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者Projector有粉碎Mind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對一。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權勢。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觀察那些在你周圍的人;觀察那些深深成為你生活一部份的人,學會看清他們的真實面貌。學會理解他們是如何運作的。哦,這就是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道路。

順便說一下,當你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你的Mind(頭腦思維)是你最大的盟友。哦,你看,你的Mind是多麼高興——如此高興,因為它還沒有失去它的權勢。它非常高興。「哦,我喜歡這個系統!這非常好!好吧,讓我們來研究一下喬治。讓我們看看喬治是如何運作的。」你知道嗎?Mind就像,「這太棒了!」然後它越來越深入,越來越深入,然後突然間,每個Projector都會迎來第一個真正的決定的時刻——邀請出現了,就像,「嗯哼,就是這個。」你知道嗎?「讓我們看看。」

啊,Mind。在這種經歷中,Mind開始瓦解。沒有人能像Projector那樣粉碎他們的Mind。這是瞭解他們的一點。他們有粉碎Mind的能力。

Projector的Mind,你看——Mind非常強大。它與「非我」有深厚的聯繫。對於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來說,粉碎他們的Mind是非常困難的。我的意思是,真正地,讓Mind完全放棄試圖保持控制——我知道作為一個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而且,你看,我已經在這個過程中很長時間了——我已經16年了——我正在經歷我的第三個七年(去制約)週期,在這個過程中,那個Mind仍然在我的生活中。它仍然在某處存在。它從未被粉碎——它從未被粉碎。

但是Projector——他們不同。他們真的很不同。也就是說,Projector內建了一種能力,他們的Mind真的可以被「震驚」——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們的Mind真的可以被粉碎。這不是一件容易描述的事情。

這個學習的過程,因為Projector沒有真正的自我焦點,所以當他們在學習過程中,專注於別人——他們不會將其個人化——他們不會將其個人化。對他們來說會有一個時刻,那個時刻來臨時,他們的Mind突然意識到自己一直被愚弄——真的一直被愚弄。

這與Generator的Mind立即與Generator自身介入的情況不同——Generator的Mind不會被粉碎,而是你知道,被一點點剝離。但當你面對Projector的Mind時——在整個早期過程中,它以為自己在控制。大約在(去制約過程的)三年半左右,當細胞轉移達到臨界質量時,粉碎可能會發生。

這個過程就是深度參與觀察其他一切。透過相機的鏡頭觀察一切,然後突然相機轉向自己。在那一刻,Mind突然「哦!」——消失了。你知道嗎?它失去了任何曾經控制的假象。

Mind在其完美狀態下,是生活的僕人。你看,這就是完美狀態下的Mind。它是生活的僕人,是傳達存在的內在價值的僕人。

你看,唯一會說生活是美好的人,是那些神化戰爭的人。我們有各種各樣的「善良」之人。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機構聲稱,作為勤勞奴隸的真正獎勵,是你可以上天堂——那裡很好。對吧(諷刺語氣),你看,獎勵就在這裡。就在身體裡。就在生活中。不是在來世,你知道嗎?

意識的晶體就像軟件,而身體就是電腦。當身體死亡時,軟件就不再運作了,你知道嗎,就是這樣。生命中的一切就是生命本身。就是關於在這裡存在。就是關於被告知。這就是電影所在的地方。

你想要地獄嗎?對大多數人來說,就在這裡。你想要天堂嗎?對某些人來說,它就在這裡,的確如此。看,這不是一個困難的層面,也不是一個受苦的地方。它不是。它不是任何那些東西。

Projector——Projector在這裡是為了認識/辨識——不僅僅是認識別人,而是在認識別人時,認識到生命的神聖和完美。因為它就是這樣。而任何Projector的禮物在於最終能夠以某種方式引導人類,讓我們都擁抱一體性。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是導師,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必須學習。他們是需要瞭解運作方式的人。他們是需要理解在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中的拼圖如何拼湊在一起的人。你知道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Generator是偉大的建設者——(當)他們醒著,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知道該建造什麼。他們在這裡是為了回應。他們在這裡是為了回應並建造對他們來說正確的東西,但那(正確的東西)來自於哪裡呢?

