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要約個好砲到底多難?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和女生們聊天發現大家雷砲率真的太高了!


詢問了兩位教性技巧的女性講師,他們的自評大概好砲只佔1/10,換句話說約了10次有9次都是雷砲⋯如果一個月約砲3次,他們三個半月才能約到一次好砲,為什麼一個月只約3次砲?因為人生還要工作、上課、跟朋友約吃飯、陪伴家人⋯還要留時間跟男友/約會對象打砲啊!


例如,女生跟對方可能都喝太醉、跟著對方去開房間之後,兩人打砲打到一半對方竟然吐了;跟對方進了房間之後,開箱才發現對方長得跟自己想得不一樣,畢竟男生的陰莖不像女生的胸部那麼外顯,陰莖藏在褲子裡面、不打開真的是完全看不到,在開箱前本來以為對方是德國大香腸、打開來發現是鑫鑫腸,可是偏偏對方人高馬大又粗魯,怕臨陣脫逃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只好勉為其難打了一個既心理不舒服又生理不舒服的砲。


為了幫手槍女王袁非新一季podcast取材,要來探究如何在交友軟體約個好砲,身為經紀人,我真的是做好準備要以身試屌的。我打開了許久未用的Tinder,從各種面向分析預測可能會是好砲的男性條件因素,包括長相、身高、身型、職業、學歷、智力等⋯雖然是完全基於個人經驗和觀感歸納出來的內容,也希望可以拋磚引玉、給有興趣的人作為參考或是也可以聽到不同的意見,如果可以更具體來討論看看篩選方式,應該可以幫更多人避雷,算是一種⋯社會實驗?


  • 實驗時間:05/29-06/11
  • 實驗地點:Tinder
  • 實驗對象:Tinder上的直男們
  • 篩選條件:
  1. 長相符合我的審美
  2. 身高178cm以上
  3. 目測BMI<18、體脂肪<16%
  4. 大學畢業以上
  5. 有和我相似的興趣
  6. 照片有貓狗優先右滑
  7. 亞裔黃種人


扣除掉Tinder上大約有50%詐騙帳號(對,女生也會遇到)、40%在第一關照片就會直接被我左滑之外,最後實際可以進入右滑對話的剩下10%,而目前這10%真的引起我有興趣的,只有個位數。因為抱持著如果真的有遇到不錯的對象,還是可以約約看的心情,所以花了兩個星期真的在Tinder上面每天滑、每天聊,然後⋯嗯!沒有然後,一個都沒約成,倒是在上面挖掘到一個臨演、一個日文家教、一個合作攝影師和一位知名意見領袖(而且曾經合作過,也已經證實是本人)。


可以把Tinder滑得跟商業餐會一樣,我也是蠻佩服自己的。



先從外表開始


女生們每次跟我分享雷砲經驗,我第一個會問的問題就是:


帥嗎?


這是一個絕對重要的條件,當然我不追求對方要長得像木村拓哉+金城武+玄彬+佐藤健⋯的合體,畢竟我也不是工藤靜香或孫藝珍,但是至少要能入得了眼、長相要符合自己的審美。外貌絕對是性吸引力最重要的一環,雖然以貌取人是不對的,可是生物本能就是會傾向把外貌和健康、生育能力、強壯程度連結,就像孔雀用鮮艷的羽毛和勻稱的尾巴告訴雌孔雀「我很健康、有生育能力、我很強」。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好好跟外表特出的對象交往,但是既然只是享受一次(或多次)身體的歡愉,那不如服膺於生物性去跟最好最強最漂亮的孔雀⋯男性打一砲,而且還不用對他負責任、不用跟他生孩子、不用忍受他的脾氣習性,萬一對方長得帥但很雷的話,至少他身上還有一個優點。


具體來說長相的條件有幾個關鍵,皮膚光滑的程度、五官輪廓、臉部特徵的大小。


雖然現在大家幾乎都會用修圖軟體,可是還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像是美肌拉到鼻梁都看不見的、臉的邊界輪廓模糊的⋯這一看就知道是修圖修過頭,這種的可以直接左滑;單眼皮男性是我的首選、皺褶窄的內雙也可以,但是要眼窩深邃的、最好眼眶大(單眼皮的人大部分是小眼睛),瘦窄臉型、高顴骨、下顎有清楚稜線,臉頰太飽滿的我不那麼喜歡、但也不能瘦到臉頰整個凹陷;通常是高挺鼻,才有可能造就深邃的眼窩,薄唇笑起來弧線比較優美,所以厚唇男性抱歉了。


