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義式餐廳用餐分享-古拉爵(Grazie)屏東太平洋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PO上2星期的一個餐廳,因為剛好要去屏東太平洋附近領個紀念品,順道午後珍豬也睡著了,就趁著他睡著時候,我們夫妻來用個餐點,我們在太平洋B1本館的用餐,古拉爵是我們一直交往到結婚以來都常去的店面,因為常在中部享用,而屏東的用餐,也算是第一次。


店內資訊(參考Google)

屏東太平洋的B1-古拉爵

屏東太平洋的B1-古拉爵


  • 店名:義式屋古拉爵 屏東太平洋店
  •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中正路72號
  •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 電話號碼:08-766 1127
  • 付款方式:現金、行動支付(LINE PAY、PI錢包.....等等,詳細看店內規定)
  • 官方網址:點我



店內環境

基本上吃過的古拉爵和其它餐廳相比,它算是暗色系的餐廳,有種神秘外加上典雅的感覺。

關於古拉爵介紹:可詳看此


今日菜單

今天我們選擇歡樂雙人餐點,上圖由古拉爵官網截圖,我蠻喜歡這類套餐,就是都幫你選好了,也不太有選擇障礙🤣

點餐方式也是用QR CODE掃描,送出菜單確認即可上菜


精緻前菜-花椰菜米起司焗烤鮭魚盅


外酥內軟的麵包(4塊佛卡夏),加上一點烤鮭魚盅佐料來一起食用,在西方料理中,這好像是蠻常見的一種美食😁。


精緻前菜-洋釀烤雞翅


在炸雞翅的烹調後,加上了酸甜醬汁的美味,我一開始以為會很辣(畢竟我不太敢吃辣),但享用起來真的不會太辣,且肉質也算軟嫩,外加一些香氣成分,吃起來真的是一種美味的佳餚。


湯品-酥皮玉米濃湯

這應該算是西餐必點招牌之一了,我真的超愛上層的酥皮🤣,剛送上來真的很燙,千萬要小心不要手去摸到,酥皮咬了一口,那種多層次的綿密感真的吃幾次都不膩,拆掉酥皮後,內部的玉米濃湯散發熱氣,看到一點花灑的胡椒,喝起來不會有嗆辣感。


湯品-匈牙利牛肉湯

裡面有胡蘿蔔、牛肉、洋蔥、番茄等等。老實說喝起來像是羅宋湯(維基百科所述:是發源於東斯拉夫民族的濃菜湯,也稱為紅菜湯或甜菜湯,盛行於東歐及中歐一帶。正宗羅宋湯以甜菜為主料,再加入馬鈴薯、胡蘿蔔、菠菜和牛肉塊、鮮奶油等配料熬煮,因此呈紫紅色。東歐及中歐斯拉夫文化圈以外的地區,由於甜菜產量稀少,進口替代成本高昂,導致本地人多以番茄或番茄醬代替甜菜,此種變體呈番茄的橙紅色)。

湯品的口感雖然不差,但我覺得味道算是偏重,且比較油膩,所以還真的比較少點這道,單純好奇點餐看看😁


主餐-黑金蒜野菇松露起司燉飯

送來的豪華餐點,中間那個是絲狀的起司,起司的香氣是盤子一放上桌後就會品香到的,起司下放了大約1匙的松露,松露是真的偏鹹,建議要混均勻一點,而混上野菇+培根等佐料搭配,吃起來每一口都相當滿足的一餐。


主餐-北海道干貝/中卷烏賊墨扁麵

這是老婆大人最愛的墨魚麵,海鮮的量算多的,菜單上寫嚴選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所以特地拍一個干貝特寫,而且又標榜主廚推薦餐點,不吃似乎對不起自己啊🤣,吃起來的扁麵有些偏辣,但老婆說真的很好吃,麵條有勁道及Q彈,配上各式的海鮮,非常享受👍


精緻甜點-義式半凍檸雪糕

蛋糕上面鋪上三塊切片的葡萄片,加上一點奶油裝飾,而蛋糕它是分層次的口感,先蛋糕的軟嫩後(蛋糕的上面),配下層是檸檬酸甜的冰雪糕,吃起來感覺酸甜味蕾都能夠接受的程度,甜點美食真的非常精緻👍👍


精緻甜點-霜淇淋百匯

老婆點的霜淇淋點心,上面有一塊三角的餅乾(吃起來有杏仁感,菜單寫是芝麻薄餅),配上香草冰淇淋+下層的草莓醬,我們並沒有全吃完,因為算偏甜,所以嘗過大致上就點到為止了。


飲品集

raw-image


raw-image























我點了一杯香蕉天堂沙沙冰,真的.........太甜了,喝兩口就放棄,還是來喝水搭配餐點🤣,老婆像是點了檸檬氣泡飲料吧,有點忘記了。我覺得古拉爵用餐下還是喝氣泡飲料,比較適合😁


結論

古拉爵享用很多次餐點後,我覺得價位也算是簡餐店裡面算中價位的餐廳,以環境來說~燈光好、氣氛也佳,很適合小倆口用餐,所以我們從以前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這間店,且服務生的態度都還算不錯,現在多了珍豬後,我們用餐時間和過程都會比較困難,我們就是先哄他睡一下,我們才能慢慢享用。不過真的蠻推這間店的,喜歡的可以去光顧一下官網參考。