Projector在這個世界上是來引導的。你知道嗎,只有他們能夠在他人身上看到/識見其他人無法看到的潛力!我們賦予導師的所有角色,都是屬於Projector的。這就是他們的天賦。他們是天生的管理者。

你看,Projector是通過逐刻認識到一切運作方式而覺醒的。當一個Projector真正理解別人的運作方式時,他們的時刻就會到來。這就是唯一的關鍵。

當Projector最終去除制約化——當他們經歷七年的週期——當他們達到那個階段時,他們就會被邀請來引導。而他們會看到這是他們唯一收到的。

你看,無論他們看向哪裡,都會有那些人,通過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氣場),僅通過Aura,邀請他們來引導。所以,如果你是Projector,不要看自己——看其他人。認真地研究他們,觀察並看見/識見。你看,你們是我的見證人,因為你們不是個人的見證人——你們是超個人的見證人。你們看到的真相不是在自己身上,而是在他人身上看到的真相。這是一種普遍真理的看見方式。這是給所有人的。

有一天,Projector會最好地理解如何將這些知識傳達給每個人——因為這最終是他們的天賦。

80會員
53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投射者的學習2: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投射者不像生產者擁有源源不絕的能量,也不像生產者一樣清楚自己的能量狀態是滿的還是已經快要見底。 總是會不知節制的壓榨自己,比如時常熬夜,或是在一件事上投注大量的精神,直到精疲力竭。 無法像生產者一樣不停工作這件事,時常讓投射者感到焦慮。 尤其,在一個勤勞為美德的社會氛圍下,為了證明
Thumbnail
2024-04-24
投射者的學習1:等待被邀請在我的原生家庭中,全部的人都是投射者。 我想,比起生產者,我對投射者的瞭解更深刻一些。 視線總是望著別人,身邊重要的人獲得成功,就是他存在的價值。 投射者們可以為了所愛之人赴湯蹈火、燃燒自己在所不辭。 他們的視線總是望著他人,但在沒有正確運用人生策略,等到被邀請的正確時機
Thumbnail
2024-04-23
《投射者的眼淚》這幾天,過得很忙,也很糟。 需要我回應的事情很多,無能為力的事情更多。在線的訊息不斷閃爍,每當我按捺完一個,另一個就迫不及待地跳出。無數閃爍的訊息,在手機上凍結成狼藉一片的紅瘡大地。想尖叫、想逃跑、想裝孬,默默地哭了一會兒,放任心裡「我很沒用」的聲量,衝刺到爆格,然後,慢慢冷靜下來。
Thumbnail
投射者如何認識自己呢?今天在人類圖社群聊天…有一位投射者說 「真的 所以只看自己的 然後等看別人的圖」 我想說其實投射者不該只看自己的圖,就說...
Thumbnail
2023-06-07
投射者的不知節制對策怎麼判斷投射者不知節制了? 那又有什麼對策呢?
Thumbnail
2023-04-14
「投射者活得像生產者」是什麼意思?今天辦活動邀請以前職場的同事,之前看過他的圖,大概知道是純生產者。 後來我離職,我們加好友,這樣過了五年多,這段時間他做了什麼呢? 在原本的單位當到主管、繼續上學進修、學習塔羅、寵物溝通、盧恩符文、戲劇治療......
Thumbnail
投射者對《等待被邀請》、《主動發起》不一樣的詮釋近期,對能量轉換有新一層的認知,以下我用能量來詮釋《等待被邀請》,以及《主動發起》的能量流動~
Thumbnail
2022-08-21
投射者對發起的新詮釋投射者的策略是等待正確邀請,等待被邀請,再由權威來判定是否是正確的邀請。儘管清楚了解了所有的流程,依舊不適合發起。以下是曾經主動發起的真實故事~
Thumbnail
2022-07-21
《投射者的職場實驗:當邀請變雞肋》好久沒有延續與職場相關的專欄題目了,下筆時不免有點虛心。今年,我的天王星對分走到了「極端」的輪迴交叉,深怕給出來的觀點也是極端的。 雞肋會越吃越乾,溫飽無虞,但也沒少嚐窩囊。那麼,到底還要不要貪圖這碗飯?
Thumbnail
《投射者學領導:懂得喊救命!》最近,碰到了麻煩的事。我不怕麻煩,可是我特別害怕麻煩別人,這樣凡事自己吞、一肩扛的心態,最後變成了最大的麻煩。 孩子臉紅了,好像快要哭出來,他怯怯地回話,「因為,我覺得這是我份內的事,不應該麻煩到老闆。」 換我無話可說,他剛好戳穿了我的軟肋。一直以來,我不也都是這樣嗎。怎麼還有臉去說別人?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