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五課: 從所羅門來複習眾指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各位好,這是第五課,我們有幾個重點

  1. 就職後的第一週,族群差異漸大
  2. 營建類股/重電的勢微
  3. 從所羅門來複習: 彩虹ATI+ATI乖離+相對強弱指標+軌道+紅綠轉折+關鍵四線+紫綠布林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小P趨勢投資 了解最新動態!
11.4K會員
46內容數
「小P趨勢投資」專門針對上班族受眾設計,內容涵蓋了質化經驗分享和量化教學工具體驗。我們結合質化和量化思維,讓參與者能夠在股市中具備客觀和熟練的操作能力。小P 位於 AI 浪潮的前沿,我們認為透過客觀具體的數據,可以為股市新手點亮量化思維的明燈,幫助他們快速提升自己的投資水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L感情史【第五課】我是L,與H分手後我度過了一些低潮時刻,不是不能吃睡,而是我的人生好像少了什麼,我開始放縱自己沉迷酒精及香菸,那樣的世界好虛幻,短暫的彌補我缺失的部分。 朋友們都希望我打起精神,我還是會大笑講幹話,但我更多時候喜歡獨自聽A-LIN的歌,好像我是主角一樣,痛哭流涕。 朋友中有個開心果女孩,就叫她邱
avatar
L
2024-05-02
認識日麻第五課!-日麻小技巧每個遊戲一定都會有一些小技巧對吧!日麻當然也不意外!所以今天就是來講講幾個日麻中會用到的小技巧,幫助你不要再起飛啦!(我已經起飛好多次了...) 以下均以日本麻將遊戲《 雀魂麻將》中的牌為例 1.盡量聽邊張 這個小技巧很適合類似對對和這種比較沒有牌種限制的役,所謂的邊張呢就是1、9這種牌,這種
avatar
你好 我是電阻
2024-03-12
人間功課〔第五課〕放鬆——無拘無束國中時期,在一次非常意外的情況下,我發現我的五根腳指頭是緊縮彎曲的,尤其是右腳特別嚴重——那時候,我還不知道這意味著甚麼? 在接下來的許多年,我陸陸續續發現我的某些身體姿勢,似乎有一些不太自然的地方,包括: 1.  坐在椅子上,我兩邊的肩膀會上拱、內縮,整
Thumbnail
avatar
fitz
2024-02-27
Midjourney技巧教學-第五課:參數(Parameter List)今天要講的是Midjourney的參數表(Parameter List),參數是可以添加到prompt中的選項,並用於更改圖像的生成方式。比如更改縱橫比(aspect Ratios)、切換模型版本(Model Versions)、更改使用的升級器等
Thumbnail
avatar
怡佳|Elise
2023-04-25
第五課 一個快速休息的方法工作有很多時候節奏是相當緊湊的,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要進入全神投入的狀態。 平常上班倒也還好,如果是遇到出差在外地,甚至是到了相反時差的地方,很多人就適應不過來了。 現在我要把這個心法流傳出來,能不能領悟就靠大家自己的悟性了。
Thumbnail
avatar
AURAELEMENT
2022-08-05
第五課-投機者請選技術分析三大流派【基本分析】【技術分析】【籌碼分析】,請不要都厭惡他們任何一個。
Thumbnail
avatar
24/365
2022-03-25
轉念第五課:達成目標的行動力學市面上流行的吸引力法則,常常告訴我們只要能將內心的夢想或慾望想像得非常清晰,就有機會成真。 但實際上沒那麼容易。 有想法很簡單,但要達成卻需要有效行動。 覺得改變很困難的人,即使腦袋中有這些想滿足的夢想或慾望,實際執行時,內心卻常會冒出這些感覺: 一股有形或無形的阻力,不斷在阻礙他行動 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蔡哈拉
2022-02-13
大家的日本語第五課單字「移動動詞」,會和表示方向的助詞「へ」一起使用。在書寫「動詞」時需注意「漢字」和後方「平假名」的關係。例如,「行きます」不要寫成「行ます」;「帰ります」不要寫成「帰ます」。
Thumbnail
avatar
🌸Issa先生日文線上教室🌸
2022-01-25
第五課,寫文章內容的關鍵注意事項,帶來 SEO價值的文章寫什麼:內容使潛在客戶和搜索引擎相信您是主題專家,能帶來 SEO價值的文章 。您需要獨一無二的內容。它必須為用戶提供一些原創的、引人注目的好處,無論是洞察力、研究、工具、評論、建議還是像這樣的教程。當您研究關鍵字、分析競爭對手等時,您可能已經發現了您網站的真正問題。
Thumbnail
avatar
janstockcoin
2021-06-29
人母吐血第五課—你的另一半不是你的另一半『小鯨魚,不要把鞋子拿到餐桌上。』另一半說。 『我說了!不!要!把鞋子放餐桌。』看著沒動作的兩歲幼童,另一半放慢與加強語調繼續說。 『小!鯨!魚!』噢喔~另一半下通牒了。 我看著這位不斷耳提面命提醒與瘋狂限制孩子的另一半,心想...”疑?之前讓我怦然心動、很富童趣的可愛人兒去哪了??”
Thumbnail
avatar
山邊的卡夫卡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