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想活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刀身刺穿的瞬間

只想著賠罪

一定唯有挺身擋下

他才能保全曾經傷害的

深愛的一切


可在最後一刻

世界

並未如預想中殘忍

被破壞的一切 還能挽回

被傷害的人們 還願意原諒

未來還有機會

過得像以前一樣


可是……


隨著寒冷麻痺了疼痛

溫熱的淚水滑落臉龐

他不知道

是不是非得走到這一步

所有的結才得以解開

但他知道

他已經沒辦法

在那未來的幸福畫面裡

放上自己


13會員
162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空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的牽繫,不需要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外,是唯一的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人的心能細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知魚之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猝死地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呃,那個,我聽不清楚……」於是就打發掉了。我果然還是不適合開會。不過,這些孩子,整天想的都是男人和吃的。前兩天,線上參加研討會。 2個字,累死。 發表之外,還討論2篇。 本來以為線上參加,會比較輕鬆,但其實也是很累。 我想,這終究還是個性的問題吧。 雖然避開實體社交,但是線上,也是一種社交, 覺得好辛苦。 不過,這次會議是第7屆, 上是第6屆,查了一下,都已經是2009年的事了
avatar
rubo
2024-04-28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我還記得…我只記得…我忘不了…193《B出口》介乎六時半至十一時半、太子到油麻地的愛情故事(上集)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4-15
這樣樸素的悲傷,誰沒經歷過…….我,還有我們!挑戰一年讀100本書之2/生命跟自然跟命運的相遇 19歲開始騎單車、騎馬、坐船、步行在世界各地的法國作家西爾萬•泰松(Sylvain Tesson 1972~),把他在各個國家和不同文化底下的發現跟感受,改寫成短篇小說集《命若漂蓬》。 發生在十五個地方的十五個故事裡,他們跟自然跟命運交會的刹那,通通
Thumbnail
avatar
李立亨的李想世界
2024-01-03
愛,走的像偷偷摸摸的小偷∣我還不懂愛…愛,是無償,也是無常的。 每份付出都是心甘情願的,每次悸動都是怦然心動的,每場互動也都是你情我願的,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我們愛的不是時候。
Thumbnail
avatar
20+
2023-08-03
Day 343|喔……我還活著!阿芳捐出去的織品得到不錯回饋 獲得不錯的靈感,繼續編織 工作安排得宜,雲海今天在公司過得不錯 難得看到虹彩主動寫作業 幫忙做家事 陪霜雪看單字卡 可能今天心情特別好。不過老爸正傑就不是那麼回事了~自從進入老年期正傑就很少出遠門,在家附近慢跑沒有用,悶壞了,明天出去走走吧! 時光飛逝,今天是霜雪生日!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3-03-27
婆婆不只讓我彎腰還跪著擦地,結果……只跟少數人說過,自己最初移民加拿大,不選接近太平洋的西部落腳,執意要前夫飛到東邊離台灣更遠的多倫多,是因為不想多見當時的婆婆。 說來熟人不會、但不認識我們的人反而會信…… 婆婆是外人眼中笑口常開的「鍾老師」,在家卻跟和我同年的女兒聯手演出,要我這個剛過門的媳婦不只彎腰而已……
Thumbnail
avatar
佩格澀思
2022-11-22
[愛情覺察]「其實心裡知道,他沒那麼喜歡我…」從「小美人魚」看「嗎啡愛情」,對方不夠愛自己,還像傻瓜一樣不願意醒從小美人魚愛麗兒故事,解析為什麼總是愛得遍體麟傷? 明明知道這是一段不公平的「嗎啡愛情」 卻還是奮不顧身地投入 不僅失去聲音、忍受雙腿的刺痛、最後還看著心愛的男人愛上別人 愛麗兒傷心地回到海中,化為泡沫 如同我們痴痴地愛上一個錯的人 卻還是那麼無法自拔 到底該怎麼辦好呢 這又是怎樣的一種心理?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8-05
探路客跟風「樹懶-五月天……還在賣夢想?」一首讓我不斷收藏的歌曲圖。文/布恣芽朵 在探路客看到樹懶姑娘分享了一篇「五月天……還在賣夢想?」讓我想到,自己也收藏了一首「五月天……夢想的歌曲」。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0-09
音樂治療之我想:面對個體在不同階段的成長…還能怎麼設計音樂治療活動協助個體…個體在早療時期歌唱與律動等活動都會跟著唱,開心唱,跟著身體動一動,開心跳。不管是模仿或是自由創作,都有屬於自己的舞蹈動作,有時個體也會自己編唱歌詞。但隨著年齡與環境人事物的敏感度提升,不同階段遇到的同儕互動,種種因素讓個體在面對一些活動的操作,心裡總是有些扭捏。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