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一彈指……」:活用情慾催眠裡的觸發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情慾催眠指令可以激發出各種魔法般的效果,這些效果大致可以分為幾大類,例如控制身體、變化感官、改變認知、產生幻覺、變身(Transformation)等等。(想知道更多請看催眠A片、催眠H漫的情節是真的嗎?情慾催眠在玩什麼?

然而,這些指令除了「效果」外,還有一個同等重要的元素,那就是「觸發」(Trigger)。相比於「效果」這個指令的核心,「觸發」卻很少被人端出來討論或教學,或許是因為「效果」可以鑽研的技術細節更為複雜,更值得探討。但正因如此,這也代表著「觸發」的技術門檻幾乎為零,但它卻能讓你的催眠指令變得多采多姿。


指令=效果+觸發

所謂效果,是指令的核心內容,即指令執行後所達到的結果。例如,控制身體、變化感官、改變認知都是一種催眠效果。

而所謂的觸發,就是限定催眠效果在某個特定事件發生時才會生效。譬如以下這些指令的效果就附帶觸發條件:

  • 我彈指,你就會高潮…
  • 我從三倒數到零,你的手就會變得很僵硬…
  • 只要你一聽到爵士樂,你的內心就會萌生脫掉衣服的慾望…

相對地,以下這些指令的效果則不包含觸發:

  • 當你從催眠中清醒後,你會發現你的手無法抬起…
  • 你或許會開始注意到,自己越來越渴望脫掉上衣…

複雜的指令也可能會包含多層次的觸發,例如這個經典的「木偶模式」指令,就包含了三個觸發:

我說「Analysis」的時候,你就會自動進入木偶模式:你無法自由移動你的身體,只有在我碰著你身體的任何部位移動時,你的身體姿勢會很輕易地被我擺弄,就像一個木偶一樣。直到我說「Continue」,你才會離開木偶模式,自由控制身體。

這個指令中,「Analysis」是觸發木偶模式開始;「Continue」則是觸發木偶模式結束;木偶模式的效果是拘束身體,而「催眠方碰身體」則是觸發讓拘束效果暫時失效一個例外條件,並且這個條件只在木偶模式時,才有意義(順帶一提,「Analysis」和「Continue」的點子是出自影集《西方極樂園》)。

最後,雖然不是本篇的重點,但還是必須要提醒,好的觸發事件要明確也要可控。以下是一個相對安全觸發:

當我們兩個人在安全的環境獨處時,只要我對你說「啊哇呾喀呾啦」(Avada Kedavra),並且在你潛意識願意的情況下,你就會中了我的魔法,進入極度發情的狀態…一旦有任何危險狀況,例如其他人進入空間,你能夠迅速地離開狀態,並快速做出應對,避免被發現。


觸發的技術成本低

對於不同類型的催眠效果,每個人接受的速度差異很大:有些人就是無法催眠忘記自己的名字;另一些人則或許第一次催眠就能遺忘名字,但是需要許多次練習才能將身體感官連結在一起。甚至還有一些進階指令,像是正向幻覺(看到不存在的東西),大多數被催眠方即使通過練習也不一定能達到。不同類型的效果所使用的催眠手段也略有差異,譬如每個催眠方或多或少都會在認知類的效果撞到瓶頸,因為認知類的效果需要更深的信任跟技術。

但是觸發就簡單得多了。你可以很輕易地指定任何的觸發事件,譬如前面舉例的「彈手指」、「倒數」、「聽到爵士樂」、「聽到關鍵詞」,只要對方的意識或潛意識能認知到這個事件發生了,它就可以拿來當作觸發。如果你今天玩彈指高潮,想換成別的觸發,你只需要講一句「從現在起,你不再因為聽到彈指聲而高潮,取而代之地,你會在每個整點時高潮一次」,馬上就能切換到新的觸發條件,不需要額外的練習。

關鍵是被催眠方要能夠認知到。像是「每個整點」這樣的觸發事件,恰好落在認知的邊界地帶,如果被催眠方太久沒注意時間的話,效果就會打折扣。雖然有人相信潛意識讀取的是生理時鐘,因此比意識更具備絕對時間感,但我偏好在整點前5分鐘「好心地」提醒一下時間,重新鮮明對方的時間認知。

觸發的變化萬千

雖然觸發的技術簡單,但不能小看它。一個指令的觸發跟效果同等重要,不同效果跟不同觸發的組合搭配,就能創造出千百種口味的玩法。譬如我們固定用「提升慾望」當作效果,看看它搭配上不同的觸發條件,能夠產生什麼變化:

  • 當妳碰觸到我的身體時,提昇慾望:這樣的指令會讓對方在前戲愛撫的過程中,明顯感覺到自己心理變得興奮起來。
  • 當妳每次喝水時,提昇慾望:一喝水就點燃慾望,彷彿水裡面被下了媚藥一樣。好消息是這個媚藥成分絕對安全——就只是水。
  • 當妳說出「笑死」時,提昇慾望:某一次我很介意對方的口頭禪,便把那個口頭禪當作觸發條件,讓效果變成一種懲罰。
  • 當妳碰觸到地板時,提昇慾望:你們可以回溫小時候玩的「地板是岩漿」遊戲,讓對方為了避免太快提昇慾望而戰戰兢兢地移動。

