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人悦己]符合追尋內在成就的英雄之路~妮芙露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芳療師媽媽最近透過臉書重生與在李崇義老師的薩提爾工作坊的梳理下,回首一年半的妮芙露,發現自己這一露突破了好多耶,想要好好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1. 直銷鬼
  2. 配得感
  3. 連結度
  4. 體力值
  5. 金錢關
  6. 堅持力

在妮芙露這份國際助人事業當中,我個人體會到這完全符合《內在成就》的追尋🎉🎉🎉就像『英雄之旅』的過程,不斷在生活與工作當中,成長昇華❤️

延伸閱讀《英雄的旅程》:作者神話學大師喬瑟夫.坎伯,從他所研究的神話中體驗生命的智慧,他鼓勵人要過一種開放,開放,再開放的生活,去挖掘心靈的各個面向,與不同的層次。各種英雄的定義如:「決心成為自己,是一種英雄氣概」、「遵循內在的喜悅」、「追求生命經驗」、「尋找內在啟悟」、「體驗苦難」等。

✧✧ ·∙· ·∙· ·∙· ✧ ·∙· ·∙· ·∙·✧✧

直銷鬼:打敗內在怪物

直銷模式行之已久,卻有好多台灣人心中有成見與抗拒!可能因為被老鼠會騙過❗️可能因為被朋友強迫推銷過❗️可能因為經營到囤貨、沒有賺錢、甚至負債❗️

芳療師媽媽曾在20歲就投入經營一間台灣本土的直銷公司,那時不懂評估『黃金三角:公司_產品_制度』,只是覺得產品好用,沒有想到制度裡頭有一堆魔鬼細節,根本賺不到錢的小咖我,甚至遇到團隊領導層級跟直銷公司鬧翻,一群高層跳出來開另一家直銷公司,賣一樣的產品。沒有穩健的保障下,完全沒有辦法走得長遠!也因為沒有賺到錢,以及人際關係的破裂,造成我心中的陰影存在20年。

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意願,好好了解這根神奇的纖維,直到真的因舊傷復發,不希望不良於行拖累家人而開始體驗,開始聽團隊線上課程才感受到真善美成功團隊致力『淨化直銷文化』的理念,才撼動了我心中對直銷聳立的高牆。也因為產品真的太好!成立逾50年的公司真的很穩健!制度真的很簡單!真的有賺到錢,而且是利他的、受到祝福的福德財❤️我心中的直銷鬼才消失殆盡😊

配得感:肯定值得擁有

一開始詢問朋友負離子纖維的價位時,芳療師媽媽真的是嚇到吃手手,倒退三步,再見不想再聊的心態!『只是一個護腕就要四位數』,我育兒初期的媽媽手護腕600多元就考慮了好久才買,產品沒效後來也不見了!回想起來還真是『無效治療才是最貴的!』

如果負離子的功效經過科學界上百年的驗證,妮美龍負離子纖維也有了實證醫學與上百萬家庭的見證,那麼永久洗不掉的妮美龍產品,就是『能用一輩子的負離子護具』,區區四位數的護腕難道我也不值得擁有嗎❓

『我值得』用這麼好的產品照顧自己的身心健康❤️

連結度:加深與人連結

從小與父母親兩邊的家族親友往來並不密切,加上爸媽的養育方式,家人間也沒有很深的連結,這些都有造成自己在關係上只能建立短暫連結的因素,談話內容總是很表淺,很難有知心好友!

在分享推廣負離子健康衣物的期間,需要更深入覺察自己的身心感受,也能與會員聊到更深入的身心觀察,提供更多機會去創造和以往不同的連結度,更是讓我興起想要學習薩提爾的念頭與動力,唯有更深刻的對話,才能創造更深的連結❤️

體力值:重拾體力回春

打從2022年12月聖誕夜開始全套穿戴負離子健康衣物,大約三個月,就有感體力回春是什麼一回事了!獨力育兒的那三年半,因為喜歡半夜找me time、也曾經半夜被小孩夜奶打斷睡眠長達半年!我幾乎天天都都覺得睡不飽,非常想要補眠,體力差到總是積極利用白天能補眠的時機😂

2023年3月30日,我闊別五年搭高鐵去台北,參加直屬區總的晉升分享加上家族聚餐,一日來回北高後,隔一週2023年4月6日,再度搭高鐵去台北參加團隊活動,上台領獎、家族聚餐後,還約了老朋友碰面聊聊近況,續攤到晚上八點多,才在搭高鐵回高雄的路上,打了一個哈欠,此時才驚訝地發現我已非吳下阿蒙!體力恢復到年輕時愛趴趴造的自己呢❤️

