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沒事,很棒了

也只能告訴自己:沒事的,世界上這麼多種不同類型的人、大家也都生長在不同的環境、得到的資訊也都會有不一樣的地方,所以在面對許多人事物的時候,一定是會有所牽連的。


例如:一個人可能本來固定一杯飲料,但後來他發覺每天這樣喝,好像有點太頻繁了,可能也會對身體造成影響,所以喝的次數也有可能減少。


會改變是正常的。


雖然說,有些情況下的改變可能比較難讓人接受,但這個時候也真的只能默默告訴自己:「沒事,是人都會轉變,這很正常,別想太多啦,真的沒事的」。


儘量讓自己處在一個「還可以」的狀態,因為畢竟有些事情也不是說改變就可以改變。


一定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那大家的個性都會不一樣嘛,所以有的時候只能練習接受它,別為此而困擾自己,這樣才是最好的。


知道這些都不是一件容易辦到的事,但沒關係,我們就慢慢來,一步一步前進,不小心跌倒了我們也別氣餒,緩緩站起來就好,可以繼續往前走;如果氣餒了,也是沒關係的,凡事總是會有好有壞,可以先練習往好處想,就會發現自己其實也是可以做得到某些事的,也是有「好棒」的時刻。


一起加油吧:)

raw-image


37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很突然的沒工作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哭,可以好好發洩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的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再見好痛苦,捨不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式,想也沒用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向前走吧,有你們真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裸辭漂流隱喻敘事】真的沒有一點前進嗎? 離職第18天,已經比較習慣這樣的模式了。經濟上該安排的都在安排中,暫時沒有急錢需要支出。想做的事,也都慢慢起步與規劃方向。這樣的模式,已經習慣了,很安逸,甚至很平淡。 就是這樣的平淡,讓我又開始著急:想寫的文字,為了記憶只先打了標題,好幾篇的標題累積,但沒有一篇寫進內容。
Thumbnail
avatar
Hsu Hsu
2024-04-18
加拿大小學|真的沒有考試嗎?小學唯一的「大考」省級考試只是另類體驗罷了?!考試不用準備,沒有壓力。提升教學品質、重視孩子的感受是考試的目的。評量結果可以在官方網站查看,包括學業表現和孩子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那個媽媽
2024-04-10
沒有開示修偏入外道的業力,就真的沒有嗎?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記得剛加入修行社團時,有先詢問我佛菩薩是否有開示過去修偏入外道的業力或魔性的業力,當下尚未開示。我平時只請示工作、身體、感情的問題,沒有特別再請示修偏入外道或魔性的相關業力。直到最近一個月,發現自身有一些問題,反省思索之後,總結是自己執心較重,於是請示佛菩薩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0-12
你是真的沒事了 還是沒有時間去感受 高敏感這個詞前陣子翻起了一波熱潮,大家都稱自己為高敏感族群。 是不是因為,終於找到個歇憩的地方能收留自己的多愁善感了。
Thumbnail
avatar
一典也沒事
2023-08-18
【GIVEN】歌曲分享——真的沒有一首是不喜歡的雖然上次寫過Given中兩首Live曲目的討論,但除了這兩首以外的歌其實我都想講一遍,於是就決定都統一放到這篇來了 與上一篇沒有連貫性,只是單純的分享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梅林褲褲
2022-07-29
😯你真的都沒事嗎?怎麼辦到的?最近,只要有同事見到我,劈頭問候語就是這樣:你都沒事喔!怎麼辦到的?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7-12
生命真的沒有我想像中那樣的堅強,反而是脆弱了許多終於有喘息的時間! 最近真的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忙"。 生命好脆弱,真的。 我,很多時候都希望大家能平安健康。 沒有什麼比健康還要重要的。 尤其是和自己還不錯的同事或朋友遇到生病的事,那股突然其來,真的很不捨。 當她都想好決定好,和公司都交待完整後,開始了一連串檢查。 我都無法接受了,何況是她。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2-05-31
【樹洞內小呆菇】 #0 - 你真的沒事了嗎?也許,是時候鼓起勇氣,說再見了吧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2-03-31
我真的沒有惡意,但我老是惹另一半生氣-傾聽伴侶教戰守則(欸心理師我問你02)許多情侶爭吵,其實都是在吵「我才沒有妳/你講得這麼差!」,吵到最後,都是在吵爭吵中彼此詆毀、攻擊、中傷的那些事情,所以請放下互相指責的動力吧。試著用「我們的關係遇到一點問題,妳/你可以跟我一起解決看看嗎?」的態度,大家會發現你的伴侶,比你想像的更有能力面對你們關係的困境。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