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續 - 光通訊族群產業與技術趨勢研究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根據 Yole 市場調查資料顯示,全球 2021 年光纖通訊收發模組營收在資料 中心應用為 59 億美元,而電信市場應用為 43 億美元,合計產值約為 102 億美元,預估 2027 年總產值將可達 247 億美元。而依據 INTC 及 AMZN 多年前的分析,數據中心每個月所需的成本以伺服器的維護與升級佔比最高,高達54%,其次為電源傳送及散熱成本,佔比21%,電源耗損次之佔比13%。由此可知在 AI Server 的時代,高速信號傳輸與散熱將是決定未來所有 CSP (Cloud Serveice Provider) 業者對 AI Server 建置中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35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財經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9會員
57內容數
1. 總體經濟分析 2. 科技趨勢與投資趨勢分析 3. 族群(個股)財務分析 4. 地緣政治與總經趨是連動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在創作中擁抱情緒的光影——專訪視覺藝術創作者卓霈欣卓霈欣(PeiHsin Cho),生長於台灣桃園,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動畫系與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視覺傳達與插畫系。現居於倫敦,茶與貓咪是生活和創作的必需品。作品以敘事為基礎,圍繞情緒切入不同題材,透過溫柔隱晦的視覺語言包裹感性,理性且細膩地描繪出情緒的質地,催化觀者的親密主觀體驗與記憶碎片。
Thumbnail
avatar
張梓鈞|Tzu-Chun Chang
2024-01-22
情緒芳療-乳香聖潔光芒溫暖受傷心靈乳香精油取自樹脂 有助於植物傷痕癒合 常被用於身心受傷的狀態下 比方說幫助久治不癒的傷口結痂 減少疤痕 修復紋路 生長於乾燥環境 故具有極佳保水力 可保濕肌膚 臨床上可用於心靈傷口的癒合及家庭破碎的孩童身上 平復潛藏傷口及憤怒情緒 唯有面對傷痛 讓心的傷口結痂 才能減少疼痛 慢慢釋懷 走出過往
Thumbnail
avatar
IFPA認證校長級芳療師郭芷伶Amelie愛蜜麗
2023-12-16
生活中的抽象畫.050--浪狀玻璃咖啡桌面上的連續曲線光影(俯視局部)浪狀玻璃咖啡桌面上的連續曲線光影(俯視局部) / 2008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3-10-22
詩意心緒|回望榮耀光芒 Look Back at the Glory of God詩意心緒|回望榮耀光芒 Look Back at the Glory of God   遠處的聲聲汽笛   勾勒夢境的島嶼   清晨慢岸的海浪   世界靜處的回響   看雲上草長鶯飛   綻放生命的花蕊   長於蒼茫的異鄉   回望那故鄉明亮   黑夜擦亮了眼睛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10-21
光明與黑暗 (序) 自序 一直以來,我都有個寫作的慾念,想寫一個完全不同於這個世界的幻想故事,這個構思就一直蘊釀著,直到最近,終於狠下心來想要把這部小說完成。 說真的,到昨天已經虛長45個年頭了,還是一事無成,總是覺得生命中有很多的缺憾!而舊的一年剩沒幾天,新的一年馬上就到了,要說換工作這種遙遙無期的願望好像很難
avatar
夜行的加菲貓
2023-08-15
情緒光影卡覺察練習|我和身體的關係,實際上是什麼樣子呢? 如同我常常分享,用自我覺察和身體對話,問他為什麼明明不餓還是想吃?為什麼有睡飽卻還是很懶散?為什麼突然想吃某種特定食物?再透過這些覺察,好好照顧身體需求。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3-08-01
〔日常自我覺察〕情緒光影卡新年占卜(下)一直有在追蹤心靈作家柚子甜,去年底也購入了柚子甜自創的「情緒光影卡」,陸續拿給身邊的同事朋友抽牌,都能抽到符合他們提問或當下狀態的牌卡,覺得很神奇; 而我在觀看「情緒光影卡新年占卜」的直播後,也在上集分享了回顧2022年的三張牌卡,接下來這一集則是要進一步分享關於2023年的三張牌。 — 「今年的我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3-02-10
〔日常自我覺察〕情緒光影卡新年占卜(上)一直有在追蹤心靈作家柚子甜,去年底也購入了柚子甜自創的「情緒光影卡」,陸續拿給身邊的同事朋友抽牌,都能抽到符合他們提問或當下狀態的牌卡,覺得很神奇;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3-01-30
光影足跡|衝勁促使你跨出第一步,推動你持續前行的,是初衷我不是沒有懷疑過自己的決定,每當碰上艱鉅的任務時,我會想著為什麼要這樣的摧殘自我? 但是,任何事情都一樣,除了衝勁以外,還必須時時跟自己對話,問問自己從何而來,未來又要往哪裡去? 唯有時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從挫敗、難受到修正錯誤,甚至將這些負面情緒化為繼續前進的動力,這條路才能夠走得長遠。
Thumbnail
avatar
Yao
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