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教師甄試] 我的15分鐘秀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付費內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70內容數
這些都是過去出版的內容,提供給付費讀者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高中物理教師甄試經驗分享🌟每年的這個時候,一堆剛實習完的,代理代課的及私校或想轉換地點、跑道的人傾巢而出的考教師甄試,看到這種情景,真的替這些人覺得辛苦😓,但想一想,自己何嘗不是歷經這種苦日子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小豬老師
2023-04-16
【讀書心得】失業教我們的事|洪雪珍 著你失業過嗎?如果遇到失業,你有想過要怎麼做嗎?COVID-19的持續擴散影響,間接導致產業釋出不少人力,等待復原時期日常開銷所需的生計怎麼辦?這是一本赤裸裸談失業的書,不講對錯不辯是非,提醒失業者返回職場前看清過往的盲點,為正在努力拚搏的上班族給予指引。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07-07
【2022 T大使計畫】社群小編該怎麼準備作品集|阿咪老師黃金小編班教我的事 ★小編的必備核心技能: 學會觀察 學會下標題 學會選圖(要與標題符合)
Thumbnail
avatar
Hao(豪豪)
2022-06-27
20220528我本是臥龍崗散淡的人~空頭反彈強過多頭,談錯殺股價值,論工業金屬及金融股~馬謖被斬是失了街亭,那魏延呢?請先分清楚目前多頭/空頭?別被「安慰文」洗腦。 無論對你而言,這是「赤壁」的風,還是「上方谷」的風~你目前自認「八風吹不動」,希望將來不要「一屁打過江」。 本蛙早說過:「空頭反彈強過多頭,而且空頭市場除了放空,只有【觸底反彈】搶反彈,及【危機入市】挑價值股,其他無非都是話術跟運氣!」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5-28
為什麼我們的自我評價總是失準?「我覺得你這件事做得很好耶!你應該多試試...。」若你身邊的人對你這麼說,你會真的去繼續嚐試嗎? 依照理論來說,你應該是會的,人受到了肯定或是鼓勵的行為,再次出現的機會是很高。然而這件事若是和你的「天賦」有關,很奇怪的,真的會持續去做的人並不多。可能的原因或是說詞有千百種,其中有一個最具具影響力的,
avatar
大衛亞瑟
2021-10-11
公視旗艦級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第五、六集 --- 失落的家人、夢想與真我,該如何找回? 綁髮珠與越線、笑容與去吃大便、雲與樹,白文鳥卦與變魔術, 一場突如其來的暗夜大火,奪走了偷印偷賣禁書的老闆一家人, 唯一活下來的是,旁人分不清究竟是大珮還是小珮,..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3-06
公視旗艦級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第三、四集 --- 水晶球瑰麗多變,卻能映照真我人心。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到「SJKen的浮光掠影FB粉絲頁」按讚,謝謝。)  水晶球、至尊元、惡警、黑道、同志、特務,友情與愛情的起落, 冷酷的戒嚴年代,面對惡勢力窮民忍氣吞聲,但求全家平安過活, 但穩開鎖印行謝家,衝動的憤青哥哥與成天到處亂跑做夢的弟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2-27
我是不回家鄉的教師甄試逃兵  但停下來想想,這半年即使沒有留下什麼,損失也還在可接受範圍。況且,不可能沒有留下些什麼的。不如將這半年當作一場人生的實驗,看看自己將如何與不確定共處,迸發什麼新的可能。   接下來我將不定期紀錄這半年與不確定共處的生活,和大家分享在這難得的半年我體驗並領會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青樹
2020-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