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船停泊在你的港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醒來,腦海裡,閃過畫面,我就把它寫成一首詩,再用AI生成圖片。

茫茫大海的人生 一望無垠 無邊無際 沒有方向 沒有目標 不知何去何從

幾十年的風雨飄盪 心船翻覆了 破損了 修復再前行 仍然找不到 停泊的港灣

今晨 這艘心船 慢慢駛進你的港灣 你張開雙臂 迎接我心船的到來 擁我入懷 靜靜躺臥在你的臂彎裡 感受 你的溫暖 你的寧靜 你的體貼 你的陪伴

這艘心船不再漂泊 終於有了歸宿 心與心相連 腦海裡 一幕幕的畫面 是輪迴的記憶 一世世的相遇 一世世的情意 心船駛過 一個又一個的港灣 只為尋找 屬於你那熟悉的港灣

你的想法 你的情緒 你的焦慮 你的擔憂 你的情意 你的思念 穿越時空,牽引著我 大海茫茫 總能感知 你無所不在 你在等我 等我這艘心船 重回你的港灣 你的港灣 無風無雨 平和安樂 可以放鬆 可以自在 可以撒嬌 可以笑鬧

我的貪玩 我的好奇 我的冒險 我的任性 一次次駛離你的港灣 獨自去探險,去遊歷 然後 被風雨摧折 殘破的心船 躲進了你的港灣 修復,重獲新生

這一回 這艘心船不再離去 就停泊在你的港灣裡 靜靜看著天空 享受你安靜的保護 心靈的依偎

raw-image
raw-image
38會員
114內容數
靜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0)新開始!大學篇即將到來來準備迎接你未來的大學生活。對於準備進大學的新鮮人來說,需要準備幾樣生活必需品。除了電腦、提款卡,機車對於南部大學生也是不可或缺。一同還有私立大學的學費不菲,也許需要透過打工賺取零用錢。在迎接新的大學生活之前,瞭解學校科系、找住宿地點等重要事項也是必不可少。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3-08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37)新的選拔新的競賽正要開始 雖然有點多但聽一下 園藝科目前的課程大致上回下,高一課程是課程居多,頂多去種種菜,賣賣花這樣, 但到了高二就會是實際實習的課程比較多,而大部分的課程都會在科館、與外面的造園場居多,那年因為教室施工所以我們上課的時候都在,科裡面的教室為主,而接下來的課程大多為趙在一個科目居多,那就是造園景觀,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3-11-15
釀專訪|我想為「母親」創造一種新的傳承──專訪《她和他的女兒》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她的孩子在電影拍攝期間被孕育,並在電影完成混音後幾天誕生,蕾貝卡說:「我認為從我的身體(不僅僅是我的大腦)建構一部電影的主題是有意義的,我感覺我正在拍攝一封情書來支持所有沒有孩子的婦女,時代已經改變了,這已不再只是一個個人的療癒性主題,而是一個值得被談論的集體經驗。我只想拍一部我需要看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3-07-18
《第六十則大哉問 面對屬於我們的黑水溝?雲門舞集《薪傳》觀後感》薪盡火傳,語出自《莊子.養生主》,在雲門之後,「薪傳」這兩個字才逐漸成為臺灣社會的生活語言。很幸運趕上《薪傳》最後一輪的演出,加上古碧玲撰寫的《薪傳 ‧ 薪傳》與《雲門舞集五十週年薪傳紀念專刊》,讓雲門在我心中印象,變得更加生動,也更加深刻。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3-05-11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57_雙璧傳說法老王臨死前將他最鍾愛的一塊璧玉分成兩半, 他對後世的人說:無論誰,都不能將這塊玉再結合一起,否則會遭受嚴厲的處罰。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9-17
吳淡如新編《水滸傳》與我的少年梁山夢《水滸傳》名列中國四大小說之一,其經典性無庸置疑。然而,由於受限於說書形式,又歷經多位作家的增補,導致主線、支線混亂,且人物著墨的比例失衡,使現代讀者無法欣賞它的美。在作家吳淡如的改寫之下,刪去蕪雜的情節,凸顯《水滸傳》的核心精神,以符合現代人閱讀口味的筆調書寫,兼具古意與新意,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5-25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年終愛心二手拍賣會「你的舊愛 我的新歡」寒冬送愛心 邀請知名藝人一同共襄盛舉文、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 拍賣所得全數捐贈給家扶基金會 企業公益愛心送暖不落人後   台灣本土最具影響力的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深耕公關行銷產業近23年,不僅為許多企業締造驚人的成績,集團也期望能盡力回饋社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關心社會周遭有需要協助的團體及民眾,特地舉辦愛心二手拍賣會,邀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