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蛋堡~記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月12日週三,今天的天氣看似艷陽高照,卻又忽然黑天暗地的下起大雨。

在幫早餐拍照時才想起,以前尚未開始記錄自己的早餐時,總是拆開包裝就往嘴巴塞,似乎不曾像現在這樣會拆開包裝時,好好看看這個起司蛋堡長什麼樣子,麵包是否有烤過?

raw-image

昨天才在信件堆中發現一張帳單逾期未繳,以前的自己不會犯這樣的失誤,總會早早的去查看帳單是否有寄過來?也為了怕自己忘記,所以,會把信件和帳單集中在盒子中,並放在每天必定經過的地方以提醒自己,但這次為何會忘記呢?

想一想,人的記憶是否就像這天氣一樣,會有清明如日照時,也會有如大雨般模糊時?因此要留下記錄,但為什麼要留下記錄呢?是為了記憶、為了留下生活痕跡,還是為了其他原因呢?

2會員
40內容數
分享對生活和食物的感受,讓日常不只是日常,讓嘗鮮可以是探索、是過程,也是結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料理時間】飽足感十足的櫛瓜起司烘蛋脆餅&茄汁鮪魚玉米起司脆餅!海苔醬前幾天看到網路有人分享用蔥油餅做好吃的點心!看起來營養滿分又好好吃的樣子,決定自己也來試做看看!剛好家裡冰箱有食材,雖然材料沒有跟網路分享的一樣,ˊ但還是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玩料理來做出這道小點心,成果一樣令人滿意到不行! 櫛瓜起司烘蛋脆餅 ◎材料準備◎ 小磨坊萬用胡椒鹽:少許 小磨坊蒜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4-06-02
全家新品|沈早俱樂部起司芥末蛋沙拉|試吃開箱全家新品試吃開箱|全家最近跟美食Youtuber-陪沈團 沈的沈早俱樂部連名推出一系列三明治商品。買了聯名系列中的起司芥末蛋沙拉嘗鮮。推薦選擇早餐59元組合是最划算!飲料推薦可以選擇全家的咖啡或是無加糖的優酪乳。開箱後發現蛋沙拉實在是存在感太強,對於喜歡美乃滋或是芥末醬的朋友來說,值得一試。
Thumbnail
avatar
Ruby
2024-03-13
高雄美食|宵夜美食|宵夜推薦|廟口點心|打拋豬麵|脆皮起司蛋餅|牽絲蛋餅|螞蟻女孩推薦店名:廟口點心 華榮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里華榮路85號 營業時間:[每天:18:00-02:00] 大家都知道吃宵夜對身體很不好 但快要成為餓死鬼的我跟友人已經管不了這麼多 好在我平常都有看一些比較熱門的宵夜店 這次來吃了這一間是我已經看了很久卻始終沒有機會吃的店家 菜單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6
這是我很喜歡吃的桃機早餐!皮蛋瘦肉粥和饅頭起司蛋都超好吃!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大夜班下班的我偶爾會從二航搭機捷去一航吃早餐! 吃完後再回家睡覺! 這是前幾天我在一航新東陽美食街吃的早餐! 一共是122元! 他們家的冰紅茶不會甜我很喜歡! 太甜的冰紅茶我受不了! 皮蛋瘦肉粥好吃! 油條很大方給很多! 饅頭起司蛋也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7-25
家常料理|菠菜起司烘蛋|料理新手輕鬆做|簡易平底鍋料理|全聯起司片推薦|起司料理|紐牧然松露起司片(內含食譜)經歷了前陣子的缺蛋危機,最近的蛋價與供給漸漸回穩,讓人忍不住想要做道「奢華」的雞蛋料理,稍稍享受一下「豪邁」使用雞蛋的快樂。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道我很喜歡的蛋料理──菠菜起司烘蛋。使用到的食材很簡單:一把菠菜、半顆洋蔥、數顆小番茄、五顆雞蛋以及四片起士片。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5-28
〈影音食譜〉起司蛋黃芋泥球|氣炸鍋料理、自製常備冷凍食品!這芋泥球說有多香就有多香!芋頭的香、豬油的香、起司的香、鹹蛋黃的香,還有澱粉氣炸後產生梅納反應的無敵焦香,就是這樣一層又一層疊加出令人無法抗拒的美妙滋味!對我來說,芋泥球包了鹹蛋黃跟起司之後,會變成一個太過完美而需要細細品嘗的點心,我大概都是用對待提拉米蘇的心情來面對起司蛋黃芋泥球。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04-26
#早餐日常:洋蔥起司茶葉蛋馬芬堡 什麼奇怪的早餐組合 🙌你有沒有遇過等等早餐已經決定要吃鐵板麵,走到店家才發現已經賣完,原本期待的好心情不知要鑽去哪裡。就像早上的我打開冰箱,卻發現雞胸肉一塊都沒有了😅只看到一袋茶葉蛋,那...就拿來吃阿,一大早就在玩食物、製作黑暗料理,真是開心呢(誤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2-23
#早餐日常:雞蛋沙拉&奶油脆皮起司馬芬堡奶油煎吐司、麵包很好吃 🙌奶油雖然是個邪惡高油、高熱量的材料,但用奶油煎出來的麵包真的非常酥脆、好吃。在網路上很常看到有關脆皮起司吐司的分享,今天我試著把土司換成馬芬堡,想必也會一樣好吃吧。 🙌今天還額外吃了另一顆雞蛋沙拉馬芬堡,是前一天將水煮蛋、胡椒鹽、黑芝麻、美乃滋一起混合,早上直接從冰箱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2-17
菠菜起司烘蛋對於菠菜,是一次買貴的記憶,讓我記住了它的生長季節。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2-10-14
〈影音食譜〉迷你鮪魚起司焗蛋!水嫩口感早餐提案我選擇使用烤箱來仿造舒肥的低溫慢熟手法,用時間換取口感。食材以好處理輕鬆方便而且好吃為原則,不需要任何技巧或特別努力,只要耐心等待蒸烤的時間,一顆顆口感水嫩的鮪魚焗蛋就誕生啦!早餐來一顆熱呼呼的焗蛋實在很幸福,下次要把馬芬模的12個洞填好填滿,這樣烤一盤,一整周的早餐就不愁吃穿了!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