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遺憾的美好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不分享歌,來分享我的故事。

第一次相遇

幾年前,我還在公職補習班的時候,家人沒空載我去,只能搭小黃前往,一段美麗的邂逅就在某次,小黃司機在補習班前面停車。一下車,一個可愛的女孩出現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我想了想便跟她說不需要,但是熱心的她還是陪我進補習班,小聊一下才發現她是要考警察的,本來對警察這個職業就很敬重的我就越來越欣賞在這個職位工作上的帥哥美女,素昧平生的我們就有了交集。

第二次相遇

在第一次相遇之後,就鮮少看到她。相隔一段時間之後,家人沒空載我去,只能搭小黃來回。這次,小黃司機在補習班對面停車,我正要過馬路,同一個可愛的女孩出現了,我愣了一下才認出了她,這次她陪我過馬路,手還抓著我的衣服。我們聊了很多考試的事情還彼此鼓勵。當時我就想,她應該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了,聊天過程中我有問起她的名字,但當時我沒聽清楚,到了補習班門口,我便向她道謝,就分開了。

爾後,都是在零零碎碎的日子短暫相遇,沒甚麼多餘的機會搭話。

第三次相遇

某次課程結束,我在門口等家人,她又出現了,這次身邊多了一位男孩,感覺與她是同班同學,女孩很大方,已經稱我為朋友,還介紹我們兩位給對方。小聊幾下他們兩位就先行離開,心裡猜想,如果這兩個是伴侶,應該會很幸福。

之前與格友 聊天後想到這段過往XD

偶爾還是會想起,當初沒留下聯絡方式成為這場邂逅的遺憾,但我只想知道那位幫助我的朋友她好不好,是否已經成為有愛的人民保母了呢?

也許不經意相遇時,我們已經認不出彼此,只希望我們都能在各自得領域中發光熱、各自幸福著。

    128會員
    1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