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接住過一個差點掉進深淵的人嗎?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個大哥是附近教會認識的,他的左耳總是戴著精巧的耳機。

從小就會被動的觀察一個人給我的感覺,細小的動作、表情、語氣、眼神,大概能得知對方的狀態。


他的眼睛很雪亮,語氣是個很溫暖的人。


當我跟他說我是因病休學的時候,他馬上就了解到了我發生的事。


他說:「我以前聽力也是正常的後來生病後才變成這樣子」

「你想講的時候再講就好了,沒有關係的。」他邊微笑邊說

「我只是住院的次數很多哈哈」

「我是身障可以帶一個朋友免費去健身房哦!」


這些話語、這些傷痛你是都好好的處理過才能侃侃而談的吧,你也走過那個覺得自己是怪物的路吧。


我張開雙臂,給了他一個擁抱。


我感受到什麼?

兩個曾掉進深淵的靈魂,在這片刻得到一絲溫暖。


曾經有人想進入我的心來陪伴我,不管是愛人還是朋友,我都推開了。


追究結果,我僅僅也只是想要一個擁抱卻不知如何開口罷了。


對不起,在你/妳們試圖了解我幫助我的時候刺了你們一刀。


我愛你/妳們

就是隨意紀錄生活的感覺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