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ie - 6 feet under【英文歌曲翻譯】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Verse 1]

I know that you mean well

我知道你是出於好意

Say it's how you love, how you care

說這是你愛我的方式,表達關心的方式

Obsessing over my health

對我的健康過分擔憂

But it's kinda hard to breathe when you're sucking all the air out

但當你把所有空氣都吸走時,呼吸變得有點困難

I love that you love me

我愛你對我的愛

But I want you to want it for yourself, not to need me

但我希望你為自己而想要這份愛,而不是依賴我

Not to have to text when I'm out with my friends

不用在我和朋友外出時發訊息給我

'Cause you think that it means that I'm probably leaving

因為你擔心這意味著我會離開


[Pre-Chorus]

Funny how you push me out

真諷刺,當你想拉我進來時

When you try to pull me in

卻又把我推開


[Chorus]

It feels like the end

感覺像是結束

With every breath you take to save me

每當你為拯救我而呼吸時

It feels like the end

感覺像是結束

With every step you takе to change me

每當你為改變我而邁出一步時

Six feet under

深陷六尺之下

You'rе pulling me under

你正在把我拉下去

Six feet under

深陷六尺之下

You're pulling me under

你正在把我拉下去


[Verse 2]

It's never been a contest

這從來不是一場比賽

To win all of my love, all my care

去贏得我所有的愛與關心

You've never had a thing less (Oh, no)

你從未少過一點(哦,不)

But that's probably hard to see when you're always so aware how

但當你總是如此關注時,這可能很難看清

I love myself and everyone else

我愛自己,也愛其他人

I promise there's space for you and yourself

我保證有足夠的空間給你和你自己

It's more than enough to make me feel loved

這愛足以讓我感到滿足

Don't give up so much, don't give up so much

不要付出這麼多,不要付出這麼多


[Pre-Chorus]

Funny how you push me out (Push me out, push me out)

真諷刺,當你想拉我進來時(拉我進來,拉我進來)

When you try to pull me in

卻又把我推開


[Chorus]

It feels like the end

感覺像是結束

With every breath you take to save me

每當你為了拯救我而呼吸

It feels like the end

感覺像是結束

With every step you take to change me

每當你為了改變我而前進

Six feet under

深陷六尺之下

You're pulling me under

你正在把我拉下去

Six feet under

深陷六尺之下

You're pulling me under

你正在把我拉下去

Six feet under (Six feet under)

深陷六尺之下(深陷六尺)

You're pulling me under (Six feet under)

你正在把我拉下去(深陷六尺)

Six feet under (Six feet under)

深陷六尺之下(深陷六尺)

You're pulling me under

你正在把我拉下去


[Outro]

It feels like the end

感覺像是結束

With every step you take to change me

每當你為了改變我而前進

11會員
153內容數
不專業翻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Under Armour HOVR+ INFINITE PRO 無限暢跑體驗營!Under Armour HOVR+ INFINITE PRO的第一手體驗,還有無限暢跑體驗營的活動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豹大王
2024-03-03
展現自信的女性自我,Kenzie Cait 火辣新單曲〈don't break my...〉! Hi there,今天來分享一下最近在 IG Reels 聽到的新生代女聲 Kenzie Cait,他從2022年開始發表自己的音樂作品,目前也已經發行了一張迷你專輯《innocence》(2023),以新人來說雖然沒有爆紅、但已經算是小有成績。不過今天要來推薦的不是這張迷你專輯中的歌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1-12
詩意心情 | 無腳飛翔 Fly Sans Feet  我離開了大地   無腳飛向遠方   想象那裡擁有   等著我的美好   以為盼望就在眼前   我飛翔在黑夜   勇敢頂著倔強   飄飛扶著俯瞰   蒼茫大地 充滿無盡荒涼   滄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12-16
2023火球祭前預習🔥10-FEET經典名曲『RIVER』現場這樣玩・歌詞翻譯10-FEET〈RIVER〉節錄歌詞翻譯,簡介〈RIVER〉歌曲創作背景,以及現場演出時經常會有的即興橋段。 最重要的,今年11月火球祭就可以在台灣看到現場啦!
Thumbnail
avatar
陸ロック陸
2023-10-26
【經典課程】Think on Your Feet ® 駐足思考「Think on Your Feet ® 駐足思考」課程是已在「商周學院」合作五年以上的優質長青課程,陶玉銘講師為該課程的認證講師,歡迎企業/社團/高中以上學校包班洽詢。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3-10-11
「所有人都要給我笑著回家!」名為10-FEET的熱血搖滾樂 @SWEET LOVE SHOWER 2023演出紀錄「在黑暗中也許會有許多討厭的事發生,但是你們所有人都要給我笑著回家!」 「今天會帶來比以往更加強大、更加溫柔的帥氣演出!」 10-FEET登場說的第一句話,不是自我介紹,而是叫大家一定要笑著回家。 對當下第一次看10-FEET演出的我來說,舞台上的他們看起來閃閃發光的,好像漫畫裡會出現的超級英雄
Thumbnail
avatar
陸ロック陸
2023-09-10
Under the blue sky.空和海的藍,都藍不過你眼裡的憂鬱。你說過「跟自己相處最久的人,還是只有自己,所以要試著去愛自己,好好陪自己,就這麼一輩子。」這番話,我記得很清楚,沒有忘記過。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07-25
The Sore Feet Song - Ally Kerr網址: https://m.youtube.com/watch?v=5WVuisSdAGk&pp=ygULbXVzaGlzaGkgb3A%3D I walked ten thousand miles, ten thousand miles to see you And every gas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7-20
莫名其妙的英文說之七:get cold feet學習英文最挫折的經驗之一,莫過於明明每個單字都認識,組合起來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冷腳?get cold feet 若去查英英字典,得到的解釋是 to suddenly become too frightened to do something you had planned to do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