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人在網路上霸凌你―恐龍尤物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在開始投資的路上,應該自己動手或是假手於人?最近, 很多朋友正討論他們的投資計劃,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令自己的資產增值。但現在城市人生活忙碌,在開始投資時,應該自己去做所有的研究和分析,還是全權交給基金公司,或投資顧問代勞呢?
    Thumbnail
    avatar
    藍月
    2021-03-22
    【Google Ads關鍵字廣告教學】教你如何在Google Ads上投放廣告︱Googl我們為甚麼要花錢投放廣告呢?目的是為了提升我們某一些產品或者網站的曝光率,曝光率(Exposure Rate)是指特定單位在一定時間內展示的次數,令更多人知道我們的產品和網站,提升知名度。 因此,我們在投放廣告的時候,最好選擇一些知名度較高的品牌,例如是Google、Facebook、Instag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0-12-19
    蘋果將在印度開設網路商店 提前卡位假期購物季蘋果(Apple)預計23日在印度推出線上商城,直接販售商品給顧客。路透  蘋果(Apple)下周將在印度推出線上商店,直接販售商品給顧客,為這家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進駐印度20年後,首度推出這項服務。
    Thumbnail
    avatar
    陳小編
    2020-09-18
    【大神馬克】這世界上永遠有人走在前面,值得我們效法學習還有崇拜20200220 #4 大神馬克 在英國念書的時候,修了一堂國際選修課,赴美國紐約一週完成競賽及作業,當時得知我是系上唯一的女生錄取,出發前緊張的心情到現在都還歷歷在目。 那時候跟系上同學不熟,靠著傳聞度日,維繫著一個知道每個同學在做什麼的假象,我聽說系上有一個同學程式非常厲害,第一個學期,幾乎所
    Thumbnail
    avatar
    Cing
    2020-03-22
    我在得罪所有人的路上裸奔我在得罪所有人的路上裸奔,遇見一個鬼,形狀很難看,一看就知道生前很難過,死後才這麼扭曲。
    avatar
    空肚皮
    2019-12-20
    【有人說做網路行銷很難,這是真的嗎?】 【有人說做網路行銷很難,這是真的嗎?】 如果你還沒有看過Frank 前幾篇的發文 請先觀看在過來看這篇 🥊有人說運動很累 🥊閱讀就想睡 🥊發個文章我不敢 💥其實你會抗拒、不舒服 會找理由這一切都是正常的 因為你正在做你不熟悉的事物 你正跨出舒適圈 然後可以思考看看 如果你不行動不改變 三
    Thumbnail
    avatar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