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場

家亦
發佈於佚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曬衣場

過一會就要關了


男女

擰乾

或是明天的此刻


放進洗衣機中,倒出,倒入,等過了六十

的倍數才發現,該去曬衣場


與其他人共處在這

(意義上的衣服)

袖長間的距離

隨著時令增減

卻不如日夜的完整


顏色是區塊

併合人的聲音

延伸文字

那是體、手、面的綜合

(沉默是謊言)


多數時,沒有什麼味道

只是龍眼樹

幾片葉子因為潮濕

催化成枯竭的氣

少數時,總會聞到

「為什麼有人喜歡這味道」的洗衣精

(或是我鄰居的味道)


在日落前

人是衣物的代名


發散誰與誰的

我們所知道

收衣服的時間


開始整理,脫去衣服,堆積自己


1會員
32內容數
詩、小說、散文的集散地,希望有天能出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佚人的沙發窩 的其他內容
嗨 摯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浴場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沒讀過亞細亞的孤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清醒所見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的感情就像一場賽跑我們的感情就像一場賽跑 在我狀態最好的時候 認識了你
Thumbnail
avatar
20+
2024-05-16
男大生宿舍 大一下14 宿舍曬衣場今天的風不大,衣服也不多。洗衣間的門被推開了,進來了一個手拿大浴巾的健身弟弟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3-05-12
只關於吐槽|追夢被禁賽一場;蘭德爾也打隊友了! NBA頭號惡人追夢踩薩博尼斯被吹二級惡意犯規驅逐。賽后奧尼爾在節目中談到此事:“我不會坐在這裡表現得很虛偽。(若我是追夢)我也會做同樣的事情,真的。如果小薩沒有抓著他,這事就不會發生。” 巴克利回复奧尼爾:“你為什麼不躺在地上,這樣我就能看看我是否會踩踏你了,我會踩你臉上的。” 據名記Marc J. Spears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4-19
《灌籃高手》與我|一場比賽,一輩子的成長—山王戰分析篇山王戰的精采度遠高於前面的幾場球賽,但也是有仙前一層層的堆疊才有後面如此的光輝。被評價AA級的山王,如何輸給C級的湘北呢?以下綜合分析~ ❶各角色成績對照圖 ❷堂本五郎的佈局失敗? ❸安西教練的洞察 ❹逆轉關鍵-1❺逆轉關鍵-2❻逆轉關鍵-3 ❼山王工業的真正敗因 ❽還記得這些時刻嗎! ❾一場比賽,
Thumbnail
avatar
肚臍君的電影窗簾
2023-02-03
人生,一場無限賽局最近讀了一些書,有《賽局意識》、腦科學潛意識相關 這些書,暗示著人生這場遊戲,其實可以用一些小技巧、計謀,來讓利益最大化 但,與之相反的哲學觀是:「吃虧就是佔便宜」、查理蒙格說的「人生最大的策略,是誠實」 我也覺得與人交往,不用費太多心機、計謀,因為日久見人心,遲早被看透的
avatar
Up 綜合筆記
2022-07-08
多桑愛閱讀(13)-【思辨賽局】─您如何在人生中的每一場賽局中取得平衡呢?-阿維納什‧迪克西特&貝利‧奈勒波夫【多桑書評時間】 感謝好友Jennifer,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過去在經濟學有讀過賽局理論(Game Theory)的玩家們,想必對賽局這兩個字並不陌生。賽局最早在1944年由約翰‧馮‧紐曼與奧斯卡‧摩根斯特恩提出,又被稱為策略甚至是博弈,它在遊戲中考慮了自己本身的預測行為和對手的實際行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1-11-20
其實外人不會了解,贏一場比賽和輸一場比賽所獲得的,其實是一樣的東西。到底我是在欣賞運動比賽,還是在聽一場人生哲理的辯證,果然能夠拎著球拍打進世界前幾名的選手,不只是有強健的體魄,內心的狀態也異於常人。 雖然桌球來回的節奏緊迫,但他們的內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安定感,那種專注反而是放鬆的,讓他們能夠在差距被拉大的情況下打出超乎常理的對角球,甚至幾度追平。
Thumbnail
avatar
吳青原
2021-07-30
上了一堂魔術課的體悟—這不是《魔術大賽》,是一場《換位思考的大賽》心得 上了一堂魔術課的體悟—這不是《魔術大賽》,是一場《換位思考的大賽》心得 #所見非所得別用已知探討未知你只是鏡射魔術師 一開始上課的時候,不管線上或線下,蔣昊總是開局就把一個又一個的魔術吸引 讓我們開始集中眼球,不斷的拆解蔣昊老師的所有動作,叔不知這些眼光目光焦點 早就被思考過,蔣昊可不是省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