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6/17(一)步入社會的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著學生身分還未失效的時間點,買了Adobe學生方案,這一年打算精進自己的軟體技巧。公司主管同事人都很好相處,整體空間氛圍良好!!


回到工作內容,跟實習一樣先從數量計算開始入手,之前水頭案子我從植栽數量一直算到門窗數量,石材公司則是算石材面積以及數目、加工長度,大同小異。

前兩天公司主管介紹了許多石材處理手法,什麼是線板、平板、才數及米數計算方式。

有錢人的豪宅石材立面一根柱子超級貴,公司工廠的樣板每片都幾萬計價,但是超級漂亮!!!!!好想要樣品加工成首飾或胸章,哈哈哈哈... ...

等工作上手再來介紹關於材料使用跟設計操作XD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附上公司的貓貓狗狗,超級可愛

143會員
684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擦鞋童紀錄6失效前陣子看到股版有人在問:「擦鞋童效應是否無效了 我只能說:「不!擦鞋童效應太TM准了」 自從我開始記錄到現在資產已經蒸發了20%以上。 哭阿
2024-03-23
【治療】紀錄6 - 這十幾年走來的心情我曾經是很喜歡搶鏡頭的人,不是那種會特別搶別人鏡頭的小孩,只是因為活潑的個性喜歡參與各種活動。總之我是樂在其中的,表演與展現自我,會使我多少對自己有些驕傲(正常的範圍)。 或許有的人會認為:這孩子活在自己的世界,以為這個世界圍著她轉嗎?在我經歷了這麼多後,我要告訴大家:是的,你的世界就該繞著你轉!
Thumbnail
阿卡西紀錄6-工作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 工作是展現妳自己天賦與能力的其中一種方式,那只是一種謀生的媒介,妳看得太重了! 真正的工作,其實就是 分享妳自己 讓別人知道妳自己是誰 妳可以給出什麼品質妳 可以給出什麼服務… 是妳定義工作,不是工作來定義妳,妳才是主軸! 人類所設定的職稱、頭銜都
Thumbnail
<幸福魔法團體>2023/6/14&17半年見證回饋紀錄「那些讓自己充滿感動的片刻,都是生命中的花火。」——《一隅有花 Withering Calendar》 一起練習了半年的<幸福魔法團體>,終於在上週畫下句點。明德特地在最後一次團體時,運用敘事的自我見證、他者見證與見證他人來讓大家一起回顧這半年來的學習與改變。過程中,留下許多感動的片刻... 成員A
Thumbnail
2023-06-25
2022 回台記錄(6): 很吸睛的資源回收車 如果提到垃圾車,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會是什麼? 倒垃圾了,這好像是廢話! 一個星期有五到六天的傍晚時分,全台各地都會有無數的垃圾車在跑,而這個時候也是民眾跟垃圾車賽跑的時刻,很多人平日繁忙,每每到了這個時刻就會看到不在垃圾車後面跑著追逐垃圾車。 但除了看到民眾提著大包小包的垃圾出來外,此時大家也會
Thumbnail
夢的記錄 #6 │ 逃避不了的命運一個異常有趣,世界觀也異常完整的夢。
Thumbnail
2022-02-22
【日記】隨手紀錄 - 6Hi~ 各位好久不見了
Thumbnail
2022-01-18
【阿卡西紀錄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恐懼》他們是恐懼的催化劑,他們讓你看見自己相信的是什麼,只有相信恐懼真實的人,才會害怕他們帶來的恐懼。他們在提醒你,恐懼是不真實的,只有當你選擇相信它時,它就會顯化出來。
Thumbnail
2017四國遍路散記: 第二日(10/17):6安樂寺、7十樂寺、8熊谷寺、9法輪寺#本日目標13.3公里+4寺 表定今天的行程應該是13公里+4所靈場;但下午達標後根據運動手環顯示則是走了17.5公里,跟昨天一樣都比表定行程還長,可能是因為古遍路比車道要稍微遠的關係吧?! 今天依舊是陰雨綿綿,出門前佐野桑說根據氣象報告中午雨一定會停。他將我載回第五番大門處,讓我接續昨天的路程。
Thumbnail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