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發現精緻洗衣精還可以這麼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UDU渡渡家的香氛精緻洗衣精

能有效洗掉內褲上的血漬、黃漬

也能輕鬆解決內衣汗漬、異味

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研發團隊的小哥哥小姐姐們

也一直在為 「更好的清潔衣物」

無限奮鬥中

然而

某一天的晚上

小編不經意點開一個腦洞大開的留言

整個人都驚呆了:

「這洗衣精

洗粉撲真乾淨啊!」

感覺自己錯過了許多後

小編開始收集渡友們

「腦洞大開」的使用方式不妨一起看看ㄅ~


腦洞大開之

  • 洗粉撲和化妝刷

:一開始是因為化妝刷的清洗劑用光了

正好浴室台面上有一瓶渡渡精緻洗衣精

我突然想到:既然能洗內衣褲

那肯定是很溫和的

洗粉撲和刷子也沒什麼問題吧?

隨後一試果然效果很好

殘留粉底液和眼影肉眼可見的消失了

這種每天用來貼臉的東西

太!需!要!了!好!嗎!


腦洞大開之

  • 洗寶寶衣服

:其實用渡渡洗衣精

洗我家大小寶的衣服應該有大半年了

孩子皮膚嫩,抵抗力差

衣服不敢跟大人的混在一起洗

可是一件件手洗

用普通洗衣精真是太傷手了⋯

多次嘗試後發現只有這瓶洗完手不乾

大小寶衣服也是香香軟軟的

每次看到有活動我都會多囤

哪怕以後孩子衣服用不上了

洗洗內褲襪子小毛巾都是挺好的


腦洞大開之

  • 洗寵物衣服

:我家只有一隻狗狗,衣服也不是很多

要單獨再買一桶寵物專用洗衣精

實在不知要用到哪年哪月

索性就讓牠跟我用一瓶洗衣精

反正都能用來除菌/除味/除漬 效果一樣的

而且這瓶還對寵物友好

已經用很久了,我放心!

家裡養毛孩子的推薦也可以這麼用

性價比很高


腦洞大開之

香香豆替代

:有沒有和我一樣

回購好幾次只為了那個香味的?

【南法夏日花田】這個味道

請一定不要停產好嗎!求求了!

外面洗衣精柔順劑香香豆試過好多

能找到一個喜歡的香味太太太不容易

每次不管是用來手搓內褲

還是倒在洗衣機裡

都會想猛吸一口:幸福感UPUP!