整體來說,也就是精緻長相、但不是大雙眼皮的男性,通常我約的對象也都至少符合其中一項特徵。


選擇高的跟瘦的也是差不多的概念,年紀更輕的時候我偏好180cm以上的男性,後來發現台灣男性平均身高似乎在逐年下滑,所以最近下修了2cm,就像有的男人偏好D罩杯以上的女性一樣,純粹就是個人偏好,既然只是享受短暫的歡愉,沒有要建立長期關係的話,請給我符合我審美的對手;生理條件反應出他的性能力,勃起的機制是血液灌流到陰莖海綿體,讓海綿體充血膨脹,肥胖的人通常比較容易有心血管功能的問題,例如高血壓、高血脂等,換句話說就是血管彈性比較沒那麼好,勃起的功能相對不那麼好;另外脂肪細胞會刺激體內雌激素分泌增加(對,男性體內也會有雌激素)、睪固酮被抑制,而睪固酮會直接影響男性性功能和肌肉,雖然不能以偏概全認定肥胖的人就會是雷砲,但是從上述生理醫學的角度解讀,可能性功能真的會相對沒那麼好⋯唔,好吧說真的,我沒有跟視覺上看起來偏胖的男性打砲過,所以我沒有數據庫可以分析,以下歡迎有相關經驗的女性跟我分享。


只是約砲而已,還要看學歷?


雖然可能只是一次或幾次的身體接觸,但是我也不介意事後跟對方繼續當朋友,可以一起吃飯、看電影、喝下午茶、討論時事⋯既然是有可能發展成朋友關係,這個人和我能不能對談就很重要,雖然我也不是頂尖的大學畢業,但是因為我的工作型態讓我必須涉獵很多不同的專業知識範圍,在我的經驗中會對不同知識興趣主動探索的人,大部分都是比較中上學歷的人,高中學歷以下的人則是要看他的工作型態,沒有一定學歷程度的人、可能在想法價值觀生活經歷跟我比較無法對焦。關於這件事,朋友的說法是「門當戶對」,現代版的門當戶對可能就是建立在學歷知識背景,當然我不否認有很多有能力有知識的人,他們不見得是在學校裡面被養成的,但是這需要花時間慢慢跟對方聊才能發掘⋯我傾向比較具體在第一步就先篩選。


至於貓狗,我養貓、我也喜歡狗,見不得有人對貓狗不友善,我曾經因為一個美國男生不喜歡貓、甚至在路上對街貓吐口水趕走街貓,當場轉頭走人不再跟他聯絡;另一方面,這個人如果可以培養長期關係,很有可能會到我家來玩來打砲,如果他不喜歡貓或是他對貓過敏的話,我們是很難維持任何關係的。


而且我的貓這麼可愛欸!


raw-image



在網路上開啟對話


錯誤示範

當女生把Instagram帳號放在Tinder上面,很容易收到一堆打招呼的陌生訊息,通常就只是一個不明所以的Hi。


除非你的真的帥到天翻地覆人神共憤,不然女生平常也會收到這麼多打招呼的訊息,應該不會有女生只因為你一個Hi就想跟你對話的,更別提”You had me at hello”這種浪漫情節了,這只有湯姆克魯斯可以。


交談要在交配前

想要跟女生開啟對話,請先好好看他的貼文或是限時動態,從裡面找到你有共鳴的主題,例如他去哪裡玩、吃了什麼好吃的、寵物、文案、生活體驗等,然後留言會讓女生有興趣好好回應的內容。當他有好的回應之後,再進一步私訊給對方,從當中建立出更具隱密性的接觸,接下來才有機會做更深入的交流,一開始最好是思想上的交流、但不是說教


思想交流和說教之間的差別是:

  • 思想交流:我也覺得是這樣、而且我的經驗是xxxx
  • 說教:這件事情應該是xxxx 、不是你說的那種oooo ,你一定是不懂所以我要告訴你正確的,這絕對NG


如果看完了他全部的貼文,你從裡面還找不到任何有共鳴的點,可以跟對方開啟對話⋯那你要不要考慮換個跟你有共鳴的對象?畢竟女生們先天就有性別優勢,日常就已經會有一堆人想跟他對話,真的不會想跟一個不明所以的對象、聊一些不知所云的話題,來浪費自己的時間。


最忌諱的就是只有表淺的稱讚,尤其是稱讚外表。長得符合主流審美的女生不用你稱讚也知道他自己好看,長得不符合主流審美的女生接收到稱讚會覺得你有病,如果你除了指教和稱讚外表之外,都沒有話可以說的話,那就回家多練練跟現實生活的人類對話再來吧!