不斷破除『我不值得』與『內在對使用金錢的恐懼』,願意「一直梭哈投資產品負養自己」,現在是擁有四條負離子被子、每天24小時穿戴三層負離子衣物的大負婆呢❤️恢復體力後,2023年單日快閃台北至少五次❣️

金錢關:跨越用錢觀點

從小家境不優渥,讓我一直帶著恐懼在運用金錢⚠️因為有真善美成功團隊的多元化課程,與成功前輩的無私分享,不僅重拾《秘密》、《零極限》這些書籍再三修正思維,開始懂得花錢,是最好的投資投資自己的健康與腦袋,是一輩子最大的資產❤️也在《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看見選擇的重要性

  • ⭕️有錢人選擇根據結果拿酬勞⭕️
  • ✖️窮人選擇根據時間拿酬勞✖️

幫助別人,順便讓自己走向財富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各種困難,若沒有辦法解決,財富就可能會卡住,甚至倒退嚕。所以遇到麻煩的問題時,就先深呼吸,然後告訴自己「我可以處理的、我比任何問題都強大」,穩定內在然後展開行動吧。

堅持力:不放棄就達標

從小就是虎頭蛇尾的個性,做很多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非常容易放過自己,很容易在接近尾聲的時候自我放逐、逃避現實、一瀉千里🤪

完全沒有想到能夠在這份國際助人事業裡頭,磨練自己的堅持力!我在2023/12/20時,季度小組業績已有90萬,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想說:「啊~有團隊九十萬獎了,區總禮物沒拿到床單,有L型發酵乳酸鈣也很好啊!不然就這樣吧🤪」然後轉身進入網路小說世界,不想探究更多內心的聲音與擔憂與恐懼⚠️⚠️⚠️

最終能夠堅持下來,榮獲團隊的季度150萬獎🏆要特別感謝妮芙露公司,在年底推出買被送毯的特惠,為小組帶來「回購8⃣️條被子」的業績,季度小組業績已經120萬了,但我還是看到「差兩套才150萬啊!」當我開始感到焦慮時,12/21晚上佳芬區總打電話給我,帶著我回顧上週國際組訓第三段影片的精華『快到了!快到了!堅持下去✊️直到最後才發現原來已經走了超過50碼這麼遠!』(感恩順青領袖在國際組訓分享那三段影片❤️🙏)

非常感恩佳芬區總一年多來,幾次緊要關頭帶領我梳理出「堅持信念,持續朝著目標前進,釐清當下該做的事只有行動,放下無謂的擔憂與恐懼」💖💖💖

也非常感謝雁筠區總,從2023/10/20開始幫我做希塔療癒,連續五次清理信念層面對金錢的負面訊息❣️以及非常感恩我的介紹人平珊,在12/25也幫我做希塔療癒,挖到了死亡畫面與信念傳承給孩子的狀況,讓我更加肯定「為何要經營妮芙露」❓❓❓

除了這是我一直喜歡做的『助人身心健康的工作』 ,因為我也要像首席帶領子女大大翻轉階級❣️

讓孩子有更多選擇的能力❣️讓兩邊長輩頤養天年,成功實踐健康呷百二的願景❣️感恩種種因緣具足❤️🙏圓滿順利二度達標150萬業績獎🏆單月105萬業績獎🏆

感恩宇宙讓妮芙露選擇了我❤️🙏並在真善美成功團隊實現了共學共享共好共榮的願景,「共同創造各自的精彩豐盛」,這一年半的英雄之旅,我體會到了:「整合身心靈,內外合一,業績就會好❣️」

因為知道內在穩定度,影響外在世界運轉的量子力學法則,2024年開始看《思考致富聖經》和《未來預演》等書籍,也遇上了李崇義老師的『從對話開啟覺知,從覺知改變慣性』薩提爾工作坊,讓自己內在根基更穩固,能做到更深入的對話連結,迎接豐盛圓滿的人生創造😊

✧✧ ·∙· ·∙· ·∙· ✧ ·∙· ·∙· ·∙·✧✧

以上資訊由〔悦心禾行〕芳療師媽媽整理編輯,如果你喜歡本篇文章內容❤️請不吝給予按個愛心支持、或把本文收藏起來、或分享給朋友。如果有任何疑問或鼓勵,也都歡迎留言或line me,讓芳療師媽媽知道我還能如何協助你身心安康😊

raw-image


10會員
84內容數
這裡是芳療師媽媽斜槓負離子健康顧問的分享空間,紀錄與身心靈健康的點滴,匯聚成提升能量的一步一腳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