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歐遊生存報告-0915 Day3 西敏宮哀悼列 倫敦橋 聖保羅座堂 英格蘭銀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吃完早餐之後覺得身體有點虛虛的,回去躺平,然後更新了一下新世界狂歡。

雖然身在歐洲,但黃種人依舊沒有歐氣,像抽衛生紙一樣一下就把卷用完了還是沒抽到活動崑西🥲

心理跟生理都萎靡不振,呼吸道也有點怪怪的,想說哎呀,終於要來了嗎?要來快篩一下嗎?後來想說喉嚨還沒到爆痛,再等等,先出門逛逛好了。

就在出門前,我發現了一個非常嚴重的事情,就是挖鼻孔挖出了煤礦。

OMG我心中一陣天旋地轉,我居然在這個髒空氣有名到有Paper發表過空汙指標跟疾病相關研究的地方,沒戴口罩的當空氣清淨機三天😱

難怪剛入境我就覺得倫敦的空氣好像沒日本甘甜,這個鼻孔煤礦程度我在台灣也沒看過啊!

於是馬上把本來放飛的口罩拿回來戴,傍晚回家又睡了快10小時之後,好像肺跟氣管有比較開心一點。然後嗅覺依舊好到讓我躺平沒多久,差點被噴香水出門室友的香水餘味悶死🤬

總之昨天懶懶散散的,西敏宮排到一半登出之後,就開始繼續觀光,先往回走到快倫敦橋,然後過河往聖保羅座教堂,發現附近是倫敦證券交易所,趕快拍幾張吸收一下錢錢的電波,google map上的網友推薦去完聖保羅,可以到隔壁的one new change 吃飯,結果我繞了一圈這個fancy的地方,得到一個感想就是以為自己在倫敦會被搶真是自我意識過剩,我不是看起來很窮,而是真的很窮。但總之這幾天發現倫敦人走的跟飛的一樣外,其實都還蠻有禮貌的,可能去到巴黎再緊張就可以了。之後去完Leeds跟利物浦會改住到東倫敦,希望不是東西倫敦的差異。

在fancy大樓的地下超市買了鮪魚通心粉來吃,真的是要冷死之後,坐電梯到頂樓發現露台新天地可以看聖保羅的圓頂跟倫敦天際線,喔感謝地圖網友的分享!

之後就繼續往英格蘭銀行前進,繼續吸收錢錢電波,結果發現自己又走進一個不得了的地方啦,正版崗石城堡尊爵不凡建築聚集的大街,這裡好像就是傳說中的倫敦市中心了?剛好遇上下班時間,西裝人大發生,一下班立刻就在路邊喝啤酒,不過下班時間的西裝人很多都是穿球鞋背後背包,不是皮鞋公事包的組合,顯然還是有注重實際生活舒適度的。然後走在路上至少收集到三個<找我經紀人>裡面的希沙姆!小馬尾跟鬍子+藍西裝難道也是一種倫敦banker的時尚嗎😃

後來繞了一圈,在倫敦橋上欣賞了一下倫敦塔橋開合秀,今天習得倫敦人過馬路的技巧,回到一開始出站的倫敦橋地鐵站,結束這回合。

然後昨天以為倫敦沒有沙丁魚罐頭車,堂堂正正的搭了下班尖峰車之後,發現我錯了。

raw-image
右一就是希沙姆兄

右一就是希沙姆兄


露台很舒服

露台很舒服

習得新樹種:plane tree 懸鈴木

習得新樹種:plane tree 懸鈴木


證交所旁

證交所旁

    1會員
    12內容數
    放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