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股癌EP464_未校稿逐字稿

閱讀時間約 53 分鐘

事前聲明:

我先說明我的筆記製作流程:

在YT下載 >> 生成逐字稿 >> 利用 AI 整理條列式筆記 >> 人工整理

之後我會考慮將逐字稿放上來分享,不過逐字稿多少會有錯,如果要使用請多注意


本文章是股癌EP464未校稿的逐字稿,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去加以使用,由於是未校稿版本,請各位使用時多加注意,愛您


重要更新資訊:

為了應對方格子將取消 Premium,我會將筆記都放到下列付費專題中,目前只要餵食馬拉穆每個月 30元的罐罐,就可以看到飽

或者訂閱1+1罐罐 | 股癌筆記 + 股癌未校稿逐字稿


自己的罐罐自己賺,請各位愛心餵食

愛您

<<智能投資:科技與金融的結合>>

https://vocus.cc/salon/651fb2f3fd897800018f339e/room/649c22acfd89780001a1384a?tab=%E5%85%A8%E9%83%A8

<<1+1罐罐 | 股癌筆記 + 股癌未校稿逐字稿>>

https://vocus.cc/pay/salon/monthly/651fb2f3fd897800018f339e?planId=65d089f3fd897800012e207f&fromPage=salon

raw-image

歡迎收聽股癌,我是謝孟恭 本集節目由亞昕集團贊助 從領口發跡持續生耕台灣 後來更進軍海外跨足國際 這一次要把世界帶回領口 先跟大家介紹亞新30週年指標大案 亞新天惠 AI有多夯看揮倒黃仁勳來台刮起的旋風就知道 當全球的AI市場大爆發 卻必須要依賴台灣製造才可以落地應用 而亞洲最大最重要的AI重鎮就在領口 從新北國際AI家智慧園區串起 8公里AI產業廊道 連世界第一大半導體設備商ASML ASML也大舉進駐 預估全區產值破兆迎接未來黃金十年 亞新天惠基地在政文化二路上 座落領口國際AI城中心商業區 想要建設利落人口紅利等優勢

打造30層駐商共榮晴天地標 規劃70到435坪都會商務 不論是台商回國部件 企業升格門面或是整層購入出租共享 都是最聰明的創富首選 2024年商用不動產關鍵字 樂觀回穩創新高 現在就是最強的進場時機 也是最好的入手買點 商辦不售 第二戶現代六成的規定 且容易長期出租收益穩定 趁早獎勁商辦新蘭海亞新天惠 自用自產都是首選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我們資訊欄這邊 找到相關的說明跟連結 透過國外專屬的連結 可以線上預約賞物 提供給所有需要的朋友們 好 那我早上有分享一下 我小舅子在打Fortnite的影片 然後請大家可以稍微去看一下 就是因為我曾經答應過他 就如果他在Fortnite裡面

達到第一名的話 雖然他已經達到第一名很多次了 但因為他最近開了一個YouTube頻道 我說你達到第一名的話 我就幫你分享 有一點觀眾會看他玩電動 其實我看到他現在電動越打越不錯 我實在蠻高興的 雖然他媽媽可能蠻擔心的 就是我岳母可能蠻擔心的 因為想說小朋友一直在打電動 會不會就因為這樣子 沒有學習或什麼的 但我覺得這個小朋友 因為他有這種動機 就知道說他假設表現好的話 可以打電動 所以他不管是下西洋期 或是說在學校的一些課業表現 都做得蠻好的 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正向的循環 就是讓他做他喜歡做的事情 然後他就可以去把爸媽 希望他做好的事情也做好 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正向的循環 因為他爸爸雖然是一個富豪

但他爸爸不太支持他做的很多事 他爸爸希望小朋友變成他要的樣子 所以他會訓練他去騎馬 打馬球 有那種可能貴族的運動 打電動對他來講說是不入流的 所以他跟他爸爸挨了很久 說他要電動 然後他爸都不給他 所以最後面都是由姐夫來處理 姐夫就買了Switch 買了PS 然後買了一個Laptop給他去使用 其實看到他把電動打得很好 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雖然我岳母也很擔心 說這樣小朋友會不會荒廢課業 或是會不會眼睛壞掉 也曾經出現一些Drama 像是可能他對他媽媽講話比較不客氣一點 然後媽媽就認為說一定是電動害的 一定是因為你打太多電動 然後腦袋壞掉

