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喜歡」成年人的情感世界 微風女神郭源元創作插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微風女神 郭源元第一本圖文創作

畫風可愛似童書 但內容比較符合對生活情感有所經歷的成年人

raw-image

楚楚妹紙的個人解讀

原本以為世界殘破不堪(門口出現不同垃圾)

正氣憤偷看是誰亂丟垃圾

發現是個「小可愛」努力給出自己所擁有的這些「小廢物」

想給出自己世界裡所認為「好的東西」

即便存在不同價值觀對好的定義不同,但也是一番好意。

最終兩人攜手尋找共識,奔赴未來!

raw-image

就像長大的我們總是試圖用自己的方式去釋出善意

自以為的那是一種「好」

就難免有衝突碰撞! 若是理解彼此的出發點

就會發現一切的付出行動都是「希望你喜歡」。


內容總結
希望你喜歡 微風女神郭源元插畫創作
5
/5
4會員
14內容數
剛加入方格子,主要分享心靈成長及說書,期待在這邊認識更多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希望你/妳們都抵達了理想前些日子覺得有好多事情好像擱置停擺了,但是時間卻一直在推進。突然發現距離第一次在Dcard上發文已經過了一年。 謝謝這段時間大家給予的陪伴,也真心希望你/妳們都抵達了理想,或是心裡最渴望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心月 ☾
2024-01-06
我的首款貼圖上市!這是希望讓你更加討人喜歡的實用生活系列貼圖!★這是「希望讓你更加討人喜歡」的實用生活系列貼圖! 鄉親們好,我是念廣,我的首組原創設計LINE貼圖上市了!主角還是帶有「招財開運象徵」之討喜的搖錢樹人小金哦! ●購買貼圖:https://reurl.cc/kaL443 或LINE貼圖小舖搜尋姚念廣 由於小金的角色設計本身具有帶財開運的討喜象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3-09-19
希望你也在這裡連美雅--謝安得--連愛鳳--茉莉 看似獨立的人物,出場時以情感鋪陳,讓讀者感受到彼此連結程度。
Thumbnail
avatar
瑩籽
2023-08-21
希望妳能看到藏在浮誇裡的小心翼翼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3-08-12
希望你的market生意興隆沒事的,會達到你想做的,焦慮心急是常事,這生意你做了有沒有10年?牙關咬一咬捱過去。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5-06
希望你快樂希望妳快樂,希望妳能健康。
Thumbnail
avatar
人水
2023-04-12
希望你只記得他人的好教室裡坐滿同學,教室外昏暗的長廊,出現一台無人駕駛的箱型車,箱型車劇烈晃動,車內的燈光閃爍,耳裡迴盪著一個聲音:「希望妳只記得他人的好。」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3-02-14
希望你能夠愛自己 再去享受別人的愛最後的最後 從地上拾起破碎的一角 我自以為的想替你承擔一些悲傷 卻忘了自己也是如此 一不留神 再次墜回深不見底的漆黑 被湮沒的記憶粗魯的竄入腦中 直擊心房最脆弱的一隅 不清楚是遺忘抑或不願憶起 我被你以為的不值得壓的喘不過氣 你下墜的太快 還未來得及伸出手就已跌入深淵 是你讓自己看似如此窩囊 還是
avatar
沐雨煙
2022-12-30
心裡話|希望你,也喜歡我愛的這個自己小時候,很喜歡一部 CLAMP 的絕版作品《怪盜千面人》。我記得裡面有個橋段,讓我到現在都還十分印象深刻。來聊聊,我覺得情感裡最重要的「心理準備」。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