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我在那年夏天遇見上帝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95會員
    683內容數
    每次看到好書、精彩電影和劇集都想向別人推介,實在不能只有我看到啊,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對某本書、某齣電影或劇集感興趣,繼而找來看,真是功德無量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滿月在七夕的這一天,卻多想了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很感謝今年七夕情人節正是我重生後的滿月日,老天爺許我一個浪漫的誓言,興許是巧合,抑或是美好的預言。多年前,我總一直埋怨上天為何總是待我如此不公?讓我在童年老是哭泣,又讓我正值美好青春的年紀驟然知道自己罹病,我曾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悲情的人物,卻忘了那份憂傷的情緒是自己對世界關上一道又一道門後的失落。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8-19
    在台中公園,遇見少年的我那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少年的我」?也許,「他們」是「既非同一人,亦非另一人」,只是我在不同的人生階段、場景和心情下,浮現在我心中的不同少年樣貌。 在那個清晨,我忽然有一種新奇與驚喜的感覺,因為我發現,「少年的我」看似過去,其實「尚未完成」。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8-10
    不要忘記追求夢想的心。在看完《那一天,我遇見可以實現願望的神明大人》之後那一天我遇見可以實現願望的神明大人,沖田円。 即將升上高三的千世、閨蜜沙彌、青梅竹馬大和,這是常見的日系校園組合。日本的高中會發「志向調查表」讓學生填寫,是現實生活裡的例行公事,也是日系故事常見的開頭,明明只是一張紙,卻好像寫下去就表定了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