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財務人自由人生》 這11種高收入技能,你有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解鎖財務人自由人生》,書中提到的11種高收入技能,你有嗎?

以下列出書中提到的11種高收入技能:

1.文案編寫

2.創意寫作

3.諮詢服務

4.數位行銷

5.部落格/內容創作

6.談判協商

7.公開演講

8.外文翻譯

9.攝影

10.程式設計

11.高單價銷售

書名:《解鎖財務自由人生》
作者:駱鋒(Dan Lok)
出版:堡壘文化

https://igamepark.biz/3DaQR?uid1=vocus



3會員
16內容數
我是轟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解鎖財務自由人生 你真正的問題,從來不是"儲蓄",而是"收入"。作者會是我們人生的導師,會告訴我們如何解鎖人生自由的四個階段,且進一步交我們通往財富自由的重要技能。 吸收有用的東西,丟棄無用的,再加入妳獨有的創見 第零章 我是如何成功解鎖,達成我的成功、財富及人生的重大意義 作者也是從零到有,先無償幫忙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3-09-14
財富流:解鎖財務旅程,讓河流引領我們的財務巡航! 我們是否會感覺錢不知不覺間就消失了?是否會覺得存的錢越來越少? 金錢宛如潺潺流水,恍若無聲地融入了浩瀚的大海。轉眼之間,那些金錢彷彿化作微小的水珠,在時間的流逝中靜靜消逝,僅留下微弱的漣漪,訴說著它們曾經的存在。 周末爬山時,我站在溪流旁邊,深刻感受金錢的流動,就如同這溪水在我們生活中的轉動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08-30
記帳士如何幫助律師事務所進行財務調解在現代商業環境中,律師事務所扮演著解決法律糾紛和提供法律諮詢的關鍵角色。然而,許多法律事務所可能會面臨財務調解的挑戰,特別是在處理涉及財務數據和交易的案件時。這就是記帳士在法律事務所中的重要角色所在,他們能夠提供專業的財務分析和建議,協助律師事務所進行有效的財務調解。
Thumbnail
avatar
Nicholas Atcheson
2023-08-14
解鎖財務自由:改變思維,提升能力在人生奮鬥的過程中,有許多人看起來已經拼盡全力,卻似乎永遠賺不到足夠的錢。 賺錢的方法因人而異,關鍵在於你怎麼理解和運用這些方法。 市場一直都在變動,機會也不斷出現。 當機會出現,你有沒有足夠的能力看見,甚至是抓住這些機會呢? 所謂的能力不僅是外在遇到的機會,更包括你內在的潛力。
Thumbnail
avatar
西蒙筆記
2023-07-25
教授書評001:《解鎖財務自由人生》我要先說,駱鋒的文字並非人人都讀得下去,我爸翻幾頁就笑一聲、丟回桌上墊花生殼。 朋友們若知道我看這一類的書籍,一定認為我有毛病,原因有四,第一:過得挺安逸,是要解鎖什麼? 第二:長期以來我只埋首哲學/神學書叢。第三:這類的書是寫給業務看的;而我是不務正業。第四:駱鋒看起來比較像YTR而非實力派企業家
Thumbnail
avatar
陳教授
2023-05-01
阿崴閱讀-解鎖財務自由人生財務自由人生從來不是一個數字,而是看懂人生全局觀之後選擇的遊戲模式。 好書短分享-解鎖財務自由人生。作者:Dan Lok。堡壘文化出版。 作者平常滿多影片在FB跟YT都滿容易找,除了可以練練英文搭配中文字幕,對於一些商業模式的解析見解都算還不錯,容易理解學習。回頭來聊聊這本書。 從第零章的四個階段人
Thumbnail
avatar
阿崴
2023-03-08
誰是DAN LOK駱鋒?白手起家的故事開始──《解鎖財務自由人生》每次當我在「評估」這些新創事業想法的時候,我都覺得,我的每一個新想法都一定會成為下一個大物。接下來三年,我什麼都試過了,從販賣機,到修電腦,再跳到送貨服務,又換到網路行銷──只要有任何一點點可以賺錢的機會,不管多渺小我都會一頭栽進去,事實證明這樣非常、非常的,愚蠢。一路上我就這樣失敗了十三次。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10-15
一本由曾負債15萬美金移民所撰寫的人生經營哲學,能為你帶來什麼?──《解鎖財務自由人生》在我過去二十年的人生及商場生涯中,我學習體悟到很多重要的東西跟守則,讓我從負債15萬元的亞洲窮移民,轉變成一位國際企業領導者。你會知道我以前的資源有多麼匱乏,但我還是從無到有創造出我現在擁有的一切。其中一個幫助我建構財富成功哲學的觀念,叫做財富三角(the Wealth Triangle)。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10-13
【一位CFP的日常】財務諮詢所解決的是人生的難題,同時也在減輕情感的負荷「財務規劃從來就不僅是數字的移動,其中隱含著許多情感的因素。」 我個人多年的諮詢體悟。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02-24
[投資基礎課程]第一堂課-分享正確的理財觀念「6大重點」-助你解鎖財務自由的腦袋Mr. S 在出社會後, 有感於目前的主流媒體及雜誌所提供的理財觀念參差不齊且資訊過多,在這資訊氾濫的時代, 不愁找不到資訊, 而是需要有人可以協助整理成簡單明瞭的資訊, 所以Mr. S把長久以來所學到的理財觀念進行一個整合, 因而催生出這篇文章。觀念恆久遠, 一篇永流傳。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