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爸爸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一直都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義區街頭藝人表演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孩間的友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台北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別勝新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河岸留言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爸爸媽媽只是他們所是的 別太神話也無需為難他們了 爸媽他們跟我們一樣,有自己的童年有自己的成長背景,有自己生命所經歷的難處,也有自己能體會過的一方風景。 爸媽是兩個被稱作「爸爸」「媽媽」一輩子的正常人,有時運氣好,他們也體會過被呵護、好好對待的童年、甚至還有被尊重跟鼓勵的青少年,因此,懂得那份呵護、好好對待、尊重跟鼓勵的愛。 有時,運氣不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6-01
《親子對話》看著香港,爸爸媽媽,這就是孩子們所害怕的事 本篇文章接續前兩篇親子對話,繼續努力用文字幫助大家的家庭溝通發酵。 這一次的親子對話,主要是希望能夠藉由文字來牽起家庭成員之間的手,讓彼此坐下來,好好看著在香港正在發生的事,同時,藉由香港反送中的事件,讓我們的父母、朋友、或任何你想改變的人,清楚了解這就是倘若我們輕忽了民主自由的失去,我們將會迎來
avatar
Moonrogu
2019-06-12
孩子世界的「小」煩惱-爸爸媽媽可以相信我嗎?當孩子在家以外的地方受了傷,如果家不能給予安慰和保護,那他們該相信誰?
Thumbnail
avatar
陳儀安
2018-11-28
關於媽媽老了之後的事有天黏著兒子在床上抱抱。 我:「我有一點難過」 灝安:「為什麼」 我:「因為你很快就會長大離開家了」 灝安:「因為我長大了,就要離開家呀」 我:「但是你要讓誰陪你呢」 灝安:「我就跟我的同學一起呀!」
avatar
Min-tzu Hung
2018-10-09