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好久沒發文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是抱歉最近在日本黃金週(GW)旺季之後,大家終於有喘息的空間。這段時間有取多泡姬休息,我們店家則是在忙著收拾整理和規畫後續工作。不過這個時候店家還是有營業的,其實忙碌程度不會輸給GW期間。

總之這一波去了不同地區幫忙,一方面去幹幹老朋友(笑),一方面也去幫忙培訓新人(就是試車啦)。朋友歸朋友,收費也沒在客氣,這一波花了我大約200萬日圓,真是人財兩失(?)。

接著會再陸續發文,包括如何預約、泡姬的屬性和費用等等。這次也支援了一些デリヘル的服務,形式和泡泡浴大不相同,再來跟大家介紹囉。

因為工作忙碌,時間變得比較破碎,很難找到大量的時間來好好寫一篇完整的文章。但這樣長時間沒發文也不是辦法。因此,我會加註【編修中】或【持續更新】,讓大家知道文章還沒寫完,或是許多資訊會頻繁變動。

    日本風俗體驗介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好意思 | 情緒調整(12) | 能量調頻請人幫忙時,會有不好意思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6-03
    不好意思看自己寫了些什麼?我真的很奇怪 說什麼要寫讀書筆記 甚至把筆記都編號了WW 哇 但是我不敢回頭看我寫了什麼WW 我到底WW
    avatar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2023-10-20
    不好意思了生活實驗二三四 不好意思了,如果真的覺得錯不在己。 誰都可以先說,沒有誰先被佔了便宜。 心裡早就過去了,誰都不要懲罰自己。
    Thumbnail
    avatar
    YJW
    2023-07-13
    【不好意思病】我優秀的麻吉凱莉,在台灣是能力好、人緣好的採購經理。 隨夫嫁去德國後,三個月就找到工作開始新生活,她就是我眼裡優秀的摩羯座(順邊稱讚自己),都知道想要甚麼,然後行動!儘管新生活有許多挑戰與不適應,她就是邊擦眼淚繼續往前走。 昨天,在訊息裡我感受到她累積了許多對鄰居的負能量,但明明前幾個月,她才跟我
    Thumbnail
    avatar
    YY.LIU
    2022-10-18
    〈不好意思〉同題詩創作【截句雅和】 〈不好意思〉/丁口 雅和玉香同題詩 彎著腰撿起今天 誰為時間說一聲抱歉 公車裡撞到陌生人 地心引力拉著彼此的眼眸 [原截句詩] ⟨不好意思⟩/玉香 漲紅的臉 深藏在口罩裡 那顆心已搭上自由落體 【歡迎大家繼續支持丁口】 【喜歡的詩篇記得按愛心】
    avatar
    丁口
    2022-09-20
    不好意思,我的起跑點是你的終點。企業實習近十幾年來逐漸盛行,各校學生在大三、大四、研究所都會積極應徵實習機會,但在他們搜尋實習職缺的時候,其實早就已經有一群人卡好位了,這群人才不跟你在那邊履歷篩選、筆試、面試、再面試、三面試,直接禮成錄取。 曾經有個實習生缺,我跟用人主管在人力銀行上看到一位學生履歷,條件挺符合的。不久後,某部門
    Thumbnail
    avatar
    饅的深夜HR人生劇場
    2022-09-16
    不好意思,我是老師...有時候跟一些路人閒聊時,比如說房仲啊、餐廳老板啊,其實不是很想跟不熟的人講到我的工作,原因之一是現在老師的社會觀感也沒有很好。
    avatar
    陳踢娜
    2022-03-09
    不好意思,我去個洗手間#這篇是採購業務文章 每次到汐科拜訪客戶,都在寒流來襲之際,上星期四也不例外,還在寒流前方加上了「霸王級」,後方加上「斷崖式降溫」,看到這些驚悚的形容詞,時鐘14點30分,還是得一股作氣裹上外套出門。 走錯車站出口的窘境是必須多頂著15分鐘的寒風大雨,才能抵達汐止科學園區,幸好仍安然地在15點54分
    Thumbnail
    avatar
    烤焦秋刀魚
    20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