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讀者大好康!輕鬆學外語的方式獨家分析(由GoingBus冠名贊助)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週五下班啦!放假要幹嘛!?當然是耍費囉!但是,如何讓耍廢變成更有意義的事?就是本文的重點啦!想在職場上競爭,語言能力很基本!

如何學好外語,成為你的職場最強工具?就是看電影,以前沒有那麼多學習資源時,我只能到圖書館借字典拿回來翻譯。一些知名大學開設「語言學」其實有它的意義,因為不同語言的翻譯都會偏差原作者的本意。能夠直接唸到作者的原典才不會被翻譯者誤導。例如近期的魔戒三部曲被重新翻譯,原本朱學恒先生的版本是在台灣首播熱銷的翻譯書籍。新舊版本就有很大的翻譯差距。這就是語言學的秘密,語言學如同符號學一樣,非常難懂。每個外語都有缺漏的部分,例如台灣人常用的「緣分」,在英文世界之中找不到更適合的翻譯用語,頂多翻譯成「命運」,其實這個錙銖必較就是專業的地方。你才會知道,原來不論是政府或企業高層在使用的語言都不一樣。

現在,你有好的機會,用看電影的方式來學外語,我首推GoingBus的一站式串流平台

目前供應兩大知名娛樂產業的映片與影集,用我的相關連結便可以領取體驗價優惠,也歡迎大家去分享,該公司意圖想搶占串流連接的市場,我非常看好。我在做工作或者下決策時,故意讓看電影當作我的背景音樂,看不懂沒關係,聽不懂沒關係。看電影的好處在於,你喜歡這部電影。只要看電影的模式切來切去,你一定也可以學好外語,用最輕鬆的方式學東西或獲得靈感,耍廢也好?!

讀者的專用網址(這樣才享有體驗價,歡迎團購)是https://goingbus.com?s=lTgqj3iK   

獲得專屬折扣代碼:kkww對於一起加入學習與找出業配的分潤機會吧!)
 專屬折扣代碼:kkww以下是該官方網站,我還沒說完唷:



目前我在用Nexflix免費體驗一個月,加上Disney+1免費體驗一整年的機會,瘋狂在學習,您可以找出心中最經典與或常去看的影片來看看,試圖用配樂與電影主配角的口氣去學外文。很棒!我最近都在看最知名與宏大斥資打造的英國影劇:王冠(the Crown)

喜歡學投資者,可以到Nextflix去學華爾街頂尖避險基金的改編故事,叫做「金融戰爭」去訓練你的左右腦吧!!或是你去看辛普森家族,美國最知名的長壽卡通,一共有36季,而且辛普森家族彷彿來自於未來人XDD命中好的事情,看卡通學英文是最棒的事,因為都使用低階的英文來讓孩子學。


#goingbus一站連結#行銷聯盟#獲得分潤#打造主職業與副職業#辛普森家族#英國影集王冠#浴血黑幫#業配成功嗎?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上班族」週週幫自己加菜金專案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進階班)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賢弟的期貨選擇權S級班-萬元有找,一站購足,免付訂閱費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兒童與成人教育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性愛與養身之道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私人娛樂方式(成年人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分享投資心法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電影與音樂的互相分享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靈感來源分享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經典人物與書籍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宗教與政治議題分享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A-B-C三個專班)「劍」賢思齊,讀者與格主的賢話家常閒話家常與自我介紹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三體》帶給讀者的三項寫作省思去年劉慈欣科幻小說《三體》繁中版出版,英文譯本在2015年榮獲雨果獎最佳小說獎。 建議孩子有機會可多閱讀科幻小說,因為那是結合科技與文學的產出作品。我認為,《三體》帶給讀者三項寫作省思。 一、以科學實徵角度,創作文學的細節 二、生命哲學的體現,是文學創作的本質 三、創造性思維是寫作的人性基礎:
avatar
Amy Ouyang
2024-04-13
《惡官3》給讀者的話經過四年半的調查,發生在倫敦政經學院和台灣的總統府之間的奇怪現象,是否合乎學術標準和邏輯?倫敦政經學院(LSE)允許博士論文指導教授只有學士學位而且是專長完全不相關領域的人擔任嗎?
Thumbnail
avatar
彭文正
2023-12-05
給讀者的話因為電腦的問題,我又要先休息一陣子了,之前電腦故障,以為好了就沒有換新電腦,結果電腦又故障了,我現在在等新電腦送來,謝謝讀者們的澎場,等新電腦送來後,我會繼續寫作,我會盡快讓新的故事跟大家見面的唷,四封院在此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04-07
題目留給讀者創作 雨水迅速地在客運車窗上 畫出一群又一群流星 也像一隻又一隻蝌蚪 如同許多念頭來不及捕捉 也是無數機會在眼前錯過 或許沒什麼值得把握 一切都能夠擦身而過 水氣如淡墨濛濛了層山 濃雲渲染得藍天沒影蹤 雨珠緩緩在玻璃窗外遷徙 死亡什麼時候才接送離開 駕著蛆蟲翱游太空 酣睡於蚯蚓肚
avatar
李四郎
2021-06-17
寫給讀者的一封信大家好,我是「誰說編輯不讀書」,如果您覺得這樣叫很拗口,又不會感到見外的話,也可以叫我Jin。其實很早以前(早在2018年,當時方格子還叫SOS reader時),我就註冊了方格子作為寫作園地......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1-05-24
給讀者的話200920  親愛的讀者們,我寫這篇文的用意是,要和親愛讀者們拿假,我不會天天更文,估計每星期日更文一次,或多或少。原因是MCO(大馬管制令)過後,疫情好轉了。老板忽對我説:阿良,你有沒有意思在我這裡做長久?有的話就學畫畫,不然我不會和你多説什麼?老板這樣説,是因為有一次我們聊天中,我説過二十多年前我畫過漫畫
Thumbnail
avatar
阿良
2020-09-20
給讀者的話-前言     離開高中之後總覺得時間特別快,又是一屆大考將至,對於待考高中音樂班及大學音樂系的學弟妹們是正處最後衝刺的階段,除了主修、副修的穩定性和熟練度之外,筆試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雖然不免有些運氣及場地成分,但多一份自己的準備就少一點擔心和緊張,能把外在因素降到最低,離理想成績就不遠了。     
avatar
ysl_music
2020-07-27
給讀者的信#3感謝大家支持天爸天媽在SOSreader的專題《台港澳的味蕾冒險》,我們登陸這個平台即將一年了,最近新增主題為《台灣港人速寫日記》﹐文章發佈的頻率亦從每星期一篇,新增至一星期不少於三篇(事實上是接近每天一篇),題材方面亦因此更多元化。為了解讀者的想法,所以希望大家幫忙填寫這份問卷,總共只有12題⋯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8-08-27
給讀者的信#2親愛的朋友! 在過去的幾個月,我們為了兌現承諾,所以讓「台港澳的味蕾冒險」這一專題設定為付費才能看整篇文章的模式。但天爸天媽從來都是為了增加台灣與香港之間的交流,而經營「帶住三個仔女去台灣」此一部落格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8-06-22
未完的旅程-給讀者的一封信<p>然而,以「脫隊的卒業旅行」命名的旅程並沒有因此而停止,即便這陣子為了簽證忙得焦頭爛額,我仍會如期出發,並持續地進行創作素材的採集。不論是影像或者文字,未來一定還會在別的平台看見我的作品,可能是專欄、部落格或者實體書。希望您依舊願意聽我說故事。</p>
avatar
李奕霆
2015-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