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一身體都知道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身酸痛到不行是連假這兩天最有感之事,因為運動量大,整個人累癱了,睡覺睡到打呼,還被小孩拍醒抱怨:「媽媽,妳打呼太大聲,我沒辦法睡。」逼得我只好跟爸爸換床位。

好啦,才一陣子沒回自己的房間睡,我的身體就已經習慣了兒童房的墊子、枕頭,回到自己的床,大概每隔五分鐘我就醒一次,中間還夾雜地震,起來以後全身痠痛到不行。

想想我可能生來就是歹命,幾萬塊的床墊我睡得腰痠背痛,幾千元的我卻呼呼大睡。所以最後都是適不適合最重要,什麼價格、功能都是騙人的,睡起來後神清氣爽才是王道!

我不是一個崇尚名牌的人,但對睡眠品質極要求的我到走投無路時也只能用金錢換取一夜好眠,怎知從前真是我誤會了床俱,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挑選?我一輩子最羨慕的就是倒頭就睡的人,其實我小時候也屬於這一類,怎麼越長大越簡單的事反而越做不到呢?

說到簡單的事,也要提醒自己睡前少看新聞。睡得很差也有可能是晚上讀到黃子佼的新聞,讓我感到噁心至極。一個犯了錯的人,在反省期間又去下載未成年少女的色情影片,這件事也可能是我獨睡時輾轉難眠的原因之一。他是一個才華洋溢的人,但他也是一個罪犯,一個針對弱勢族群的犯罪者,實在不是用什麼不知情當狡辯就可以輕輕放下的耶。

整個社會的氛圍可能都傾向包容,因為他有妻小。但想到深處會有恨,這對我來說不是寬容而是縱容,無關寬恕,對兒少的保護我是真的很希望可以用最嚴格的法律形成他們健康成長的保護網。因為這些生病還不去醫治放任自己滿足私慾的大人除了噁心,我想不出其他形容詞。

不管是什麼原因讓我睡不好,我只知道我的身體告訴我,她真的感到很不舒服。

136會員
240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