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可以坐了下來,沙發的存在讓我覺得很可愛,疲倦在我的軀幹裡發酵著,但我不知道該如何入睡。


當自己的工作告了一個段落,就回到了一個小孩子的狀態,每個人內心的小孩從來不需要長大,以此來平衡身為大人的疼苦。


寫一點文字,沒什麼重點,沒什麼崇高的奧義,沒有知識方面的傳遞,情願以膚淺的鬆散來完整此刻的中年迷惘,這是我的熱情所在。


剛剛煎了一盤板豆腐,皇上諭旨只能輕灑塩花,原來純粹是你對吃食的極簡風。而煎字從火部所以生燥,才試吃了兩塊,喉嚨就產生了一種抵觸的不適感。


人與人之間也有著這種抵觸,所以將自己的劍慢慢折成了一隻犬,叫個幾聲有點動靜就好,這是目前最優質的服務。大人一樣在學習長大,學海無涯啊!但不想接著說「唯勤是岸」,因為我加減都有在認真偷懶的。


每當很想寫出一首詩的時候,思路就會在這時候癱瘓。癱瘓的此刻,腦袋下起了小雨,倚著這份涼意,我的左眼睡了,右眼也安靜地跟上了。

33會員
89內容數
想來就來,不必帶酒。經過或是誤入或是非來不可的,請至更衣間的淋浴間,先潑濕自己,這樣比較詩,謝謝,但未必要合作,不聽話又不配合的,更像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字橘 的其他內容
詩 05|溝酸漿的課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沒帶傘開始說起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翅膀硬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分享】去日本旅遊到底要用什麼付款?信用卡、街口支付、全支付、日幣還是交通卡❓❗臺灣各家信用卡推出的旅日優惠多到數不完,剛好近期有時間去旅遊,所以統整了這次自己的旅日支付心得給大家參考,會提供我對於旅日使用信用卡、電子支付、現金及交通卡的優缺點,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Jenny
2024-05-16
在這個民主開放的社會,只會看稿照念的台灣演藝圈,到底是什麼怪獸的產地?黃子佼的新聞,讓台灣演藝圈這個「怪獸的產地」無所遁形,您喜歡的藝人們其實是性犯罪者的幫兇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4-04-13
飛機窗外那些像圍棋的圓圈到底是什麼?美國國內坐飛機我喜歡靠窗遠離翅膀,而且要先參考Google地圖,那是有計劃的。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3-08-09
AI驅動已久的的數位廣告生態圈 — DSP、DMP、SSP到底是什麼?DSP是什麼? DMP是什麼? SSP又是什麼? 一堆P結尾的名詞讓人霧煞煞想高聲吶喊好困惑啊!想知道他們分別有什麼作用嗎? 剛接觸數位廣告投放經驗的你,或許會對近年來在數位廣告圈出現的這些名詞感到陌生,現在就讓現觀科技來幫你解惑!
Thumbnail
avatar
現觀科技行動智慧團隊
2023-06-20
「僱傭」跟「承攬」到底是什麼?一分鐘弄清楚自己的權益!之前博客來清潔阿姨是不是「假承攬真僱傭」的事件鬧的沸沸揚揚,不管事件是否已經落幕,大家應該都在這個新聞事件一直聽到「僱傭」跟「承攬」這些法律名詞,相信大家應該都想知道到底要區分「僱傭」跟「承攬」是要做什麼呢?到底會實際上影響大家的具體權利又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3-02-24
獨立書店≠台獨+書店:獨立書店的經營模式、試試海權思考、土地認同到底是什麼?阿樺本名陳顥樺,在基隆海港長大,擁有多年海洋工作經驗,常年推動社區營造,希望能透過公民教育讓大家認識自己身處的海洋與土地故事。阿樺在2015年創立基隆市生根文化創意協會,2018年和Mia攜手再創辦見書店,讓致力於讓地認同和海洋議題深根基隆。 ▎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1-09-26
智慧財產權到底是什麼?甚麼是智慧財產權,又如何保護自己,如果你靠這些吃飯,可以看一看
Thumbnail
avatar
成為配方師
2021-04-02
【圈叉人生觀察-006】女生到底是在大聲什麼啦?「人家是女生耶!」 「你賺得比較多,本來就該出錢。」 「你怎麼這樣啦?男人就要像個男人啊!」 每次聽到這些話,我真的都很想大聲說一句:女生到底是在大聲什麼啦?
Thumbnail
avatar
夫妻談心室 by夫妻純聊天
2021-03-11
【脆鹽|趨勢觀察】 淺談 Podcast 到底是什麼?曾經閱讀過某篇文章,談到在台灣每三個人就有一個人收聽 Podcast,我帶著一顆好奇的心去問了身邊朋友,實驗結果竟然跟我同溫層約十位朋友,大概有七位並沒聽過所謂的Podcast。
Thumbnail
avatar
脆鹽
2020-06-11
PyPy、CPython 這些名詞到底是什麼意思:淺談 Python 的底層架構當您寫了一段 Python 的原始程式碼按下 Enter 鍵執行出結果後,您是否會好奇您寫的程式是如何被電腦認識且執行的呢?畢竟電腦只認得 0 與  1 兩個符號,而您寫的 Python 程式是英文字母組成的。這中間是如何從英文字母,轉換成 0 與 1 的呢?
Thumbnail
avatar
紀俊男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