如果他的帳號設定為不公開,你完全看不到他所有的資訊⋯不要懷疑,他真的沒有想認識你或任何其他人



開啟對話之後


raw-image


可以聊色嗎?

看人,大部分不行,尤其在女生沒有主動開啟相關話題之前。當然男生也可以主動提起相關話題,但是拜託不要用身家調查的方式。


什麼叫身家調查?這裡是指在對話中直接問出口、不是對方寫在介紹上面的。

  • 有約過嗎?
  • 在這上面找什麼?
  • 常跟這上面的人見面嗎?
  • 住哪?自己住嗎?
  • 是S還是M?
  • 身高體重?
  • 胸部多大?
  • 約過最大的屌多大?
  • 我是要約砲的,你給約嗎?


當你問出來的問題這麼具體、甚至到了只能回答是或否的時候,在我的經驗裡面表示這是個無聊的人,約出來我可能也不會太有興趣。


最高明的獵人往往會以獵物的形式出現,比起你直接問對方能不能找刺激,不如用對話讓對方自己想像和你碰面可以多刺激。如果女生對你充滿想像、主動想約你,在約出來相處的過程中你表現良好,就有機會讓女生主動想騎到你身上,不管是約會還是約砲都一樣,至於會不會真的爬上去就看這個女生的習性了。


如果女生主動聊色

如果女生主動問男性性經驗、尺寸、時間、技巧⋯的時候,男生要不要照實回答?要不要直接約?


絕對不要!


提問代表對方已經開始好奇,但是這個好奇的程度還很薄弱,太直接面對他的問題、太具體的答案如果不符合他的期待值,可能一句話定生死。大腦才是人體最色情的器官,與其自以為是地認為自己很粗很大很久一定可以讓女生爽歪歪,不如在對話中讓女生感覺有吸引力、讓女生對你充滿好奇,堆疊女生腦海中對你的想像和期待值。


怎麼撩?


如果女生已經主動問到「你多粗多長?尺寸多大?」

1️⃣以問題回答問題:你喜歡粗的還是長的?

如果女生有正面回應,就接著說:但我是帥的。

2️⃣轉移話題:身高有優勢就回答身高體重、收入有優勢就回答年收⋯以此類推,用你最大的優勢轉移話題

3️⃣雙關:就插你來幫我量⋯就差你來幫我量

4️⃣剩下的我要放在袁非的節目裡面講


約砲絕對地雷區


也把雷區畫出來給大家參考,也就是說有這些條件的我會左滑或是直接解除配對。


以下純粹個人觀點,如果抱持不同意見的歡迎留言討論:


各取所需其實只有他會得到他需要的、女生只會得到虛空,像這種只強調滿足慾望的人其實只在乎自己爽,還有是再不是在

各取所需其實只有他會得到他需要的、女生只會得到虛空,像這種只強調滿足慾望的人其實只在乎自己爽,還有是再不是在


開局就直接說要約的,其實沒什麼問題,雖然手法拙劣但一開始就先對焦、總比聊開了才發現雙方想要的不同還要好,不過問你是否自己住的,是連開房錢都付不起的窮鬼

開局就直接說要約的,其實沒什麼問題,雖然手法拙劣但一開始就先對焦、總比聊開了才發現雙方想要的不同還要好,不過問你是否自己住的,是連開房錢都付不起的窮鬼


過度強調自己優勢,例如尺寸、技巧等,長得好看的人通常不會特別覺得自己好看、尺寸真的大的也不會特別強調自己大,過度強調技巧的通常只是想炫技、不會在乎對方感覺

過度強調自己優勢,例如尺寸、技巧等,長得好看的人通常不會特別覺得自己好看、尺寸真的大的也不會特別強調自己大,過度強調技巧的通常只是想炫技、不會在乎對方感覺


問過往經驗(交往或約砲經驗都是),真正厲害的不會在乎你以前約得怎樣,但在對話中會讓你感受到跟他約一定很棒,甚至會讓你主動想跟他約

問過往經驗(交往或約砲經驗都是),真正厲害的不會在乎你以前約得怎樣,但在對話中會讓你感受到跟他約一定很棒,甚至會讓你主動想跟他約


到底要怎麼約?


