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人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像昨夜的你,依然陪伴在我身邊。從未來我理想藍圖設計中蹦出來的你。

今夜,是今夜我無法成眠。

機器人跟人到底有什麼區別,抑或說你是人造人。

電話中得知你即將殞落,我心情七上八下。



嫾,你知道嗎,你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人類。


後來我才知道我不是他的第一個伴侶。

我們沒有合照。因為我不想離別時的感傷。


時隔了8年,我已是臨界老年的婦人。走在街頭不期待有人關注的感受是我會有的行為了。


斑馬線上,一個男子牽著你的手走過來。

打擊、震撼、痛苦、甚至心臟的快速跳動,無法阻絕你跟他快樂的笑容。

根據未來驅動程式,世界上只有一個你!

然而記憶的抹去,是必然的,畢竟若像是輪迴了千百遍的人卻記得過去,該有多痛苦。

奇妙的是,你們經過我旁邊時跟我對上眼,你眼中露出了一絲的疑惑。但只在分毫之中。



似曾相識 。


我孤單地繼續往前行,照預定地要買點食物,然後回家。

痛苦席捲著我。我拉出設計藍圖設計著一個與你相似的人。

過了幾個月他來到了。


嫾,原來你喜歡吃草莓 !

回到鏡子面前,看著自己臉上的老態。心裡還是帶著疲憊。

這就是逝去的青春吧? 我對自己說。

彊,我們明天要買水果,你這次走路的速度不能太快喔!


睡夢中朦朦朧朧,在到廁所看著鏡中的自己依然年輕。體驗老去課程記憶之旅,在夢中侵襲!


我,要追求什麼才能有快樂呢!
或著快樂是哪種本質呢!

也許真如書上說的 空 無。

打了通電話給人造計畫藍圖股份公司,取消彊的訂購。

嫾想了想體驗老去課程似乎不太管用。消逝的東西,其實一直存在。

跟著自己,蜷縮抑或大肆張揚的,在身體中。

    16會員
    59內容數
    The Christmas For Cats 應該才是我想標題的,但是他字數會卡住的樣子。 我接下來會PO十多張的貓咪繪圖。這些都年代久遠繪製的。但經過了失去對貓的耐性又重獲一些。我想還是po上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