倒轉玩法:觸發才是效果本身

最有趣的是,觸發本身也可以反客為主,變成是指令的核心。

讓我以催眠虐痛為例。催眠雖然可以很容易抑制痛覺,卻較難產生痛覺。我一直想遠距離地玩虐痛,但試了幾種不同的方式,被催眠方要不是僅感受到輕微的拍打感,就是皮膚只有熱熱脹脹的感覺,離真的用木拍或藤條鞭打的效果非常遙遠。所以我放棄這個虐痛的點子很長一段時間,突然有一天我想到,既然難以產生疼痛效果,那就把疼痛作為觸發:

今天直到你下班前,只有在你感覺到一定程度以上的疼痛時,你才能夠開口說話。

在這個指令中,疼痛不是靠催眠憑空產生,而是當被催眠方需要跟同事對話時,得要拿出曬衣夾夾住自己大腿,或是手放背後暗暗地用橡皮筋彈自己手腕,實質地施予自己疼痛。這個指令同樣達到遠距離虐痛的情境,但是我繞過了困難的疼痛效果,而僅僅依賴簡單的身體拘束(不能開口說話) 效果。




觸發和效果在催眠指令中同等重要,就像一碗麵的湯頭和麵體一樣(參見中華一番),通過創意地組合不同的觸發和效果,可以創造出千百種不同的玩法,使催眠指令變得更加多樣化和有趣。

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你找到新的催眠點子,玩得愉快!

22會員
11內容數
推廣安全的情慾催眠給更多人認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本日休診|S1E15 我單親我罹癌,但我並不可憐!海外獨自工作育兒的超人媽媽 ft. 小辣椒、郭于誠醫師收聽本集連結 從台灣最高學府畢業,嫁給同樣為高學歷知識份子的老公,還順利獲得了日本的高薪工作,生下一個可愛的女兒……這一切讓小辣椒曾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就是典型的人生勝利組! 然而這一切卻在她意外發現自己罹癌後,逐漸變了樣……。 生病後她經歷家暴、離婚,必須一個人在海外獨力扶養孩子,同時又持續接
Thumbnail
2024-04-11
從《他者的單語主義》談我只有一個建築語言,但這個語言不是我的   「我只有一個語言,但這個語言不是我的(Je n'ai qu'une langue, ce n'est pas la mienne)」─德希達(Jacques Derrida,1930-2004)   阿爾及利亞(الجزائر‎)雖然現在以阿拉伯語為主,但過去曾被法國佔領過,直到1
Thumbnail
2024-03-12
今天台鐵在北車販售的限量日本淡路屋章魚飯便當我一點興趣都沒有!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台鐵在北車販售每日限量的日本淡路屋章魚飯便當! 老實說我沒有興趣! 因為往年的鐵路便當節其實都能買到! 這次賣的只是不同的包裝! 隨著年紀漸大! 早已不吃不同包裝的這一套! 年紀大了! 凡事都開始學會斷捨離! 遺憾沒完沒了! 真
Thumbnail
2023-12-08
【食用】我真的不是因為孝順才帶便當的 Feat.一鍋燒滑蛋嫩雞親子丼某一週剛好媽媽出遊,平常帶便當的我,終於有機會可以跟辦公室午餐團,或者是自己到便利商店挑選。這一天,特別選擇小七跟一鍋燒一起推出的滑蛋嫩雞親子丼。
Thumbnail
2023-10-27
我們都一樣;但我們也不一樣 : 從身障運動紀錄片《出口 : 夢想肢戰》看見每個人的獨特你所認為的運動,是什麼樣子? 是邁開雙腿奮力向前奔跑? 是運用高超技巧閃躲對方、射籃得分? 還是一次次突破我們對人體的想像、完成高難度動作? 關於負向眼光 : 由內往外、主動出擊,才是動力 關於連結 : 透過運動,找到歸屬感、也找回自我價值 關於框架 : 障礙是狀態,而不是限制
Thumbnail
2022-09-05
短片《就這樣,我們把金魚放入了泳池》|青春的矛盾是無聊當有趣!我們都想要一個結局,但其實你早就有答案了。關於《就這樣,我們把金魚放入了泳池》 青春與青春的意義 無聊當有趣,青春就是矛盾 但這些都僅止於想像,現實就是「無聊」,改變就是「不可能」。 無論這裡是天堂或地獄,都代表出生即是死亡。 明明喊著活著就像行屍走肉,卻笑著大喊著:「Born to be zombie!」;笑著做完惡作劇,卻說著好無聊。
Thumbnail
2022-05-24
【電影牧場:聖誕樂歌】 儘管我們一無所有,善良仍會帶給我們幸福:東京教父 故事從東京的聖誕夜開始,三位流浪漢從原來的世界,因為不同的傷痛,自我流放到廢棄之地,紙箱搭建的屋子就是他們的家。他們對眼前的棄嬰,各有不同的想法。 「我們只是流浪漢。」阿仁不斷重述,「把孩子交到警察局吧。」
Thumbnail
2021-01-05
藍寶尼尼:我想當一隻有智慧的豬,但我不了解智豬理論藍寶尼尼想了解智豬理論,但缺乏金援的陶瓷跳媧現階段能夠提供的答案也很有限。
(兒童好讀版)葉丙成:身為人,我會失敗;但當一個老師,我永不失敗<p>在葉丙成投入教育的第三年,他決定不再當一個只想把課上完的老師,他希望能讓每個孩子都能因為他而愛上學習。</p>
Thumbnail
葉丙成:身為人,我會失敗;但當一個老師,我永不失敗<p>葉丙成說,「但當一個老師,我永遠不會失敗,因為不管我有沒有成功,都可以把這些實戰經驗分享給學生。」</p>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