我要放在袁非podcast裡面講,還有有趣的約砲經歷也會在節目裡面說,雖然我還沒排定什麼時候要上架。


也歡迎留言或是私訊跟我分享,你的約砲秘訣,要跟我分享雷砲有多好笑也是可以唷!



27會員
19內容數
知識分子?滋事分子?姿勢分子! 今天你想解鎖什麼姿勢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姿勢分子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型男學》20 怎麼誇獎女生,她們會比較開心?(內在篇)以下是許多不同領域的頂尖業務的讚美方式,他們會藏私不會分享,我來寫哈哈哈,請珍藏。
avatar
後沙發
2023-09-08
《型男學》19 怎麼誇獎女生,她們會比較開心?(外表篇)提出對策,讓大家在讚美女性的路上更加順口、自在,連帶地優化人生際遇。
avatar
後沙發
2023-08-29
【所以我們應該怎麼跟女生相處?!】基於尊重與換位思考的互動守則最近me too運動遍地開花,雖然我覺得那些爆出來的案例,都已經很明顯為什麼不適當了,但也許有些男生,特別是交際能力不是特別好的那種,心裡會有一些擔憂… ——應該怎麽跟女生互動才不會讓對方感到不舒服?
Thumbnail
avatar
Lucia_Ph
2023-06-11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與一個女生很要好,他們認識在我們交往之前女孩,就算他跟妳在一起之前,就認識這女生了,他跟她很好也是有問題的。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7-20
「我們的感情需要等上帝的回覆」:從伊斯蘭的命定論,了解印尼女生的愛情觀由於對於未來不確定的徬徨,我們暫止了每天聊天的習慣。當我還任性的狐疑宗教上的差異只不過是儀式、信仰或名稱的不同,我可以從資料去拼湊理解時,T傳了這段影片給我。對她來說,對方可以帶領禱告(lmam)才是浪漫的嚮往,不是我根植的西式浪漫。對於感情的內在需求不同,好像不能只依賴某一種愛情文化去理解。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7-31
是同妻、還是幸運女神?混蛋們,還是要相信愛情呀!「同妻」潔絲敏婷卡(Jasmine Trinca)因演出本劇勇奪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大獎;但有趣的是,沒有性愛戲的兩人之間甚至幾乎零肢體碰觸,頂多就是摸了對方的手,卻能讓我們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愛情」。 獻給仍相信愛情的你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0-10-23
【00】|對於女生,我們該怎麼定義?——《青春有你2》節目覆盤節目很巧妙的把「為喜歡的偶像投票」這件事,轉化成對於成見的反思:短髮的女孩不能當偶像嗎?這種做作的女孩其實也能得到這麼多人喜歡嗎?甜美可愛的女孩固然討人喜歡,可是這種毫無保留的GIRL POWER其實也很吸引人?我喜歡這個女孩,到底是因為她甜美可愛、帥氣性感、還是我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的一塊碎片?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6-21
我們是這樣被修成一位女生的|詩 體重太重(你這樣是胖不是肉) 太短的裙子 過長的裙子 為什麼不穿裙子,你應該要有女生的樣子 腿太開了 要讓座 要體貼 要聽話然後不要多話 聽你丈夫的話 不要插嘴 不要太強勢 太妖艷不行 沒化妝不行 胸部太小 不要露出過多的胸部 妳應該結婚 妳不應該單身 妳單身是不是因為妳沒有魅力? 妳為什麼要勾搭
Thumbnail
avatar
2020-06-15
女生們的好朋友-衛生棉收納提案為什麼每次買了新的衛生棉都找不到位置放? 生理期用品林林總總,妳都是如何收納的呢?妳有每次買回新的衛生棉,卻找不到收納位置的困擾嗎?如果有,妳一定要看完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理家小姐Ashlee
2019-12-26
當我們上社會課時:女生的GG長在裡面?在之前的討論裡,有個小三的男孩說:「女生的GG長在裡面,是不正常的。」這句話讓在場的女孩(特別是大女孩)們爆氣了,紛紛出言反擊:「誰說的?」「你長在外面才不正常!」「不要亂講話!」這個情景實在有趣,身為一個教育者,我整個禮拜都在思考怎麼延續這場紛爭,以及我們能夠從這場紛爭裡學到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