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再錯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在打的時候想到這一篇帶著遺憾的美好回憶

這是昨晚的故事,在我心裡一直有一個100分女孩,之前一直沒有勇氣表達自己的感情,直至前幾天表達自己感情的這種感覺一直不斷的推著我前進,於是我鼓起勇氣表達了,雖然沒有成功,但也沒有失敗的感覺,反而讓我覺得自己成長了。

「說出來會尷尬嗎?」我這樣問,她說:「不會,因為我們都是成熟的大人了。」

退回友情的界線,其實很好,這樣相處會更自在。

她說已經有了交往的對象:

失落嗎?說不會那是騙人的。但見到她幸福著,有人疼,我也感到幸福快樂~ 很開心,很放心😊

相信上帝已經預備合適的關係給我和她了❤️

夢醒了~再見了我的愛,願我們各自幸福著❤

謝謝妳,我的100分女孩,妳的分數在我心裡不會變的,用朋友的身分祝福妳直到永遠❤️



    153會員
    2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幾天看新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暫時停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份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次運動--以及往後公民運動中的性別  十年了,我衷心希望、也會努力去提倡的事情是:這一次,我希望運動結束之後不會再有每個人滿口厭女穢語的「大腸花」。這一次,我們要有能力用更尊重每一個夥伴的方式表達。如果有一天我們能鬆口宣稱我們勝利,那必須是因為,我們終於迎來了一個尊重所有性別的民主、一個不再厭女的台灣社會。
    avatar
    前圖紙
    2024-05-22
    這次是真的要說再見了~Royal Holloway-我的英國碩士畢業典禮(一整年回顧) 上個月回去學校參加畢業典禮,現在想來還是很不真實,畢業典禮當天,一切回憶湧入心頭,這一年多來在Royal Holloway唸書的回憶,不管是美好的,還是不好的,都在我接下校長遞給我的捲軸時浮現在我腦海。 回想2022年1月,我買了單程機票,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去英國,
    Thumbnail
    avatar
    少恭
    2024-05-12
    這次花蓮強震,讓我做一自認聰明投資 這次花蓮強震,讓我做一自認聰明投資 我自認做出一件非常聰明的投資 我去買: 野外求生口哨(高音量,一個三十元) 家裡重點區域都各擺放一個 客廳 睡覺房間 洗澡馬桶廁所間 常用電腦書房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萬一真的不幸遇到驚人天災,被困住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4-04-13
    這次是為了我們的幸福讓一切重新開始吧,達利。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3-02
    這次的聽覺減敏,有種在〝找回原本的初衷〞的感受我想,前幾次的聽覺減敏,要比喻,是〝建立彼此的關係〞。 而這次,開始在找回原本的目標了。 要是讀者們還不懂我想表達的重點,那我就用在愛培自閉症基金的一個個案,是訓練〝回應〞的原理來說明 通常在訓練星星兒之前,要建立關係和評估。 所以,沒有立刻進行訓練。 而找出需要改善的部分,像有星星兒是看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6
    這次我們一起淋雨那天的雨很大,我可以清楚的看見你的左側襯衫的肩膀處浸透,你似是毫無察覺,但當我把傘骨推向你,你將手上的那把傘向我傾斜。
    Thumbnail
    avatar
    楊書嶫
    2024-02-05
    這次不吃鍋貼!滋養大谷翔平的心靈雞湯《孫子兵法》講究「先勝後戰」,栗山英樹總教練如何能在未開球時就先發制人,讓大谷翔平、達比修有、山本由伸、以及佐佐木朗希等各方好手,踴躍加入日本武士棒球隊呢?
    Thumbnail
    avatar
    Claydee
    2024-01-09
    這次大選不能只沈迷一棟樓或一處農地2024年是世界上最多民主國家的改選,第一場登場是台灣大選,而收尾的一場是美國大選,當中還有印尼、印度、日本、韓國與歐洲幾個國家。雖然台灣人口不多,但為什麼全世界都關注台灣的大選? 這幾年來,國際上的高峰會議都談及一個議題「台海和平」,2023年4月歐盟表態台海是世界上最具戰略性的海峽,攸關全球貿
    avatar
    洪耀南
    2023-12-31
    一個老是不在廣告裡談商品的企業 這次想談的是——『令人尊敬的工作』 文、圖/雪芃集團提供  是做最先進最新穎的工作,值得旁人尊敬? 還是對待很日常很一般的工作,仍盡心盡力服務到最好,令人欽佩?   發生在台灣各行各業許許多多感動人心的事,都有104人力銀行陪著我們去關注,繼『Be A Giver』之後,104藉由消費者的角度,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2-07-13
    走過、路過,這次終於不再錯過的宜蘭美術館位於新月廣場附近的「宜蘭美術館」,位址就在車水馬龍的區域,或許是建物採用低調的卡其色彩,幾乎讓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以致於經過好幾年,我才知道原來它是棟美術館。
    Thumbnail
    avatar
    KC
    202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