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旅程 第二站 可以不平凡 【林涵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酷酷(Cool Cool) /文 

林涵鈺 提供圖片授權IG@hanyulin_


音樂與藝術創作是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宛如走進她天馬行空的世界,音符填完之後的曲交給她彈奏鋼琴,黑白琴鍵被化成天賦異稟,彈奏的和弦進行中也給了活力生命。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身旁的鋼琴黑羽化成天使般的模樣,林涵鈺渾身散發出溫暖氣息,從小9歲就開始進入音樂班,直到現在樂理基礎教育課程豐富,進入雄中的她不久就在學校被記者冠上名號,並給她留名青史,永垂不朽都稱為雄中周子瑜。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她是北藝大的研究生,拜訪師生、學弟妹,那天正好前往上課,進了校園被大樹群圍繞聞著紛多精,此刻有點緊張的心情反覆著,手握著咖啡越來越抖,找到適合彼此欣賞校內風景,清描淡寫的青春活力宛如最美麗的風景,氣侯宜人,那天真巧的遇見曾經編織夢想的學弟妹們,替她們加油打氣!並且走進音樂教室秀一下琴藝,在場的人聽的很陶醉其中。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閒暇之餘會去逛逛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在那挖寶藏並打卡上傳社群媒體,身為鋼琴老師喜歡分享美食的特點、店家的服務態度、店面裝潢等等,最近她有在鋼琴課程招生,她不但對鋼琴、大提琴、聽寫樂理、音樂史課程內容專攻,而是她的一技之長已經放大給人看見,音樂天份橫空出世漸漸的受到音樂學生們期待及喜愛。

2會員
2內容數
酷酷(Cool Cool)寫作題材有心情、美食、隨性創作,透過自己的角度手寫筆記並且紀錄下寫出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寫作對我的意義是什麼?旅程從哪裡開始?又從哪裡結束? 國中時期,我在午休時間都不睡覺。 |違反規定不午睡 國文老師兼班導暗自給了我不用午睡的權利,於是同學們被迫趴睡,而我能偷偷提筆寫奇幻小說。 當時主要受到《風動鳴》的影響,年輕的作家水泉寫出富有創意的世界觀,於是我那一陣子一直翻國語字典,試圖將根本還沒成形的角色們取「外國人」的名字。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2-16
寫作的奇幻旅程!爆文實錄!  其實標題用這樣的名稱還是有點心虛,畢竟很厲害的人大有人在!不過,身為諮商心理師的我,時常跟個案說「即使沒有別人欣賞、肯定和認同自己,自己也要這麼做」。我現在就要來這麼做!   先分享瀏覽量增長的時間線,以及當時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在諮商中與美好相遇
2023-08-07
《紫式書齋》:三個電子報主題,讓你在2023年,開啟高產數位寫作旅程,體驗世界文化啟發,掌握數據產業趨勢謝謝你訂閱《紫式書齋》。紫式書齋是由我個人經營的電子報,將會分享我個人在美國從事研究工作期間的所積累的種種經驗。這些經驗可以幫助你,提高自己寫作的產量,獲得一些有共鳴的人生體悟,或者發現數據產業內的有趣觀察。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2-12-24
《萬字珠璣》篇章三:如何開始寫作?透過自由書寫,啟動你的書寫旅程(下)在觀念裡練習,在練習中成長,最後釋放你靈魂的味道。 希臘語的「善」跟道德沒有關係,純粹是「有用」的意思;另一方面,「惡」的意思是沒有用處。這個世界雖然充滿各種犯罪行為,但沒有一個人自願採取「惡」,也就是「沒有用處」的行為。
Thumbnail
avatar
Leo VV|生涯教練|職涯發展|自我成長
2022-10-20
《萬字珠璣》篇章二:如何開始寫作?透過自由書寫,啟動你的書寫旅程(上)下筆前的正確心態,是分享、記錄、傳遞、告知,這才是純粹的。正因為純粹,我們寫出來的東西,才有自己的風格、味道與靈魂。純粹的狀態才能寫出有靈魂的內容,你必須處在Flow裡面,你才能很Flowing。
Thumbnail
avatar
Leo VV|生涯教練|職涯發展|自我成長
2022-10-18
《寫作者聯盟,集結!》我的創作旅程  一、一輩子的創作魂,我的圖文寫作冒險旅程 說到創作的開端,對我來說可追溯到國小時期, 當時創作的平台叫做「課本」!(當時自然獲得老師的特別指導>. 進入國中在班導的開導下,我開始在「聯絡簿」連載學校的日常紀錄 高中開始參與動漫同人誌、大學嘗試電繪插圖, 甚至創作旅遊繪本當作畢業論文完成學業 不過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1-11-08
179/365天持續寫作 - 不可取代的回憶旅程 回想起第一次的自助旅行是在當時網路還沒有這麼發達便利的十年前,所有的小節至今我還記憶猶新,偶爾聊起還是會覺得當時的自己很好笑,雖然後來也陸續去了許多國家旅遊,但東京在我們心中已成了不可取代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03-01
寫作是趟旅程,你決定好要啟程了嗎?首先很開心方格子舉辦這場講座,除了有三位大師與我們分享他們的寫作過程,也讓我們有機會跟其他創作者交流! 我很喜歡柏鋒老師說:寫作人生像是一次飛行,並說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起點,因此看到的風景都很不同。而我為什麼會開始寫作呢?
Thumbnail
avatar
歐妮丸
2020-12-21
開啟寫作的旅程高中時期,蘇軾的《定風波》,其闊達與無拘無束令我傾心。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出現想寫點東西的念頭。
avatar
張叮噹
2020-10-03
【怎麼拼出一個展?】寫作本身,就是一場驚喜不斷的旅程──專訪妙麗葉‧芭貝里<p>《刺蝟的優雅》全球銷售突破 600 萬本,一舉打開了芭貝里在全球文壇的知名度,之後的整整八年,她沒再出版其他作品,也少有新聞,甚至在 Google 搜尋框裡鍵入她的名字,跳出來的結果也都是在 2010 年前的動態。直到 2014 年,芭貝里出版了第三本作品《精靈少女》,她才又回到與世界溝通的頻道裡,然而,留下的卻是更多的驚訝與疑問……。</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6-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