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hamber 首爾江南:最具代表性的經典雞尾酒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謝unDer lab舉辦這場客座讓我有機會嘗試到韓國調酒師的作品。同時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入unDer lab喝酒,早早就完成訂位,就怕當天座位客滿喝不到酒。

進到大門以後要往下走就會看到這個可愛的領檯

進到大門以後要往下走就會看到這個可愛的領檯


跟我想像中不一樣的是座位都是吧台目測大概14個位子圍繞在中央吧台的四周,旁邊有兩桌小桌同樣有一些座位。

我真的好喜歡上面橘色的板子透光後的效果

我真的好喜歡上面橘色的板子透光後的效果


我這個角度非常幸運可以看到兩位來客座的調酒師,歐巴調酒會不會特別好喝我不知道,但一定特別香😂

這一位是Le Chamber的當家調酒師 Lee

這一位是Le Chamber的當家調酒師 Lee



當天的調酒有四款分別利用Roku Gin、Laphraoig 10yo、Maker’s Mark跟Auchentoshen 3 wood製作而成。具備了韓式風味的調酒選項,讓在座酒客欲罷不能。

根據服務人員的介紹,酒感排序是2、4、3、1

根據服務人員的介紹,酒感排序是2、4、3、1


所以我從第二杯「SEOUL MAGO」喝起!

raw-image


因為是用Laphraoig 10yo為基底,所以當然具有不可忽視的泥煤香氣,有別於以往威士忌的濃厚調性,這一杯會更傾向於威士忌加蘇打水的概念,就是簡單的Highball的架構。

特別的地方是上面牛蒡風味的泡沫,這個風味我真的超愛!搭配上面紅色的粉末更是出色,我還特別問了一下橘紅的粉末是什麼東西呢?原來是韓國在醃漬泡菜時用的辣椒粉喔!



接下來,加強酒精感!「Oh Bananada!」

raw-image

絕對是滿分十分的存在!

看到酒體是透明的就很引人入勝,雪莉酒搭配焦糖、波本威士忌竟然可以出現層次如此豐富的口感。榮登今日我最喜歡的調酒沒有之一。

離場前還有幸遇到unDer lab的主理人跟我分享了一下這杯酒的製程,整枝香蕉從皮到果肉都透過浸泡、蒸餾的方式完整保留風味,每個部位都有它的特色所以都被完整的利用了。



最後一杯,輕鬆的「Picnic Bliss

raw-image

日本的六琴酒是利用日本獨有的植物及果實作為萃取成分,是一種風味細緻且柔順的琴酒。搭配清酒與葡萄柚更是讓風味一舉推至頂峰。

爽口細膩的酒感令人難忘,喝完這一杯就要速速去搭車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次拜訪unDer Lab這樣如夢如幻的酒吧,大家如果去台北的話不妨可以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 步行大約5分鐘的路程而已喔!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文章,記得分享給你所有喜歡調酒的朋友,也可以透過我的Instagram帳號 @thedrink_doramade 找到文章連結轉發到你的動態上或者直接加入我的沙龍訂閱「晚上就去酒吧晃晃」,謝謝各位的支持,我們下篇文章見!








去到一間酒吧害怕點不到自己喜歡的調酒嗎?來這邊讓我慢慢介紹給你聽,每個禮拜更新一杯酒,總會有適合你的那一杯經典調酒,讓你喝酒不在措手不及,甚至能暸解背後有趣的歷史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了凡四訓的啟示【了凡四訓】是明朝 袁了凡寫給兒子的家訓,起因於袁了凡在年輕時曾遇到一位占卜師孔先生,孔先生神奇的算準了他之後幾次科舉考試的名次,還說出了他53歲壽終,命中無子嗣等等。袁了凡於是相信了宿命,也不再積極作為,直到他37歲遇見雲谷禪師,雲谷禪師告訴他命運是自己造的,於是袁了凡透過雲谷禪師教他的方法,改變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4-04-25
LE SSERAFIM科切拉開麥展現歌唱功力!在台灣時間14日,南韓女團LE SSERAFIM於科切拉音樂節上驚艷亮相,身著特製LV服飾,完美展現她們的迷人身材。雖然外表吸睛,但她們選擇了全程現場演唱,這一決定引來了不少爭議。一些網友批評她們的表現,甚至有人稱之為「科切拉史上最糟糕的表演」。【此篇文章內容引用自新識界】
Thumbnail
avatar
一灘爛泥
2024-04-18
Le conflit au nord du Myanmar prend temporairement fin grâceLa situation au Myanmar est de plus en plus tendue depuis le conflit militaire dans le nord du pays, mais elle s'apaise enfin grâce aux bons offices e
avatar
তডডত ঢতডত
2024-04-02
Le conflit au nord du Myanmar prend temporairement fin grâceLa situation au Myanmar est de plus en plus tendue depuis le conflit militaire dans le nord du pays, mais elle s'apaise enfin grâce aux bons offices e
avatar
Myron Fanny
2024-03-07
Le Couple04「我不是對妳沒有同樣感覺,我也是很喜歡妳啦,是不是愛情我也不確定,可是啊妳的成績要跟上我還有一大段距離,妳要更用功才行,光是我們讀的學校程度就有落差,妳不想辦法提升成績,如果將來讀的大學隔很遠,就更別想追到我,妳這個戀愛腦!」到 家後還是忍不住開機,看著妳傳來的訊息,覺得好像我媽在念我,雖然心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1-21
Le Couple03越來越喜歡妳了,我自以為是地享受著和妳相處的曖昧。 為了告白我偷偷練習了好幾次,也做好會被拒絕的心理準備,趁著下課回家前,鼓起勇氣開口了,妳卻馬上斷然地說「我不要!」 雖然我想知道理由,但知不知道好像也沒那麼重要了,總之就是被拒絕了嘛。好強的我不想讓妳看見我哭泣的模樣,我勉強說出對不起三個字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1-20
Le Couple02「妳喜歡我喔對吧,我都有看到。」 『妳是什麼時候發現的?』我回。 只亮見妳亮出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我還是不懂什麼意思。 「我這戒指都照到妳在後面看我,是看我漂亮還是暗戀我?每次上課都一直看一直看,是看不膩吼?」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這麼做了。』 「我沒有說我不喜歡還是不高興,妳要看就請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1-19
《Le Ventre du Crocodile》鱷魚之腹|生命教育從小男孩叢林般的房間佈置可以感受到他富有想像力、好奇心,獨自度過的時光裡,他更經常扮演起不同的動物,有安格拉貓,還有猴子。 DNA裡有著滿腔冒險熱的男孩,連被吃了都還在冒險!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5-06
《戀愛倒帶中》(Chambre 212)── 幸福了,然後呢?《戀愛倒帶中》彷彿夢一般,從對街旅館看與另一半住了20幾年的家,窗戶旁的人明明是最熟悉的人,卻在此時此刻模糊了。潛意識的時空亂了,旅館的房間開始出現不該出現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愛看電影的波妞
2020-04-27
avatar
神勇火球
200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