有用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4-05-10
成為女英雄是需要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試煉的,不是打敗了什麼,而是和每個當下的自己在一起並接納每次注射完免疫球蛋白的副作用不一,這並不叫人期待;反而有種「挫咧等」的恐懼感,記得五月份剛注射完後,我雙眼看不見,只剩下微暗的影像,我驚慌失措,緊抓著人就問,一直到主治醫師來親自講解原因。    【免疫球蛋白】它是一種從上千獻血者所捐獻的血漿中提取出來的,就如同輸血一樣,故會有過敏反應,但過敏反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9-07
我預測了~我又不能預測了~打我啊笨蛋昨天FB演算法帶我到了雷浩斯價值投資網,看到一本書的介紹。這本書叫做"巴菲特&索羅斯之致勝投資習慣"。 當中提到一點,引起我的一連串思考。 一開始是講到有關於預測未來。致命投資罪惡一:預測走勢才能賺大錢。 最後又提到致命投資罪惡七:我知道未來會如何,而且相信市場最後會證明我是對的。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3-08-24
終於又打開了那個檔案我報了AnimSchool的動畫課,總共花了半年的時間才鼓起勇氣訂購那個課程
Thumbnail
avatar
鴿子
2022-12-20
【向上管理】又到了打年終考績的時節,你今年又是遺珠之憾?每到了年底,是企業打年終考核的時節,身為部屬的你,是否開始在回想今年到底做了那些豐功偉業,值得在自我考核表中好好的呈現一番,或者是枯坐在電腦前,想不出自己今年到底做了什麼,內心產生下筆維艱的惆悵感 ?在這個時候就能看出平常有沒有做功課的差別。
Thumbnail
avatar
翁楷
2022-12-0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1-06
沒有溫柔,堅強了又如何?《校外打怪教學》老實說,校外打怪教學還真的是一部能用上「白爛」來形容的電影,它就是義大利人眼中的夏威夷披薩,畢竟,誰會想到把活屍跟一群幼幼班小孩放在一起,一邊是血肉橫飛,一邊是童言童語,使得本片踏入了空幾何的區域,當然在如此搞怪的外表下,本片又超越B級,說了一個普遍級道理,關於我們如何在殘酷世界保有溫柔。   《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10-01
中美貿易戰又開打了……前幾天美國總統川普迅雷不及掩耳宣布對對中國3000億美元的產品加徵10%的關稅,中國立刻嗆聲「奉陪到底」,造成全球股市再度重挫。如果你想等到結束再進場,我想你就不要做任何投資了。當中美貿易戰真有結束的一天,我相信屆時又有別的利空,或是其他不確定因素又會出來攪局,可說是永遠沒完沒了。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19-08-07
【臺文天文臺】朱宥任:一場打了兩年,牽扯四百年歷史的正名運動!近來,「正名運動」甚囂塵上,在《使琉球錄》當中也有一場關於「正名」的紀錄,不過這個被正名的東西有點特別,不是球隊、不是國家名稱,而是「沖繩麵(沖縄そば,okinawa soba)」。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1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