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的歸屬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和繪本班的同學一起吃午餐,再去逛展覽,最後再一起去繪本班,過完充實的一天。不過今天我有一種感覺,我找到自己的歸屬感了,繪本班就是我在台北的可以去的一個地方,每周三的下午,只要沒有上班,我就可以去那個地方充充電,老師跟同學都是歡迎我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6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面試日本旅館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的召會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載我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人注意到我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他的最後一個朋友》| 煙火與星空是我們最終的歸屬等待確認的臉書好友、遺落巴士的移動硬盤、黑白的遺照、煙火與星洋——這就是《他的最後一個朋友》所描繪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陳軒看電影
2024-03-21
內在小孩系列四:想投靠權威、找到歸屬,但最瞭解自己的只能是我內在小孩-回顧童年系列來到最後一篇,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篇: 🔴 權杖侍者(信心、信仰、渴望、熱情、天賦) 從小我爸媽給我的稱讚寥寥無幾,還沒發育變胖前,我還會被稱讚長得漂亮可愛,頂多被評價為自動自發,「很乖,不讓我操心」諸如此類對我不痛不癢,甚至是一道沉重枷鎖的稱讚-乖巧意味著順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4-01-19
我們想找到目的與意義。我們想要做對的事。我們想要有歸屬。我們想要美好人生。我們想要豐盛。何謂最佳配偶?我指的「最佳」並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人,而是我有辦法認識,而且也願意成為我的伴侶的最佳人選。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5-27
錯失歸屬感是我一生揮之不去的夢魘活到現在,錯失的人事物沒少過,每一次都讓人錐心刺痛⋯⋯
avatar
CY Chiu
2022-10-01
【療癒❺步驟】被「我很髒」破壞的歸屬感,就用重新打造的「存在感」來取「我最難過的是⋯⋯他們說我很髒!不是因為我沒有把環境整理乾淨,而是他們認為我這個人是髒的!他不喜歡的是我這個人!」— 新手媽,在照顧新生兒和整理家務裡兩頭燒,邊哭邊說。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10-25
《戰場上的天籟聲》【最終章】最美好的歸屬 我永遠的家人 最終回  我伸手想拿起相架的時候,客廳傳來幾個女孩子的聲音,我猜雄鷹的三個妹妹回到家裏,我下意識地拉開書桌上的抽屜,然後將相架放入抽屜裏並關好。我抱著靈龕回到客廳裏,剛進家門的兩個女孩子對著我點頭,露出微笑。稍高的女孩子,長著一頭啡黃色的頭髮,後腦杓綁著一條長長的馬尾,她擁有一雙啡色的眼睛,身穿白色襯衣…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2-22
《戰場上的天籟聲》【最終章】最美好的歸屬 我永遠的家人 第四回  每天黃昏過後,我們便停下腳步,在河畔生火紮營休息,我、路西克和拉娜輪番休息戒備,以防西伯利亞的野狼,會在春後覓食,襲擊我們。當清晨的太陽,準備從東方升起的時候,我們便收拾行裝,繼續趕路。 前往雄鷹和路西克的家的途中,我們經過不少大小不一的城鎮,大部份城鎮者人去樓空,只有小部份的城鎮仍有人居住……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2-20
《戰場上的天籟聲》【最終章】最美好的歸屬 我永遠的家人 第三回  默哀結束後,九營長宣佈歡送會正式開始,兄弟姐妹們暫時忘記戰爭的傷痛,他們放鬆心情,在歡送會裏載歌載舞,大魚大肉,狂飲伏特加,氣氛猶如節日嘉年華,部份的兄弟姐妹,將多年來藏在內心的愛意,趁著快樂的今夜,向心上人表白。我對此並不意外,所謂日久生情,尤其是在戰場上,大家互相幫助互扶持,在前線,男孩子…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2-19
《戰場上的天籟聲》【最終章】最美好的歸屬 我永遠的家人 第二回  「斐露迪,那麼你需要兄長幫你做點甚麼嗎?」 「兄長,就讓我帶著雄鷹,帶著路西克,帶著拉娜……」我摸著肚子說道:「還有他們回到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州的家……」 「好的,妹妹,我明白了,那麼我安排一下吧。」兄長擁抱我說道。 兄長瞭解過我的意向後,剛好軍醫進來病房幫我做檢查,軍醫說我並甚麼大礙,同時他告…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2-18
【最終章】最美好的歸屬 我永遠的家人 第一回  「齊物戰爭」結束後第三天,在西西伯利亞的國都莫斯科,哥薩克師第十團駐紮地軍醫營裏…… 「孩子們……媽媽期待著幾個月後跟你們相見……」 「斐露迪……」 「孩子們……孩子們……」 「斐露迪,你……你怎樣了?」我似乎聽到兄長在對我說話…… 「兄長……」我緩緩地張開眼睛,迷迷糊糊地叫道。 「人來呀!」…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