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心情|無聲留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爾在夜裡,平淡的悲傷會在心中泛起漣漪

想起了誰曾經說過的什麼,連同語調的抑揚頓挫都那麼清晰

我想著那些曾經沒接起的電話,看著屏幕上稱謂,放任手機在手裡嗡嗡作響,那另一頭…究竟有多少寂寞呢


也許…就算重新來過,我大概還是會做出一樣的選擇

因為走到那裏的我,還照顧不好自己

但我仍舊在心裡感到抱歉…給妳留下了這麼寂寞的回憶


看著屏幕裡那支再也撥不通的號碼,邊回憶著當初沒有直接說出口的話

不知道遠在天邊的妳,是否能夠知曉?


最後…帶著思念及很深很深的愛,獻上祝福

願,一切圓滿



raw-image



    76會員
    98內容數
    這裡是小小一粒的釐米,今天想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iMii Here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己覺得只是一般的心情低落,但朋友、家人或醫生卻說我有憂鬱症在過去的生命中,經歷過無數大大小小的負向經驗,也碰過無數多的壓力與挫折。這篇文章探討了當朋友或家人說你有憂鬱症時可能帶給你的感受,以及面對這種情況時的心理治療所尋求協助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引光築詩心理治療所
    2024-03-29
    人生:心痛,就只是心痛原本以為心痛只是文學裡的形容詞,但是在一次經歷以後,才發現心痛真的存在! 應該是高中時期吧!有段時間特別低迷,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有志難伸?遺落了初戀?好像都湊在了一塊。煩到不行時,心臟突然酸麻了一下。那不是生理上的痛,但是突然間,好像豁然開朗,什麼都不煩了。後來想想,這應該是心痛的由來吧!再一次有
    avatar
    楊子江
    2024-02-14
    心情|台灣人的排隊禮讓,只是假禮貌。相信大家一定都遇過: 如果是開車族,明明另一台車位處外側車道偏後方,轉彎時硬要急速繞過你硬切進去; 如果是機車族,明明緊跟前方車流,就是會有別的機車騎士,先拿後照鏡朝你卡位,接著硬要切到你和汽車車流中間的小小縫隙,鑽好鑽滿。 拿捏好距離,是合理超車;貼著你超車,其實就是插隊。 檯面上
    avatar
    不是文青女
    2023-12-29
    我們只是習慣悲傷? 還是假裝習慣它不存在? 【文字電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比心痛 更痛的故事悲傷真的會習慣嗎?也許有時真的會習慣,但更多的事情,只是我們假裝它不存在,忘記它,卻永遠記得它,你可以不用馬上很努力忘記「他」,但你要很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9-13
    指示有一種緣分,叫做指示。
    Thumbnail
    avatar
    澪月mio
    2023-03-14
    只是牽手手好嗎?——Covid-19確診之兒童照護,兼夜間急診記事(下)繼大兒子確診後,小兒子和我分別成為家戶內第二、第三個確診者。因著年紀小,我謹慎注意他的每一項身體測量數據:體溫、血氧、心跳,卻發現數字居高不下,必須送醫了!本文敘述就醫歷程、獲得之善意與愛,以及在這場疫情中我們的心境轉折。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2-10-06
    20220918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貨櫃航運】迴光返照行情,尚推薦者居心叵測~最多只是反彈不是多頭再現諸位注意到了嗎?~一堆從來不談【貨櫃航運】,或是早已經談到信用破產的【先進大德】,近來紛紛加碼演出,眾口一致說:「長榮出關必有大行情」 突然這麼有把握?~請問為何之前從不推薦?停牌才開始拼命推薦。~再請問為何之前說的從來不準,今天卻信誓旦旦一定準。 【貨櫃航運】將會演出台股史上最大出貨行情之一。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9-18
    只是就 想讓你知道一下 這世上並不乏對我好的人 你並非 也無需成為 對我最好的 只是正好走進了 我心裡的 那個人
    avatar
    白降丹
    2022-06-26
    只是個文藝欣賞者 當我說自己不懂一件事情不是在謙虛,是確實不明白。但我依然想從個人的欣賞角度去分享,例如從中學時讀了沙特、卡繆或其他與哲學沾點邊的文學,談論的都只是文藝上的欣賞而非哲學。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