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藥而癒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呢,不只兵荒馬亂,還完全打亂計畫。

早上的共修活動在前一晚得知取消,一早的行程空了出來,在來回奔波間取捨,做了決定後。

彎腰撈貓時,閃到了。

我滿腦子的卧槽,這時候嗎?!

等等,我今天有事啊!可以不要這樣嗎?我姿勢還是發力不對嗎!

我幹甚麼了為什麼這麼對我!

天哪,以前的閃到腰循環不會又開啟了吧?

滿腦子的過往,趴著針灸、熱敷、止痛藥吃整排都無法遏止的疼痛,以及走路整個人歪一邊,屁股掉在30cm外的感覺,通通跟忍者上樹一樣,蹭蹭蹭的飆高。

以上這些murmur在腦海中以環繞音響的姿態瘋狂播放

好。

深呼吸三次,阿月,回來,妳現在在這裡呢。

摸摸床,踩踩地,是啊,我在安全的房間裡,貓也沒事。

伸手撫著最有感的右側後腰,拿起手邊的花晶敷著,只是持續深呼吸。

腰是感受支持的部位,我最近有什麼事,開始讓自己硬撐了嗎?

這個感覺是否熟悉?神他媽熟悉的老朋友。

嗯,最近正要轉換跑道,要完全的支持自己去發展開創,有點抖,真的。

看見了癥結點,疼痛感已降低1/3,緩慢的下樓為自己買了食物慢慢吃,一邊跟朋友們閒聊。

突然決定,我何必遷就於回家洗澡的時間呢?把事情安排妥當後,騎車出門。

啊,這個也熟悉,是說走就走,有自信的感覺

到達了音樂會現場,其實後腰仍時不時的抽痛,我聽著彩排,持續的陪伴它。

臨時當了上台小幫手,也聽聽最近老師們的生活,有時候,只是微笑,只是存在,就讓人安心。

我很珍惜與這些老師們仍然延續的緣分。

待在前台與後台的感覺於我而言也是熟悉的,在前台專心演出,後台專注輔助。

回首十多年前,心境更坦然平常,享受這一個當下。

獻花後與老師們告別,我踏上歸家之路,沿路清冷,但心篤定

看哪,我今天收穫好多歡喜悲傷,痛快與幸福。

摸摸貓頭,萬事不愁,貓狠狠啃了我幾口,因為我出門前忘記放飯,他要氣死了。

不由自主的微笑掛上嘴角,輕鬆的洗澡。

睡前為自己挖一坨花霜敷在早上閃到腰的位置,輕輕的感謝,然後聽著歌聲,哄自己,也哄別人,在意識漂流度境時,進入自我修復。

睡好覺真的是CP值爆高的修復術,可以的話,這個技能點滿。

一覺醒來,身體輕鬆自在,昨天的閃到腰?

是昨天的一場夢而已哪。

閃到腰配方推薦:花晶氣結釋放+2號,混著花霜敷,釋放身心印記,讓備受支持的感覺回到身體,回到心裡。

什麼情況下,會感覺自己不被支持呢?那個時候,身體有什麼感覺?

歡迎留言交流♥️

後台的角度

後台的角度

我今天是小幫手

我今天是小幫手

美麗的花,給每一位你

美麗的花,給每一位你


7會員
53內容數
使用花晶的野生派詩人,喜歡拍照、喜歡大海和天空,有一隻貓。 擅長聲音療癒,也擅長突破盲腸,有雙溫暖的手,給予溫柔的支持與傾聽。 聲控、手控、西裝控之貓奴報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療癒也詩人 的其他內容
活在感恩的頻率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啊,我好想要有魔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看我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為什麼成為療癒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