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習慣成為往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5會員
685內容數
每次看到好書、精彩電影和劇集都想向別人推介,實在不能只有我看到啊,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對某本書、某齣電影或劇集感興趣,繼而找來看,真是功德無量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梁淑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說】失蹤者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有時只想說說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行動物》:放下執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愛已成往事當愛已成往事,請你深深呼吸 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麽一朵屬於你 花兒雖多,卻沒有重復的一朵,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註定的 回想那句:說好了要永遠一起的,然而,再多的愛也只變成了一種關懷 如果一切曾經像煙花一樣燦爛過,或許現在就不會停留在原地不動 那曾經擁有過的那份愛當成世界在你們心中打下的一
Thumbnail
avatar
愛已子風
2021-08-22
當我與微習慣成為好友生活提案 從來沒想過 放慢腳步後的思緒這麼不同 以前讀書 忙著課業 讀書 打工 以前工作 忙著賺錢 冒險 衝業績 忙到停不下腳步來整理思緒 登愣 某天依舊忙碌的生活 我意識到為何跑外面這麼熱 下雨這麼狼狽
Thumbnail
avatar
凱洛好感生活
2021-07-05
你習慣成為自己的受害者嗎?延續之前文章提到「負責任」能帶來自由,我覺得還有值得更深入區分的議題,那就是關於「負責任不等於成為自己的受害者」。 在牌卡諮詢的過程中,我發現有些人的確不擅常成為其他人的受害者,會認為事情的發生都是跟自己有關,但卻並非真正為自己生命負責任,而是跳入另一個陷阱中──成為了自己的受害者。 因此,當事人會
Thumbnail
avatar
Winnie
2021-04-10
《盤中腐事》S2E3:當水資源成為商品我看完《盤中腐事》第二季了,本季同樣揭露食品工業背後的各種黑暗面,非常推薦。其中,第三集選了一個非常貼近我們日常生活的主題:瓶裝水。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19-10-09
《個資風暴:劍橋分析事件》當個資成為武器說在前頭,這件事跟台灣絕對有關,看完文章就知道為什麼了。另外,如果你不知道本片標題是指什麼事,簡單來說就是「劍橋分析」這家數據分析公司違法使用臉書用戶個資進行政治操作,包括英國脫歐與美國總統大選。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1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