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魅力穿搭術-科技大佬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三立新聞的採訪,同意我後製剪輯呈現專訪畫面。

分享的重點沒能完整露出,我特別製作了另一個短影片,提供給有需要一致形象門面的你做參考~


讓全台「仁來瘋」的黃仁勳展現十足的群眾魅力,輝達市值更突破3兆美元大關,超車蘋果成為全球第二大公司!讓全台灣人無不熱血沸騰…

無論蘋果抑或輝達,都對時代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影響力。

賈伯斯與黃仁勳同屬科技公司的執行長,都具備公眾演講魅力外,兩個人皆不強調產品有多好,而是展示未來生活的美好想像。

演說每每鼓舞著人心,可以說是頂規的銷售大師。

這兩位劃時代的執行長也都帶有鮮明的形象,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招牌黑色服裝...

現在就跟著莫菲穿搭來瞧瞧這兩位大佬的形象管理演進歷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31會員
1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形象官網和一頁式網站的特點和優缺點形象官網和一頁式網站是兩種常見的網頁設計風格,它們在結構和功能上有所不同。形象官網適合展示更多內容和功能的情況,而一頁式網站則適合強調簡潔和流暢體驗的情況。無論您選擇哪種風格,都應確保網站內容豐富、易於導航和優化,以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和SEO效果。
Thumbnail
avatar
Janet
2024-03-26
夏日時尚型男:展現你的個人魅力,提升外貌與形象穿搭夏天是一個展現個人風采的絕佳時機。 隨著陽光明媚和氣溫升高,我們不僅可以享受戶外活動,還可以透過時尚穿搭和形象提升,展現自己的獨特風格。 Daniel將為你分享一些關於時尚夏日的建議,讓你在短短的三分鐘內掌握提升外貌與形象的訣竅,散發自信和魅力。 輕盈夏日穿搭: 選擇舒適、透氣的夏季服飾,展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29
形象管理,成為妳自己!「我想要更有存在感。我發現有存在感的人,或者會講話、敢於發言;或者有品味,懂得穿出自己。說話和穿衣都是表達自己的方式。善於表達自己,才能被看見。我不想要讓別人看不到或看不懂。當我可以明確的表達自己, 即便受到批評,也可以自信堅定的說:『我就是喜歡這樣。』我想讓自己有能力說出這句話。」 成功的形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7-23
形象管理講師夢現在這個社會上存在很多焦慮! #容貌焦慮 #成功焦慮 #社群焦慮 #單身焦慮 很多的焦慮,都是讓自己的生命成為所謂的主流定義! 為何想走形象管理師的夢想,從小到大喜歡閱讀的我,發現更多的時候,其實最不了解自己的敵人,其實就是自己! 一個人無法真正認識自己,所謂的選擇跟形象,真的是無法讓自己有清楚界線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6-03
形象照可以別再抱胸嗎?!或謂:抱胸,會給人一種睿智、穩重、專業、可信靠的權威感。我倒想問問:有多少老師、老闆、長官跟學生、下屬說話,以及發號施令時是抱著胸的?誰見過醫生看診與解釋病情是抱著胸?看過神父、和尚、仁波切抱胸來加持開示的嗎?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3-01-28
形象父親走了解脫了這一生; 他在每一個子女心中形象不一樣. 當年他娶了弱智的母親生下七女一男, 重男輕女的觀念不知是深植的基因, 還是他個人的哲學, 記憶中他將我當成長男養, 直到小我十二歲的弟弟出生, 從小我就是家裡的大人, 這是命運我未曾埋怨, 直到弟弟長大父母各繼承了一筆財產, 一家人回家過年,
avatar
悅讀者
2022-08-23
游刃有餘的人都懂得營造的「手塚區」-形象理論經典【魅力學】之一我在三秒鐘原則的文章中,提到了「手塚區」。 不確定大家是否都有看過「網球王子」的漫畫或是動畫,裡面的主角越前龍馬加入青春學園的網球部,網球隊的隊長名叫手塚國光,他的絕招就是「手塚區」。
Thumbnail
avatar
商科PM
2022-01-09
形象美學講座:創造屬於你的時尚風格魅力預告明天中午12/05在“新北市農會文山農場”開講, 形象美學講座:創造屬於你的時尚風格魅力。 有些人對自己的外在形象視而不見,有些又是無所不用其極的用錯了方法, 其實都是希望自己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來,除非你從未想過,所以隨波逐流。 明天在新北市農會,幫助你找到-屬於你的魅力時尚風格-。 近日“美
Thumbnail
avatar
米唐亞
2020-12-04
創造情感與魅力的科技想像 文/詹致中 圖/滾石文化提供   4年前曾造訪TIDAF的菅野薰,這次又帶著精彩案例前來。他目前在日本電通擔任群創意總監/創意科技專家。電通在日本成立超過100年,廣告向來以文案、美術、企劃為主,菅野薰原本在行銷部做資料分析,後來變成電通第一位以數位科技來製作創意的專家。他目前為Dents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17-09-29
米唐亞 形象講座:穿出魅力形象~致命的吸引力(男女穿搭術)男人來自土星 女人來自火星 當男人與女人眼神相會時,您會注意到對方哪裏呢? 這致命的吸引力是由何處而起呢? 您如何發現站在對面的這一位就是您的Mr. Right或Ms. Right 讓您在短時間內提升您的個人形象,讓您的外在形象可以正確吸引到您心中的白馬王子及白雪公主。您準備好了嗎? 講 師:米唐亞
Thumbnail
avatar
米唐亞
2014-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