而且這家洗衣精的香都是清爽溫暖的風格

淡淡的味道可比刺鼻香味高級多了


DUDU渡渡


1會員
2內容數
感知 療癒 凡常 自然之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惠特科技KENNY,該說說了閉關等善意中,你不守信用繼續發行「盜精筆記」~來談談惠特科技庫存呆滯損失衝擊下財務報表「盜精筆記」繼續騷擾,嚴正向惠特科技KENNY抗議…… 抱歉,法律程序太慢,他們等不及又鬧場,人不犯蛙,蛙不犯人,騷擾兩年抓到還不停手…… 真要本蛙幫貴公司分析經營慘狀嗎? ■惠特:庫存呆滯損失衝擊營運 景氣明年Q1才清楚 □蘋果不玩Micro LED了 頭洗一半的台廠還能繼續唱下去嗎?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10
這項措施要求550家企業限期完成碳排登錄,涉及半導體業、鋼鐵業、發電業、石油煉製業等行業。根據環境部的提醒,這些企業應在 這項措施要求550家企業限期完成碳排登錄,涉及半導體業、鋼鐵業、發電業、石油煉製業等行業。根據環境部的提醒,這些企業應在4月30日前完成去年112年的溫室氣體排放量盤查登錄,並在10月31日前完成查驗作業。這一舉措的背景是為了監管和管理企業的碳排放,以達到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保護環境的目的。企業需
Thumbnail
avatar
沈重宗
2024-03-10
日本留學驚奇發現!11個和台灣不同的當地生活文化台日文化差異|飲食、交通、生活|日本 以台灣人角度紀錄在日本留學所感之當地生活文化,分為飲食、交通、生活三個篇幅來介紹,共11個例子。旨在透過介紹文化背景的源由,讓欲前往日本旅遊、留學的台灣人能遵守當地文化同時,了解其中意涵,並入境隨俗。 以輕鬆、有趣的角度,補充文化小知識,一起探索驚奇的日本文化!
Thumbnail
avatar
AKI.NO.LIFE|沒有生活的生活
2023-07-09
外在學習激發內在。真正學習與內在連接。外求導致自卑。意識單位創造世界。物質世界是夢境。先夢遊後學走路。相信生命無甚意義的※所有外在的學習只是要啟動你的內在,每個人依自己的天賦發展,與人之間無須比較。一直向外求只會造成自卑,真正的學習是與內在連結。 S哲思的觀點強調了內在的重要性,認為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獨特的天賦和內在的智慧。他認為,外在的學習只是要啟動內在的潛力,讓人們能夠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和天賦。 S哲思也強調了每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2
物質即心靈的佈景。靈魂出體無時間限制。「當下是威力之點」的重要性。生生世世同時發生,如一幅畫。靜心片刻。※所有的物質都是心靈的佈景。(外在都是內在的延伸,每個物體都是主角,非主角的都是背景) 根據S哲思的觀點,對於解決問題,他提出了一個重要的觀點:不要擔心。他認為問題本身擁有解決的能力,且會找到解決的方式。 S哲思指出,擔心和焦慮只會加重問題的負面能量,使我們無法清晰地看到解決的可能性。他強調,擔心是
avatar
廖盈媗
2023-06-01
卡陰記(23)--當我發現中一百萬的時候,錢已經花光了!!最近有一個符合主題的驚人的發現,就是我每個月打的針的帳單。 大家知道,我的病是罕病,我打的針也是很貴。當時在台灣的時候打的針是Sandostatin。根據醫生的說法,自費的話,每個月要三萬元台幣。所以,我才會後來一直在看如何發財的書,然後在看某外科醫生之前,收到老天爺的簡訊。[1] 上次我有提過,我
Thumbnail
avatar
Hsin-Wen Lee
2023-02-15
發現薇趨勢/當匯流經濟被迫走向分流答案其實不難想像。現在智慧型手機上的應用與十年前大同小異,試想我們已經多久沒有驚嘆手機的最新功能了? 希望台灣產業在跟隨全球局勢開發新市場時,也能密切審視如何在分流市場中調適,才不致錯過下一波經濟狂潮。
avatar
王薇瑄
2022-09-03
鹽燈專家【鹽晶王】新發售-電木燈頭防水兩段式開關鹽燈專用高品質電線鹽燈專家【鹽晶王】新發售 鹽燈專用高品質電線,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安全認證,電木燈頭(防水兩段式開關,不含燈泡) 每一條鹽燈的電線組都是台灣製造的,並且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安全認證(如圖),使用耐高溫E12電木燈頭(非外面ㄧ般的塑膠燈頭),插頭內附有保險絲(本安全保險絲設計,在全世界20幾個國家均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21-12-11
不上不下的三十歲,回頭一撇才發現我已經活成當年十八歲時自己想要的模樣。       小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到三十歲,一定是個瀟灑、帥氣地從事自己喜歡的行業,有很大成就的一個女人。 只能說當年不愧只是個孩子,天真的以為到三十歲的時光很長,已經足夠成就自己、成就某些事。 轉眼到現在,才發現十幾年的歲月只不過夠我去了解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想做什麼樣的事,夢想是什麼?花了很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10-10
劉仲敬訪談 026 @ 20190227 論下等人的娛樂,論保母與代理孕母,論理性的邊界條件如何分析,論南粵與吳越發明華人與漢人的不同,論死大學生如何做死,論共產黨自身沒有共同體如何統治社會。老實說,你苦心孤詣地去把自己的卵子冷凍起來或者怎麼樣,其實最終付了很大的成本以後,造成的效果很可能不如羅馬人的那種做法:一個三十歲的元老到軍隊裡面去找了一個五十歲的大將來說,”你是我的義子。你打了一場勝仗,而我的兒子不一定能打勝仗,將來我們家光宗耀祖全靠你了,我的家廟託付給你了。我另外準備一批私產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1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