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眼鏡行推薦|ic berlin 配多焦變色鏡片|3000元配到好|伍佰眼鏡臨安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意間發現 三姐 有副 Ic berlin 的鏡框很久沒戴了!原來她已經移情別戀去 Lindberg 了!沒想到她竟然說可以給我,真的是太開心啦!這麼貴的眼鏡我可是捨不得買,有二手可以免費戴當然好啊!靈機一動!上次去伍佰眼鏡臨安店配眼鏡的經驗很不錯!來問問老闆可不可以帶自己的鏡框配一副新的鏡片。這樣就可以跟上次一樣2500元配到好,而且還是 Ic berlin !! 三姐聽我說整副配到好只要 2500元,下巴差點掉下來.....直接說要跟我一起去看看!順便幫我拍美照!

raw-image

▲ 素素的黑鏡框,一眼就愛上它


raw-image

▲ 超期待換上新鏡片後的樣子


ㄧ進門遇到伍佰眼鏡臨安店的驗光師,立刻把我的需求跟他說!結果是當然沒問題啊!🥳 🥳 

馬上進入驗光標準程序!伍佰眼鏡臨安店雖然沒有現在市場上酷炫的驗光機器,走的是傳統驗光師親自測量的風格!但是配多焦鏡片是很依靠驗光師的經驗值,要能拿捏好每層度數,才能使配戴者感覺到舒適!上次已經體驗過,對他們的驗光技術完全很放心!

raw-image

▲ 別看驗光師酷酷的,其實經驗服務都很不錯


raw-image

▲ 一開始的鏡片度數就是經驗值的開始


raw-image

▲ 有種復古式的科技感


raw-image

▲ 仔細檢查真實度數


raw-image

▲ 傳統式的奧妙就在不斷的微調,找到最適合的度數


raw-image

▲ 散光精密調整


raw-image

▲ 散光測試


raw-image

▲ 不斷的微調,感覺越來越清楚


raw-image

▲ 看紅綠平衡度數是否配得太重


raw-image

▲ 看遠看近測試,多焦鏡片必備


raw-image

▲ 極細小的線,左右都要平均看的清楚


raw-image

▲ 適當距離極小字測試


raw-image

▲ 試戴最後的理想度數


raw-image

▲ 調整鏡片中心點位置


眼鏡完成後戴起來真好看!🥰 這次配鏡除了多焦鏡片以外,還加了變色功能,就是俗稱的全視線!一副近視加太陽眼鏡的概念,這樣2500元只要多加500元整副配到好!真的超級划算!

raw-image

▲ 鏡片清晰度很不錯


raw-image

▲ 來張自拍照


raw-image

▲ 日常戴多焦鏡片真的是非常方便


raw-image

▲ 使用電腦感覺非常舒適


raw-image

▲ 一到室外馬上變色


raw-image

▲ 多焦+變色鏡片真的是好用


好奇拿三姐的知名品牌近視+變色跟我的伍佰眼鏡做變色測試!結果擺在眼前,完全零差別!



這次配鏡,我三姐有嚇到!服務這麼好,配出來的鏡片品質也很好,卻只需要3000元!真的是超划算!她已經在計畫把以前的鏡框整理一下,都拿來換鏡片,這樣每天還能帶不同眼鏡上班!他說別家配一副這裡可以配三副!如果萬一伍佰眼鏡臨安店沒法挑選到喜歡的鏡框,其實也可以帶自己買好的鏡框來配鏡,價格一樣很優惠!如果你也有舊鏡框,或是剛好想換眼鏡,推薦你伍佰眼鏡臨安店一定要去看看,絕對值回票價!


👇台南便宜眼鏡這裡找

伍佰眼鏡-臨安店(獨家)

地址:台南市臨安路二段351號

營業時間:11:30-21:30/週日公休

電話:06 358 1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