最後附上幾張夫妻小照片

raw-image












raw-image












甜點特寫~我非常愛😁

甜點特寫~我非常愛😁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苗圃義大利餐廳】基隆義式餐廳推薦!「基隆三寶全餐」融合基隆限定特產「蛋腸」「吉古拉」,美味佳餚吃過令人念念不忘~「苗圃義大利餐廳」位在基隆信義區信二路上,附近是熱鬧滾滾的信義市場! 門口粉紅色「歐兜賣」好顯眼,走過路過忍不住讓人多看兩眼~ 一樓環境典雅舒適,主要是一般座位區和高腳椅區 二樓環境採光不錯,我自己特別喜歡靠窗的位置~ 「苗圃義大利餐廳」提供兒童安全座椅和兒童餐具 紅茶甜度適中,喝起來很順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4-04-29
義式餐廳為了今天中午跟閨蜜的午餐約會,在臉書搜尋到隱藏於巷弄之間的一家義式餐廳,滿懷期待的要來品嚐° 來到維納斯義式餐廳,小小的店面門口裝潢還算蠻有特色的,大門一推進去右手邊沙發上坐了一隻大的泰迪熊,店內的位置不多,採先點餐先付款後送餐° 桌上有個牌子寫著: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如果需要白開水或紙巾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2-28
台中也有道地義式餐廳-沐莯mumu 小館后里沐莯mumu小館是后里地區明星義式餐廳,由老闆張逸翔熱愛料理所創立。文章講述他的料理創業歷程,追求道地的義大利菜並對食材堅持高標準的堅持。以及他對後裡當地社區的貢獻和愛的表達。 文章中呈現了張老闆對社區和食材堅持的態度,以及他對料理和傳統的熱愛。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2-15
【新竹竹北】貓角落 CAT Corner-沒有貓咪的「貓咪友善餐廳」!超多療癒貓咪公仔/義式料理、下午茶/舒服用餐環境!在一個藍天白雲,天氣跟心情一樣大好的午後,我們選擇了「貓角落 CAT Corner」這間充滿貓星人氛圍的「貓咪友善餐廳」。 店主人收集了各式各樣的貓咪公仔、主題書籍、貓咪裝飾品,讓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貓星人與人們的高度相關,非常療癒有趣!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09-08
義式餐廳~洋城分享給喜愛義式餐廳的朋友, 洋城, 加100多元升級套餐, 加餐包,湯品,飲料, 餐包表面微微脆脆的,裡面鬆軟, 湯的口味算是很不錯的, 在北北基吃下來,我覺得可以排很前面, 飲料不會稀釋的太淡, 濃濃的蜂蜜檸檬. 擺盤漂亮, 材料也實在, 一整隻的墨魚,淡菜,蛤蠣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Lee
2023-08-30
桃園義式餐廳推薦,桃園藝文特區超好拍庭院景觀餐廳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桃園地區的黃金地段,與全台最大的桃園國際機場只距離15分鐘車程,鄰近國道,周圍生活機能健全、交通便利。由中正藝文特區向外延伸,涵蓋了時尚潮流的單品、必須生活用品,以及各式異國料理。這裡的餐廳琳琅滿目讓你沒辦法做選擇嗎?喜歡義式料理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位在中正路上的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11-29
【卡拉義式餐館】新竹湖口老街餐廳推薦!媲美高級餐廳等級義式料理!湖口老街必吃下午茶甜點~📷📷​ 📷📷​ 卡拉義式餐館 隱身在古色古香 新竹「湖口老街」之中 大眾交通:搭火車至湖口站下車,搭乘公車5612、5613至舊湖口站下車,走路約5分鐘到本店 自行開車:開車請導航湖口老街停車場(免費),建議中午12:00抵達,避免等候車位時間過久! 📷📷​ 📷📷​ 用餐區主要分為室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1-17
台北義式餐廳BELLINI CAFFE 真適合浪漫約會曾經走在復興北路上路過BELLINI CAFFE復興店, 就覺得哇!餐廳太美了吧 在這用餐感覺好洋派氛圍好享受,於是我生日立馬訂這家
Thumbnail
avatar
Merine
2022-05-01
【北國】還是要吃美食~義式餐廳「戰爭什麼時候才能停啊?」每天晚上,過完一天之後,總會浮現《紅色》中徐天的台詞,現在想起來格外貼近,小心翼翼的過好每一天,維護生活的柴米油鹽。 忘了拍外觀。
Thumbnail
avatar
往年紀事
2022-03-02
【AGUSTOCHEF奧古斯托】大安區義式餐廳。國父紀念館站。義大利麵燉飯​ ​ 奧古斯托 AGUSTOCHEF 大安店 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 和捷運國父紀念館之間  步行約五分鐘的距離   ​ ​ ​ ​ 店家人員服務笑容滿滿親切有禮貌  上餐速度很快速  ​ ​ 克拉吉卜賽 很有趣的名字 杯子上方運用條狀芭樂交疊  放上切片柳橙點綴 下方是百香和柳橙的果汁 酸酸甜甜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