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爸爸的教養秘笈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忙碌一隅有時會陷入那種,連運動時間都沒有的爆炸忙碌黑洞。 只有15分鐘的喘息空檔,該怎麼辦?
avatar
鳴子
2024-06-19
忙碌降低,卻發現是更深的洞當速度趨緩,疲勞感瞬間像煮沸熱水冒出的氣泡一樣,接二連三的向上冒,心理的疲勞。在不想休息的時候被迫休息,出現了一點無力感。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13
忙碌生活中的靜謐角落:每日頌缽時光在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每天都在與時間賽跑,我們的心靈經常處於疲憊和壓力之中。如何在繁忙的日程中尋找一片靜謐之地,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想象一下,在忙碌一天後,能有一段專屬於自己的寧靜時光,透過頌缽的聲音浸泡在內心的寧靜之中,這不僅是一種奢侈,更是一種身心靈的療癒。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14
忙碌日常與自由起點5月班finalcall本週末的「自由的起點」登山基礎知能講堂週末班,在統整之後釋出了最後「3個」名額,敬請喜愛自然的朋友把握機會加入我們唷! 另外吉力馬札羅的故事,傑哥也率先出了第一集影片,一起來欣賞我們的非洲大冒險吧!
Thumbnail
avatar
雪羊
2024-04-29
忙碌地振奮人心啊!忙碌充實的時光
Thumbnail
avatar
璐夢芙
2024-04-19
美麗新世代 繪本《總是沒空的爸爸》:『我親愛的居爾,我想花點時間慢慢告訴你…』那些在忙碌下遲來的關心與愛…在飛越過那三個擁有奇特名字的星球:「好好說」、「急不得」、「千門國」…總是埋首於煩惱的居爾爸爸,終於能打開心門對兒子說出最真誠的心裡話——
Thumbnail
avatar
暢談文化
2022-08-08
忙碌生活中的守護晶亮營養補給品 | 甜河谷 枸杞晶亮飲 | 不添加水、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 一直以來對枸杞的印象就是對顧眼睛不錯,以前也有聽同事分享過,因為平常上班要長時間盯著電腦,所以會去中藥房買枸杞回來,上班時就泡熱水來喝,當下聽了蠻心動的,但卻遲遲沒有真的去買泡來喝看看。 而幾個月前剛生完二寶,在月子中心吃月子餐時,發現餐餐的料理都會加入枸杞來煮,讓我又突然想起枸杞這樣中藥材,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1-08-18
【親子關係】誰說「忙碌爸爸就不能做個好爸爸」,盤點3個爸爸對孩子的影響力📷 說實話,我還沒見過哪一對家長不忙碌,幾乎全都是忙碌,不是在外工作、上班才是忙碌,既使全職在家,從早忙到晚,光是一天三餐的備料、煮及收拾,佔據一天大部分時間,甚至孩子還是嬰兒的時候,幾乎24小時都忙碌,我聽過一個擁有5個孩子的阿嬤,說她長達20幾年都沒有辦法好好地睡覺。 忙碌不代表心不在家庭,只
Thumbnail
avatar
感性人夫 ✖ 理性人妻
2021-07-30
忙碌的幾天這幾天工作上的交接清單搞的七七八八, 但仍然好忙啊, 因為要趁回去之前見我的舊戰友和朋友, 昨天便和我家雲遜出去吃晚飯, 由於是即興才約的, 本來還有點擔心臨下班時又被捉住走不了, 幸好最後都準時下班去了旺角會合他. 本來老鐵想吃火鍋的, 但我擔心上火, 萬一吃完喉嚨痛搞到發燒就慘了. 我們吃飯前去
Thumbnail
avatar
Andrew To
2021-06-17
忙碌的清明連假因為我們家樓上的房客搬走,所以媽媽大人希望我跟弟弟可以利用連假期間好好的漆一漆樓上的房間,我也要等把房間漆好,樓上要丟棄的物品丟棄後,才能搬上去住。 其實還滿期待的,因為我到現在都沒有自己的房間,我的房間是跟家人共用的,所以有的時候會想要獨自一個人看看電腦到晚一點,也要礙於家人需要休息所以作罷。 終
avatar
橘子加檸檬
202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