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乒乓》:愛上了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88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Netflix非典型約會實境《光譜上發現愛》泛自閉症單身男女追愛大作戰!尋找愛情,或者解讀社交訊號,對任何人來說都不容易,更何況這些泛自閉症的年輕人?當不擅社交的泛自閉症者,初次踏入約會場域,會發生什麼事?開朗的瑪蒂期待對象又高又帥,還擁有八塊肌,卻被親人吐槽:「你找不到,你又不上健身房。」瑪蒂發出金句:「對愛情挑剔沒什麼可恥的啊。」我在沙發上,想起立鼓掌。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3-15
    Netflix如何做到?|我的好書單|《零規則》高人才密度x完全透明x最低管控(上)給予業界最高薪資,休假沒有規定也不必紀錄,決策不用上級批准?! 真正震憾我的不是Netflix 神話般的企業文化,而是他們真正做出來了 「剛好在混亂邊緣」,怎樣才能「零規則」? 三個看起來簡單的原則步驟 1。累積人才密度 2。倡行誠實敢言 3。就能減少控制
    Thumbnail
    avatar
    陳虹君
    2020-12-13
    影集|Netflix《后翼棄兵》如果受傷了,我只能怪自己。 那是 64 個方格組成的世界,我感覺...在裡面很安全,我可以控制、主宰那個世界。那是可以預測的世界,所以如果我受傷了,我只能怪自己。 人們說天才與瘋狂往往只是一線之隔,那是因為大多數人不是天才。 而人總是不願正視自己的瘋狂,為了服務愚昧,將二者並列,當天才走「歪」時,方便自己走向高位,以一種全知
    Thumbnail
    avatar
    非必要迷人
    2020-11-04
    J.H影評|Netflix《青春未知數》: 你找到缺失的另一半靈魂了嗎?愛情,是渴望和追求自身的完整。《青春未知數》是一部很溫馨又真實的青少年電影。主角楚艾莉是個深櫃亞裔青少女,意外的被保羅拜託寫情書追求他心儀的女孩艾斯特。一封情書,也開啟了一段美好的友誼。隨著兩人的日夕相處,保羅也發現似乎不只有自己喜歡艾斯特......。
    Thumbnail
    avatar
    J.H禾和
    2020-08-12
    Netflix電影 |《婚姻故事》:即便愛你已經沒了意義,但我今生會永遠愛你 威尼斯影展一片好評,場刊甚至高達3.7分,一度與《小丑》一較高下,雖然最後由《小丑》勝出奪了金獅獎,但本片的好評也一路從威尼斯延燒到了多倫多,時至今日,各大影評協會持續開獎,各大媒體公佈年度十佳也不乏有本片的位置,本片的聲勢也不斷看漲,無疑是明年奧斯卡的競爭者之一。 個人在Netflix上線當日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19-12-12
    除了愛奇藝和KKTV, Netflix 也可看韓劇?大推情侶可一起看的《阿爾罕布拉宮》! 你知道台灣除了愛奇藝、KKTV、LINE TV,還有哪裡可以看到正版韓劇嗎?如果想要說服男朋友跟你一起看韓劇,哪一部是最好的入門呢?《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endy @ 溫蒂穿著紅白拖
    2018-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