但最後面在這些磨合之後 大家都理解說 你要尊重小朋友的一些興趣 就是很多東西其實是爸媽要的 像他西洋棋超級會下 然後很會去打比賽 然後拿冠軍 可是有時候他跟他爸媽在爭吵的時候 就講說他根本不想要下棋 因為你們叫我下棋 我才會下棋 其實爸媽可能也不好意思 直說說對 沒錯 就是這樣 所以就大家妥協 我希望你把一些事情做好 你的課業 然後下棋 或是說罵球打好 同時我們就尊重你 讓你可以打電動 不要打太晚 不要太大聲 所以我就是幫他去添購了蠻多設備 跟養自己的小孩一樣 所以覺得還蠻開心的 然後看到自己的這種小孩 雖然他是我的小舅子 然後表現得很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37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癌逐字稿未校稿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癌EP458_未校稿逐字稿
閱讀時間約 57 分鐘
股癌EP459_未校稿逐字稿
閱讀時間約 54 分鐘
股癌EP460_未校稿逐字稿
閱讀時間約 55 分鐘
股癌EP461_未校稿逐字稿
閱讀時間約 53 分鐘
股癌EP462_未校稿逐字稿
閱讀時間約 58 分鐘
股癌EP463_未校稿逐字稿
閱讀時間約 5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股癌【EP463】投資筆記 (投資壓力反思、人形機器人未來展望、Omniverse應用)在這篇文章中,我分享了在股癌 Podcast 中學到的投資想法,以及關於市場動態及前景分析的觀點。文章也提及了關於情緒管理、家庭和個人經驗分享,以及人形機器人與AI時代的發展。最後,文章討論了NVIDIA的Omniverse技術和數位轉型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股市癲瘋 IV伊凡
2024-06-19
股癌【EP462】投資筆記 (散熱產業現況與未來趨勢、特斯拉股東會後的市場反應)在股癌 Podcast 中分享股市投資見解與想法,探討市場近況、投資策略轉變、散熱產業現況及未來趨勢、水冷技術、三大晶片廠的散熱需求、特斯拉股東會後的市場反應與未來展望、Optimums機器人與自動駕駛的未來、自動駕駛技術現況及潛力、特斯拉的毛利與其他潛在收入來源。
Thumbnail
avatar
股市癲瘋 IV伊凡
2024-06-16
股癌【EP461】投資筆記 (Apple再創歷史新高:市場判斷與AI策略的勝利)本文主要討論了在股癌 Podcast 中學到的投資見解與想法,以及近期Apple再創歷史新高的市場反應與判斷,和蘋果的AI策略。文章提供了投資見解,新媒體經營的挑戰,以及AI技術和應用市場的趨勢。
Thumbnail
avatar
股市癲瘋 IV伊凡
2024-06-12
股癌【EP460】投資筆記 (聯發科 達哥、Apple AI)這裡分享在股癌 Podcast 中學到的投資見解與想法,我們一同踏上投資巔峰!參觀聯發科展覽後對於達哥的感受和對蘋果公司AI時代的策略思考,並提到了未來投資方向的討論。作者分享了聯發科的展覽感想,以及達哥的作用機制和在智慧家庭的應用等信息。
Thumbnail
avatar
股市癲瘋 IV伊凡
2024-06-08
股癌【EP454】投資筆記 (投資近況分享、未來投資想法)這是股癌 Podcast 主委分享的投資見解與想法,包含生活瑣事、投資近況分享、投資反思和未來投資想法。透過他的經驗,讓大家更深入瞭解投資的巔峰。
Thumbnail
avatar
股市癲瘋 IV伊凡
2024-05-18
股癌【EP448】投資筆記 (投資部位、Meta財報、Google財報、Microsoft財報)在這篇文章中,我分享了在股癌 Podcast 中學到的投資見解與想法,以及對地震影響和搬家考慮的生活感受。此外,它還包括了對市場話題中投資組合調整的觀察,以及對Meta、Google和Microsoft財報的評論。
avatar
股市癲瘋 IV伊凡
2024-04-28
股癌【EP447】投資筆記 (地震感想、特斯拉法說、FSD、Dojo 、Optimus)這是一篇關於特斯拉未來發展、財報分析和潛在市場的文章。文章提到特斯拉最近的財報表現和未來發展計畫,以及對人形機器人技術和自動駕駛的評論。透過分析特斯拉的財務狀況和技術投資,提出未來投資的可能性和風險。
avatar
股市癲瘋 IV伊凡
2024-04-24
股癌【EP446】投資筆記 (台積電法說、車用看法、帶狗出行心得、主委操作 )這篇文章主要分享了帶狗出行以及股市投資見解,同時分析了臺積電法說對股市的影響。內容包括帶狗出行的疲勞與負擔、開銷、狗的適應以及市場風險與回報等,而車用電子的未來展望也是一個值得關注的話題。股市投資方面,文章分享了投資者的操作策略,並歡迎讀者討論及追蹤持續關注。
Thumbnail
avatar
股市癲瘋 IV伊凡
2024-04-20
股癌【EP445】投資筆記 ( AI PIN 反思、以色列衝突影響、輝達不同看法、市場近況)在這篇文章中,分享了股市近況、市場波動、以色列衝突可能產生的影響以及對輝達等問題股的觀點。內容還有一些關於AI PIN反思的討論,並歡迎讀者在下方留言進行討論。文章以分享和學習交流為主。
Thumbnail
avatar
股市癲瘋 IV伊凡
2024-04-17
股癌【EP444】投資筆記 ( Google CPU、ASIC 未來展望、以色列戰爭、蘋果現況)這篇文章探討了股市和投資的最新動態,以及關於 AI 技術、以色列戰爭、蘋果現況、Google CPU 和 ASIC 未來展望的看法。股癌透過個人見解和觀察,分享了自己對未來投資策略的構思和體會。一起聆聽這個充滿趣味和智慧的 podcast,瞭解如何在投資之路上持續調整策略,搏取更大收獲。
Thumbnail
avatar
股市癲瘋 IV伊凡
2024-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